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mixxxx (维)
看板Modchip
标题Re: [X360] 改机者小心, 08年最新一次BAN 机潮来了
时间Thu Nov 13 23:57:06 2008
※ 引述《myfancy (精品皇家俱乐部)》之铭言:
: 如题, 外国在过去几小时内有无数人被BAN,
: 包括用IXtreme 1.4的
: 秋季更新前的大杀戮~
: 有改的朋友们~要小心罗~
事实上这次一堆人被BAN
推测是战争机器2的问题,因为提前太早流出来
就算是自动断网也是会有机会被BAN
因为上LIVE会上传成就,而上传的成就
假如离发售日太久,就有机会被BAN
例如:月底出的游戏,月初就上传成就就有可能被BAN
因为如果时间很短
只提前两三天,那有可能是店家偷跑,所以他不敢BAN你
不过还是等发售日过後再上网,会比较安全
另外3-BIOS可以不用改了,因为也会被BAN(好像已经有灾情了)
然後是那个大蛇的更新档,硬改的话去借正版片
软改大概就只能拆硬碟去其他机子上更新完再装回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90.25
※ 编辑: gamixxxx 来自: 59.126.90.25 (11/13 23:59)
1F:推 Splash5:BAN 203.67.5.131 11/14 03:35
※ 编辑: gamixxxx 来自: 59.126.90.25 (11/14 08:49)
※ 编辑: gamixxxx 来自: 59.126.90.25 (11/14 08:49)
※ 编辑: gamixxxx 来自: 59.126.90.25 (11/14 08:50)
※ 编辑: gamixxxx 来自: 59.126.90.25 (11/14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