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liujian (Ching)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SoftChip Backup Loader
时间Fri Nov 14 12:00:43 2008
另一个软改程式,为requiem4d所写的,
此code是open source,
http://code.google.com/p/wii-softchip/
官网
http://www.softchip-mod.com/
之前就释出了,早期版本不支援跨区游戏,
(NTSC-J的主机,只能玩日版片,NTSC-U就只能玩美版片)
R41版之後就支援跨区了。
另外不支援Backup Creator程式Patch过的游戏!
Softchip is designed to allow booting of 1:1 backup discs on your Wii.
http://tinyurl.com/6hrbnv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91.161
※ 编辑: moliujian 来自: 220.133.191.161 (11/14 12:01)
1F:推 churayed:怎麽安装阿? 61.216.168.156 11/14 16:40
2F:→ moliujian:softchip放到记忆卡APP目录下即可220.133.191.161 11/14 16:42
3F:→ moliujian:CIOS是通用的~220.133.191.161 11/14 16:43
4F:→ moliujian:压缩档里附的CIOS据说是对softchip最佳220.133.191.161 11/14 16:44
5F:→ moliujian:化的,放到WAD目录下用WANManager安装220.133.191.161 11/14 16:45
6F:推 HuangJS:连结坏了@@ 123.110.133.8 11/25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