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yser (V-Sir)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如何把WII回到原始设定
时间Fri Nov 21 02:32:53 2008
因为装了一堆软体
也顺便装了很多IOS版本
导致现在WII不能装WAD档....
都会出现错误
如果用WII本体的RESET功能就可以回到原本设定了吗?
那後来安装进去的频道~像HBC会一并被消除吗?
MII也是?
还是有什麽方法可以回到原厂状况
或是把後来自己装的IOS都改回原本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12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