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HAUNG (((((((((((())))))))))))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全砖修复..
时间Mon Nov 17 19:57:24 200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PIzoqVizoQ
Wii启动的过程中,同时按住GC手柄十字方向键的上、下、左、右,
这样Wii就会进入Recovery界面 (只在右下角出现Wii firmware的版本)
在这个界面下可以用带升级的碟来修复某些变成全砖的Wii
升级光碟所带的版本要比Wii机子里的版本高才行。
有变砖的朋友可以试试看
我自己也有一台wii变砖了 可是还有一个更大的麻烦就是光碟不会吸入...
有光碟要放入会亮蓝灯 但是不会有动作
有没有知道这是什麽情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254.2.91
1F:推 Modchip:可以先置入光碟,再启动Recovery吗? 61.59.239.76 11/17 20:50
2F:→ MRHAUNG:应该是不行 影片中第一次失败第二次成功 122.254.2.91 11/17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