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hiroda ()
看板Modchip
标题[NDS ] 想请问一下关於那个卡
时间Wed Nov 19 22:19:48 2008
我想问的是
就是我的4G记忆卡插在可以读取的随身碟上(随身碟是CYCLODS附的)
然後再插到USB的槽
有显示出卸除式磁碟
我点进去之後~~里面都没有东西
看一下内容 也显示0 G 我之前不会怎样说
而且我重试好几遍都这样 不知道是什麽问题
把记忆卡又装回去CYCLODS上
开机之後 资料游戏也都在 也都可以玩
再装到电脑上 又是像上面我说的问题
明明在主机上都好好的~~
还是我要换一个新的可以读取的随身碟
老板之前有跟我提过~附的那个随身碟很烂(可是也太烂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不知道版上的大大们有没有遇过此类问题
麻烦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206.48
1F:推 terry1043:那个本来就很烂 只是漂亮 140.126.41.152 11/20 00:47
2F:推 comet1428:老板没告诉你 CY的读卡机 4G会读不到吗 61.223.43.178 11/20 13:54
3F:推 litwit:我的8G也读得到喔 219.69.103.26 11/20 16:46
4F:→ Ichiroda:可是之前都有读到~这次都没读到=.= 61.225.198.40 11/20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