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rochis (斯欧洛奇)
看板Modchip
标题[NDS ] dstt存档一问
时间Tue Dec 2 13:27:54 2008
DSTT官网说游戏的存档能跟模拟器共通
但是我把在NDS中的.sav拿去喂NO$GBA他不吃
NO$GBA的存档给NDS也会被他认定为没有存档而新建一个空白的盖掉
请问这是怎麽回事呢?
我已经试过NO$GBA的每一种存档格式了
DSTT还是不认得
感谢languege版友
结果股沟大婶的确很快就有了,我怎麽都没想到要找他.....
找到答案所以来分享一下
在NO$GBA执行档同目录的地方会有一个NO$GBA.ini的设定档
打开以後找到SAV/SNA File Format == Compressed这一行
这个选项会让存档省略不必要的空间填满动作,只留下读取时所需的资讯而已
因此在这个模式下的存档都会很小
如果把他改成SAV/SNA File Format == Raw 就会以原始存档格式写入
这样dstt就认的到了
附带一提,改成raw模式後会在下一次写入时以raw模式写入
所以如果你的存档本来是Compressed的也没关系
改完後启动NO$GBA也能读取,在执行中再度存档就会是raw格式了
分享给各位想互转格式的玩家
另外问一下,既然有FC模拟器,那有没有GB的......?
GB上有不少经典游戏呀....
--
我不是秃头,我只是额头
有点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9.88.76
1F:推 languege:要改成512kb的存档TT才能抓得到220.128.201.226 12/02 13:30
2F:→ languege:我之前有成功改过,google一下应该有方法220.128.201.226 12/02 13:30
※ 编辑: sorochis 来自: 220.229.88.76 (12/02 13:55)
3F:推 aisa33:有啊!有GB的模拟器,好像叫lameboy 125.232.113.25 12/02 20:04
4F:推 luckyland:还有neods 我都用来玩格斗天王97 98 赞122.116.100.184 12/02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