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bertwu (shingo)
看板Modchip
标题Re: [Wii ] 请问HBC中,大家有推荐哪些好用的频道呢?
时间Tue Nov 11 11:24:38 2008
嗯哼...越来越多人跳进HBC的怀抱了吗XD
小弟我在好久之前为了想让wii成为家中的media center~
也有小小的玩了一下HBC
推荐个不错的站给各位
http://wiibrew.org/wiki/Index.php 嗯~站如其名...wiibrew的wiki XD
这边有很完整的介绍
http://wiibrew.org/wiki/Homebrew_applications 这是homebrew的AP列表A_A
很吸引人的有哪些呢~~
backup loader和region free就不用讲了~这些是目前最夯的XD
模拟器们
FCE Ultra GX → FC
Snes9x → SFC
Wii64 → N64
WiiSX → PS
Yabause Wii → SS
Visual Boy Advance GX → GBA/GBC
SDL MAME → Arcade!!
当初看到这些就让我流了好多天的口水!!
Media Center系列
MPlayerWii → 算是颇完整的..不过机子不够力又没有硬解晶片..跑起来..(默)
DragonMedia Player →播音乐专用的~支援的格式多(win系的没支援XD)~还有简中介面
特殊
GC-Linux → debian linux~XD
其他之前也有网友推荐过
Homebrew Browser → 可以让你不用插SD卡~直接连上网路装app A_A
还有很多很多有趣的东西啦XD
待大家自行摸索罗~
※ 引述《flymomo (讨陪陶琣!!)》之铭言:
: 温馨提醒: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EX:盗版、迷片、网路下载等)
: 我是台湾机,最近从3.3j v2装好了HBC,想请问大家
: 大家都装些什麽频道来让自己的Wii更有色彩呢?
: 除了BL之外我不知道哪些是好用的东西,烦请推荐!可以附上载点更好^^
: 我有下载homebrew_browser,但是无法安装,请问有版本之差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60.107
1F:推 JohnGod21:头堆 等WiiSX出 114.47.65.206 11/11 23:26
2F:推 sionxp:有没有人可整理程式的功用 好多~~125.224.153.211 11/12 19:47
3F:推 upup:如果用homebrew browser里头已经分类且说明了 219.81.228.190 11/12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