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dy0 (F)
看板Modchip
标题[NDS ] 如何备份正版卡带的存档出来?QˍQ
时间Fri Nov 7 23:41:05 2008
温馨提醒: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EX:盗版、迷片、网路下载等)
我的动森是美版,正版的,而且刚买没多久,但我还是很担心,
因为听说动森有某种恐怖的BUG(之前动森板有人遇上我才知道)
可能让辛苦经营的村庄不明原因化为乌有…这实在太可怕了QAQ
所以想请问有没有备份「正版卡带存档」的方法?正版卡的喔~
我是打算备份出正版存档然後用备份卡玩,并保存一份在电脑,
(这样真要存档消失了至少也还有得救…顶多出现时间问题)
毕竟动森不是破关游戏,不是说纪录消失可以重新闯关的@ˍ@
爬文知道有「游戏纪录备份器」,可是说也停产买不到了(囧)
我去拍卖找似乎也没看到(而且我不知道关键字该怎麽下…)
然後在TV GAME 360论坛看到有备份原版纪录到备份卡上的方法,
http://0rz.tw/344Z8 可是它提供的网址的档案连结早挂了QAQ
缺那个「scconv」,我打这关键字似乎也只有原作者网页有,
可是那网站早不提供下载了,还是说有哪位乡民能够提供一下?
我在板上&找,也都没有我要的答案…没人说明得详细…
希望大家帮帮忙,不然还真的会觉得买正版还不如用备份版QAQ
啊…不过不管怎样,我动森就是正版的…还请大家多帮忙~感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243.57
1F:推 ethan310:很久以前副厂有出过218.165.114.114 11/08 01:26
2F:推 Splash5:去网路搜寻BBME会有你想要的东西 203.73.34.182 11/08 01:54
都写日文,完全看不懂说…虽然有图还是不大明白,能稍微介绍一下吗?
3F:推 solaris7i:Rudolph's NDS Backup Tool122.117.238.175 11/08 02:56
请问这是用Slot2去备份吗?是的话…我没GBA备份卡恐怕不行QQ
4F:→ ds1441:所以我都片子买了放着,直接玩ROM省的麻烦118.171.198.136 11/08 11:15
5F:→ ds1441:这年头就是买正版的倒楣,厂商自己阉割功能118.171.198.136 11/08 11:15
大大聪明啊~我当初没有想到这麽做囧…而且当初也不知道有这危险@@
※ 编辑: freedy0 来自: 61.225.197.93 (11/08 11:39)
6F:推 solaris7i:没slot-2的卡也用不了REIN122.117.238.175 11/08 18:12
7F:→ solaris7i:Rudolph's NBT有wifi版本122.117.238.175 11/08 18:12
我有找到Wi-Fi版本的,可是我家那烂无线网路卡不支援Soft AP功能,
所以也没办法Wi-Fi连线…档案放进去找不到能用的网路…QAQ
※ 编辑: freedy0 来自: 61.225.197.93 (11/08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