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anLu (GuanLu)
看板Modchip
标题Re: [Wii ] 任天堂释出3.3V2版系统更新!不要更新唷
时间Tue Nov 4 00:51:14 2008
不好意思请问一下,
因为本来不打算改机,
所以就更新了3.3j v2,
不过因为想玩美版片,
就决定要去改机,
但是我有看到前面文章说假如更新到这版本,
是无法降级的,
请问是这样子吗?
假如可以的话就利用前面文章教学去做就行了吗?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73.42
1F:→ pingo0423:不改机要玩美版片可以装HBC就好203.160.251.178 11/04 10:58
2F:推 Bioee:3.3j v2想装HBC也已经来不及了,没救啦218.166.232.125 11/04 13:07
3F:→ GuanLu:呃.....我的天呀~"~ 58.114.73.42 11/04 13:56
4F:推 JohnGod21:等新的HBC版本出现,只能这样了 114.47.64.79 11/04 15:55
5F:推 pingo0423:3.3J V2也可以装,我自己就是韧体更新完203.160.251.178 11/04 16:05
6F:→ pingo0423:後再安装成功的203.160.251.178 11/04 16:05
9F:→ GuanLu:谢谢pingo0423,万分感激 :) 58.114.73.42 11/04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