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citytw (hi)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徵 帮装 HBC
时间Tue Nov 25 20:19:02 2008
如题, 置底文有帮刷 PSP 的,可是就是没有
帮加 HBC 的(未改机),不知新店家乐福地区
有没有人可以帮忙加,小小的酬劳当然免不了,请来信
或回文!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126.81
1F:推 n64:因为hbc大家都是自己装吧.... 121.2.11.7 11/25 21:33
2F:推 rexct:如果只要装一次,借正版片来装比较划算吧。 163.22.18.75 11/25 22:07
3F:推 n64:我的萨尔达一直都留着.... 121.2.11.7 11/25 22:47
4F:推 leesam:两光公主一定要买一片正版啊,受益一辈子哩 220.135.100.19 11/25 22:53
5F:→ mooncitytw:不是装一次就可以用×片,还要留着 163.21.9.5 11/26 09:41
6F:→ mooncitytw:两光公主才能再用呀? 163.21.9.5 11/26 09:41
7F:推 n64:×片是什麽东西? 121.2.11.7 11/26 10:17
8F:推 ntoufatman:............X光片只有医院在用...... 59.116.37.1 11/26 11:08
9F:推 todau:我记得一些改机商就有在帮人装啊 211.21.63.147 11/26 12:59
10F:→ mooncitytw:n64,可以跟你借吗? 163.21.9.5 11/26 15:31
11F:→ n64:等我四月回台湾吧.....orz 121.3.144.1 11/26 19:14
12F:推 aifam:我来规划...置底区... 59.105.13.104 11/26 23:20
13F:推 nickandduck:如果只是装HBC 我可以帮忙 61.219.23.31 11/27 09:19
14F:→ mooncitytw:谢谢aifam 123.204.98.158 11/28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