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jackal (黑ㄏㄟ)
看板Modchip
标题Re: [X360] 软改ixtreme1.41
时间Mon Nov 3 20:14:33 2008
※ 引述《gamixxxx (维)》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gamixxxx 信箱]
: 作者: gamixxxx (维)
: 标题: Re: [X360] 软改ixtreme1.41
: 时间: Sat Nov 1 09:45:40 2008
: ※ 引述《s8752199 (s8752199)》之铭言:
: : 有人软改iXtreme 1.41的吗?
: 现在应该蛮多人不是硬改就是刷这个吧
: 之前还有人跑去改3BIOS
: 我觉得直接刷这个就好了,游戏要打补丁有点麻烦
: : 不知道这次秋季更新有没影响到备份片上网......
: 很多人都说"有可能",但却没人知道
: 所以不等到12月应该还是没人知道
: 既然改了就玩吧,听说微软有黑名单了
: 但也只是听说.....反正秋季更新你可以改回来等灾情
: 看状况再继续用
: : 好怕被ban, 又想上live...
: 我是觉得改了就不要一天到晚怕被BAN
: 毕竟这是改机该承担的风险
: 玩了这麽多便宜(指的是备份後卖出的手法)的游戏.....总该承担点风险
: 而且还可以上LIVE,该感恩了
: : 改iXtreme 1.41\就是想上live......囧
: 我看不大懂版大的意思,但是我觉得讨论的人少
: 是因为大家都不知道,论坛上提供的资讯也很模糊
: 有人说软改只要用正版片就OK
: 也有人说一上线就被BAN
: 但也没说光碟机里是不是有放备份片
: 而且也没说软改改啥版本
: 另外iXtreme 1.41就是专为LIVE不会被BAN设计的
: 还有店家要找有信誉一点的
: 基本上只要保固贴无问题+无痕拆机软改是不会破保的
: 硬改就要看店家了,还是可以有保固,只是修回来再改一次要额外收费
: 我是觉得有不错的店家,但台中小拳X拿去改要小心被A保固贴
台中有没有可以软改的地方啊?
我想把我的360拿去改 大概价位多少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59.45
1F:推 Modchip:网拍都有啊,记得叫他把你原本的韧体留下 211.74.67.147 11/03 20:17
2F:推 Modchip:最好是自己COPY起来,带回家妥善备份保存 211.74.67.147 11/03 20:24
3F:→ Modchip:保固内要是想要回原厂,就要把韧体刷回去 211.74.67.147 11/03 20:25
4F:→ Modchip:非官方韧体会被联强退修 有些店家功力不俗 211.74.67.147 11/03 20:26
5F:→ Modchip:店家能不能保证你的保固完整 要先问清楚 211.74.67.147 11/03 20:29
6F:→ Modchip:其实软改最重要的就是"不伤保固贴纸拆机" 211.74.67.147 11/03 20:31
7F:→ Modchip:或者是说你觉得联强保固无所谓,那就找 211.74.67.147 11/03 20:32
8F:→ Modchip:最便宜的那家就好... 211.74.67.147 11/03 20:32
※ 编辑: Saijackal 来自: 218.170.59.45 (11/04 00:11)
9F:→ Saijackal:感谢楼上大大的推文!!!! 218.170.59.45 11/04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