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ny0223 (流川)
看板Modchip
标题[PS2 ] 我买的2手PS2..
时间Sat Nov 22 12:15:54 2008
之前跟台中网友买了18000型的
他是改sbox+eabox 好像是古董XD
请问有大大会使用吗 卖家也不会 噗
还有药医吗XD
感谢大家 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0.196
1F:推 niokei:是..是是..是古蹟啊!! 59.116.166.124 11/22 21:28
2F:→ terry1043:我的是3007R型 140.126.41.152 11/23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