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lseaFC (Linus)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问一个region free的问题
时间Tue Nov 18 09:16:01 2008
温馨提醒: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EX:盗版、迷片、网路下载等)
请问一下,如果安装了region free之後,玩跨区的游戏,
游戏中会询问你是否要新增频道,如果选择"是"的话会不会对
主机有影响?例如用美规机玩欧版wii-fit,他会问要不要新增一个简易
fit频道,此时要是同意安装的话,会不会出问题?还是说频道
没有分哪一规,只有分语言? @@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0.56.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