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26921216 (太过自信了!)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全区问题
时间Sat Nov 8 03:47:56 2008
我哥从大陆回来 带回一台改过的Wii以及一些游戏
不过不知道用什麽厂牌的晶片改的
日版的片子可以读 不过美版的片子就无法读取
这几天我查了很多文章 不过还是有点雾里看花 似懂非懂
主机的版本原本是3.1J 不过有玩过Wii Music 因此不小心升级到3.3J
得知3.3J也有无法读全区的问题存在 所以想问说怎样才能克服这问题
版上的资讯得知的应对方式有两种
1.HBC(SD卡+曙光公主)
2.Backup Launcher
1的方式有很详细的教学网页
2的方式就几乎没什麽资讯
想问的问题是
a) HBC是否只适用WiiKey的晶片(版上似乎以WiiKey为多)
还是不管什麽厂牌的晶片都适用?
b) 2的方式能否有高手解说一下?
C) 是否不知晶片种类就无法解决读全区的问题?
以上 感谢有心人的回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234.201
1F:推 elic2577:1没改都能用HBC 2等高手 3用wiikey工具 220.135.101.99 11/08 09:20
2F:→ elic2577:片试试看是否有关闭全区 220.135.101.99 11/08 09:20
3F:→ l26921216:感谢1楼的回答122.117.234.201 11/08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