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waewluin (神无月 孝臣)
看板Modchip
标题Re: [NDS ] R4将重现江湖
时间Thu Dec 4 09:43:35 2008
※ 引述《DeathDeath (就要射门大空翼)》之铭言:
: http://i.ndsbbs.com/news/chuanwen/200812/03-16518.html
: 今天有人爆料了R4将重现江湖的情报
: 据说也有针对NDSi进行破解
: 不过是否增加支援SHDC文章则未提及
是说这个吗?
http://www.r4ultra.com/index_cn.htm
不过是不是原team似乎还不确定
但是有提到支援SDHC以及之後要支援NDSi
最近出现的好像是这个吧
--
Deserves death! I daresay he does. Many that live deserve death. And some die
that deserve life. Can you give that to them? Then be not too eager to deal out
death in the name of justice, fearing for your own safty. Even the wise cannot
see all ends.
Gandalf to Frod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25.235
1F:推 Lahaluto:他有内核耶 原始R4卡可以用这个内核吗?220.132.187.153 12/05 02:16
2F:推 DoraemonMkII:试了一下发现会卡在Loading.. 140.112.48.19 12/05 16:58
3F:推 raistline:所以其实跟换新卡没两样..... 60.37.225.61 12/06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