作者eric70378 (FA)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hbc安装问题
时间Mon Nov 3 15:41:03 2008
温馨提醒: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EX:盗版、迷片、网路下载等)
好久没到这边逛了
因为wii都放在家里发霉 因为不会更新晶片
最近看到可以软改
想请问一下 软改的好处除了可以看dvd 用金手指 玩n64
那有风险吗
还有就是我家的 wii有改机过了 不过是我老爸从大陆买回来的
所以不知道是什麽晶片
所以想说直接软改这样比较方便
想问一下 就是要怎麽安装
因为我有看到别人说改机以後不用那麽麻烦 可是又不是很清楚
想请问大大们 有改机 安装hbc的步骤 谢谢
网路上大多是 无改机的步骤
还是说有改机无改机安装的步骤都一样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1.150.65
1F:推 dio54838:都差不多吧,利用两光的漏洞来改 125.224.50.221 11/03 15:46
2F:推 GaijiL:有改机的直接去下载HBC的ISO来安装就好 210.69.150.30 11/03 15:58
3F:→ GaijiL:不需要再另外用两光漏洞 210.69.150.30 11/03 15:58
4F:→ eric70378:谢谢 这礼拜回家试看看 140.121.150.65 11/03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