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rayed (candid)
看板Modchip
标题Re: [Wii ] 降级求救?
时间Sun Nov 16 01:09:37 2008
※ 引述《churayed (candid)》之铭言:
: 用了这个网站http://www.gamedisc.cc/other/Homebrew%20Channel.htm 的档案
: 顺利安装了homebrew...按home右上角也显示是beta 9
: 我也把wad manager更新成1.3了
: 可是每次执行downgrader.wad还有IOS.wad都会出现error耶?
: 是哪边没有注意到吗?
※ 引述《churayed (candid)》之铭言:
: 用了这个网站http://www.gamedisc.cc/other/Homebrew%20Channel.htm 的档案
: 顺利安装了homebrew...按home右上角也显示是beta 9
: 我也把wad manager更新成1.3了
: 可是每次执行downgrader.wad还有IOS.wad都会出现error耶?
: 是哪边没有注意到吗?
这是如果你更新了最新的3.3v2(v3)解决方案....
据说是因为国外某人Wii送修後,发现自己的Wii里面多了一片
维修工程师遗留的service disk才会出现的XD
http://www.badongo.com/file/12107646
1.下载上面懒人包
2.把懒人包里的wad资料夹内容物丢到你的SD卡里的wad
懒人包里的apps有三个资料夹 如果已经有wad manager1.3,第一个资料夹可以
不用复制 如果没有,就把三个都丢到SD里的apps。
3.先用wad manager1.3安装IOS16-64-v257-prod.wad 会顺利安装没问题
因为这是官方的东西。
4.再启动用官方IOS为基础的"2_WadManageIOS16_Davi92" 用这个安装cIOS249-v5.wad
安装完後原先的wad manager 1.3就可以正常安装网路上的wad档罗~
5.用HBC跑"3_IOSDowngrade_Waninkoko" 跑完之後用wad manager安装downgrader.wad
6.安装完後系统画面就会有个黑黑的channel 点选这个channel按照画面指示就可以罗~
(不过千万不要安装错误的firmware....日本机就选J 美国选U 欧洲选E)
7.安装前两篇M大提供的BL.....enjoy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70.103
※ 编辑: churayed 来自: 61.216.170.103 (11/16 01:10)
1F:→ churayed:修改一下连结XD 61.216.170.103 11/16 01:11
2F:推 knight005:请问,没HBC的3.3jv2 目前有办法降吗? 61.223.227.200 11/17 21:58
3F:→ churayed:我也是先升级才开始装的...应该没问题 61.216.170.103 11/17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