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smacoto (marsmacoto)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想请问有关HBC的几个小问题
时间Sun Nov 9 11:28:36 2008
不好意思
爬文爬了半天但实在疑惑很多
所以想请高手帮我解答一下疑惑
小弟家中有Wii(未改)一部
想说要试试看HBC和BL这些软体
爬了文知道需要两光公主与SD卡
因为主要是想要试试看外挂一些程式
如拨放影片和金手指那些
但问题出在家中那台Wii主要不是我在玩
所以很容易就有可能发生上网去更新的惨剧
因为家人常常在购物频道买小游戏来玩
所以我想要请教一下
HBC或其他的外挂软件安装後
是会去更动到主机内部的档案这是无庸置疑的
那麽在安装後有办法将HBC或外挂软件移除回复到原本的主机预设吗?
另外如果安装HBC或外挂後
如果给他更新下去
目前所知最糟糕的状况会不会导致Wii变成装饰品?
想请板上高手帮忙解惑一下
如果主机本体可以还原的话
那麽可能会考虑去买块两光回来研究那些外挂
请板上高手帮个忙解惑一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42.116
1F:推 ninjaxin:我也有同样的问题 希望可以看到完整教学 140.128.28.214 11/10 12:10
2F:→ ninjaxin:毕竟我算是门外汉@@ 很怕改坏... 140.128.28.214 11/10 12:10
5F:→ pingo0423:我也是未改机的,现在用金手指玩的很愉快203.160.251.178 11/10 13:43
6F:推 mooncitytw:pin大在那边?可以代安装吗? 163.21.9.5 11/17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