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we0403 (当兵中)
看板Monkeys
标题[情报] 5/17 天母客场先发
时间Sun May 17 15:20:29 2026
一棒|余德龙|SS
二棒|成 晋|RF
三棒|刘子杰|3B
四棒|林泓育|DH
五棒|林智平|1B
六棒|李勋杰|LF
七棒|马杰森|2B
八棒|严宏钧| C
九棒|林政华|CF
投 手|艾菩乐|P
开赛时间:16:05
转播平台:
https://reurl.cc/bdEA0v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50.236.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9002431.A.F0F.html
1F:→ priscillatai: 天天无脑小跟对手让05/17 15:22
2F:推 ji31g42go61: 好,又,人家叫公车就真的照公车座位排起了排打序。05/17 15:22
※ 编辑: wewe0403 (118.150.236.25 台湾), 05/17/2026 15:23:44
3F:推 ShockG: 99休了,第一棒是什麽考量? 05/17 15:24
4F:推 Arodz: 加油啊‼ 05/17 15:24
5F:嘘 Y225: 余第一棒有创意 05/17 15:25
6F:推 caca13140405: 人在天母了 是不是该回家(? 05/17 15:25
7F:推 james1237741: 德龙是什麽梅杀手到需要排第一棒吗?! 05/17 15:25
8F:推 kurotuna: 急了^_^ 05/17 15:28
9F:推 Y225: 生涯对战3-0 怕了吧 05/17 15:28
10F:推 asd11523: 为什麽要一直排老人 05/17 15:28
11F:→ worlduser: 协寻何品 05/17 15:30
12F:推 meatballisme: 看在神威休息份上,三老上去就当养身 05/17 15:31
13F:→ wangazi: caca大还没买票就先回家吧(x 05/17 15:31
14F:推 alvis000: 一棒德龙 好喔 05/17 15:31
15F:推 xyz2240: 至少神威终於可以休息了 XD 05/17 15:32
16F:推 with20234: 游戏王有三幻神,我大乐天也有 德龙选球应该还算可以 05/17 15:32
17F:嘘 Y225: 可是上去卡第一棒? 05/17 15:33
18F:推 QQcandyQQ: 他不放老人会死吗 05/17 15:33
19F:推 bha1106: 想排右打阵吧,但德龙一棒也是挺奇妙的 05/17 15:33
20F:推 cofee: 99终於可以休息了 05/17 15:33
21F:推 htk: 福禄寿全上了 也是厉害 05/17 15:34
22F:推 ji31g42go61: 天母不用回家啊,可以去旁边吹冷气,改看排球(喂!)。 05/17 15:34
23F:推 melinux: 变换队形 05/17 15:35
24F:→ chdc: 厉害了 05/17 15:35
25F:→ htk: 其实明明可以心洁一垒 融融外野的 不然加热一垒啊 不把爱将安 05/17 15:35
26F:嘘 V9333113: 何品不上上小花花?? 05/17 15:35
27F:推 cclloouudd: 何品不给打就让他去二军练吧 05/17 15:35
28F:→ cclloouudd: 板凳意象训练是吃到光哥1.0口水吗 05/17 15:35
29F:→ htk: 插几位他就浑身不对劲 05/17 15:35
30F:推 g0428168: 看到笑出来 05/17 15:37
31F:推 RASSIS: 三老打线 笑4 WWWWWWWWW 05/17 15:37
32F:推 htk: 晋根本也可以休息 连二场没安打了 是还想凹到什麽 05/17 15:38
33F:→ RASSIS: 这条打线看了觉得好绝望 05/17 15:38
34F:→ Mulsanne: 神威先发也不一定赢啊 不如好好休息 05/17 15:38
35F:嘘 V9333113: Ops+不到10的外野手 一直上 05/17 15:39
36F:推 rockgann: 可怜啊,龙瓜 05/17 15:39
37F:推 tecnniv: 红军先发哪来的希望 不过小宋需要休息 这场就一样pass 05/17 15:39
38F:→ RASSIS: 你手上有一堆年轻人要PA 结果塞3个老人WWWW 天才 05/17 15:39
39F:→ RASSIS: 今天是不是连电视都不要开比较好 05/17 15:40
40F:→ chdc: 刚看梅对右avg0.237 对左0.273 05/17 15:40
41F:→ tecnniv: 可以看别队啊 完全没有任何影响XDD 05/17 15:40
42F:推 kof9932: 当大家一直抱怨神威全勤、德龙当休息室吉祥物的时候,龙 05/17 15:41
43F:→ kof9932: 神一口气解决了问题;然後用新的问题惹怒大家 05/17 15:41
44F:嘘 JWalk77: 老人今年没打几个打席 一先发就打第一棒喔 05/17 15:41
45F:嘘 Mulsanne: 这打线还以为今年是2015年 05/17 15:42
46F:→ wangazi: 现在才转天母隔壁棚不划算啊XD 05/17 15:44
47F:→ caca13140405: 进场看啦啦队(? 05/17 15:44
48F:嘘 V9333113: 林智平 连续 11 场安打 小花花有啥 05/17 15:44
49F:嘘 tecnniv: 大概融融心洁加热自培全上他会想成是那是二军打线 缺乏 05/17 15:45
50F:→ tecnniv: 战斗力 05/17 15:45
51F:嘘 greatshortcu: 很坚持那个45棒 然後加热心洁何品每场最多只能上一 05/17 15:46
52F:→ greatshortcu: 个 05/17 15:46
53F:推 rickshi: 出怪招渴望老人能止败 05/17 15:52
54F:推 louhuang: 打线有创意,不是好的那种 05/17 15:53
55F:→ htk: 这礼拜赢的那场拿的那3分也是人家失误送的啊 05/17 15:55
56F:推 bacterial: 这什麽打线… 05/17 15:55
57F:嘘 furret: 年轻的球队居然能排出最老的打线 05/17 15:56
58F:推 alexcf: 打左投打线?? 05/17 15:57
59F:→ ASF1211: 梦回2015? 05/17 15:58
60F:推 hopper: 福禄寿全上了。 05/17 15:59
61F:推 furret: 今年会是毫无收获的一年唉 05/17 15:59
62F:嘘 bang6987: 这哪个天才排的打线 05/17 16:00
63F:→ furret: 还要担心某几个投手被烧到隔年有状况 05/17 16:00
64F:推 covalentiger: 该狂贺龙猫终於发现到他在一军板凳还有放着德龙吗 05/17 16:01
65F:→ covalentiger: 但一棒游击 隔壁棚富邦光总放王胜伟至少还是DH 05/17 16:01
66F:推 Blackie9211: 笑死 什麽打线 05/17 16:01
67F:推 meatballisme: 差点以为阵容是锋瓜排的 05/17 16:02
68F:→ meatballisme: 瓜总连王胜伟都会轮休跟下耳军调度 05/17 16:02
69F:推 meatballisme: 可能在照三餐打给林立问什麽时後回来了 05/17 16:05
70F:推 ShockG: 鸟滚 05/17 16:06
71F:→ htk: 神威好心情 05/17 16:06
72F:推 alexcf: 两个都推往二垒 05/17 16:07
73F:推 www90173: 余第一棒真的很不ok 05/17 16:07
74F:→ htk: 宾士哥那麽强 不能太指望 05/17 16:07
75F:推 gingkotree: 连耗球数都没有 05/17 16:08
76F:→ ASF1211: 第一球策略有点烂 05/17 16:08
77F:→ alexcf: 又是二垒 05/17 16:08
78F:嘘 Y225: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05/17 16:08
79F:→ htk: 不意外的如风 可以挑战一个半小时结束比赛吗 05/17 16:08
80F:推 attdave: 人家一直丢好球 是要怎麽耗 故意打界外吗 05/17 16:09
81F:→ htk: 这个半局不到5分钟唷各位 05/17 16:09
82F:推 caca13140405: FO 05/17 16:11
83F:推 attdave: caca大还是买票了吗XD 05/17 16:12
84F:推 freenow: 龙猫继续笑到你心里发寒 05/17 16:12
85F:推 attdave: 拿莫好像比以前壮了些? 05/17 16:14
86F:推 godmanntut: 为啥很难看到勋杰&佳乐一起先发..然後一定要摆老人 05/17 16:15
87F:推 kame2019: 臭马守游击价值比较高吧 05/17 16:16
88F:推 alexcf: 等等就都打第一球了 05/17 16:17
89F:→ attdave: 梅的控球会不会太好了一点 这样怎麽打 05/17 16:18
90F:推 alexcf: 打到右边安打了 05/17 16:19
91F:推 caca13140405: 断棒换一安 05/17 16:19
92F:→ caca13140405: 进场吃披萨 看林襄 05/17 16:19
93F:推 caca13140405: 类短打 05/17 16:19
94F:→ alexcf: 颗星推进 05/17 16:19
95F:→ alexcf: 对面运气怎麽这麽好 05/17 16:20
96F:推 Arodz: 好 有推进就行‼ 05/17 16:20
97F:推 RASSIS: 今天没多慧吗 05/17 16:20
98F:→ alexcf: 大黑去花莲的样子 05/17 16:20
99F:推 caca13140405: 今天好像没韩援 05/17 16:20
100F:推 attdave: 电视上看那个8号小龙女不错 今天没多慧? 05/17 16:20
101F:→ alexcf: 味全下礼拜在花莲主场 05/17 16:21
102F:→ attdave: 喔喔喔 05/17 16:21
103F:推 caca13140405: K 05/17 16:21
104F:→ alexcf: 8号就YURI 05/17 16:21
105F:推 caca13140405: ? 05/17 16:21
106F:→ alexcf: 记E吗? 05/17 16:22
107F:推 caca13140405: 记E 05/17 16:22
108F:→ alexcf: 今天怎麽张二垒 05/17 16:22
109F:→ htk: 张政禹 05/17 16:23
110F:推 caca13140405: K 05/17 16:23
111F:→ htk: 想说如果是李凯威应该不会 05/17 16:23
112F:→ alexcf: K 05/17 16:23
113F:→ alexcf: 白工 05/17 16:23
114F:推 ShockG: 还是残 05/17 16:23
115F:→ alexcf: 赶快再帮教练团找个右打捕手来 05/17 16:23
116F:→ ASF1211: 不意外 05/17 16:23
117F:→ htk: 又不意外 那是红军 05/17 16:23
118F:推 attdave: 红军瞎挥K 这局感谢龙E一个 让我们的攻击超过五分钟了 05/17 16:24
119F:推 Arodz: 没办法 不怪红军 05/17 16:24
120F:→ cclloouudd: 红军就这样了 05/17 16:24
121F:推 caca13140405: 风很大XD 05/17 16:26
122F:推 caca13140405: 闵勋二军炸裂 看要不要拉他 反正两位都差不多 05/17 16:26
123F:推 rickshi: 勋杰左外判断比右外好太多 05/17 16:26
124F:推 www90173: 张至少还有棒子 05/17 16:27
125F:推 Arodz: 可以拉闵勋了啦‼ 05/17 16:27
126F:→ rickshi: 艾好几球都没捡 05/17 16:28
127F:推 htk: 我觉得刚刚那球偏通龙 05/17 16:28
128F:推 alexcf: 今天尤志钦 05/17 16:28
129F:→ htk: 吱钦都不吱钦了 05/17 16:28
130F:推 caca13140405: ???? 05/17 16:29
131F:→ htk: 克拉克好难解决喔 05/17 16:29
132F:→ alexcf: 喊开人没接到球 05/17 16:29
133F:推 RASSIS: ZZZZZZZZZZZZZZZZZ 05/17 16:29
134F:→ rickshi: E 05/17 16:29
135F:嘘 Steven8068: 在干嘛? 05/17 16:29
136F:→ alexcf: 还在戳 05/17 16:29
137F:推 P51Mustang: ....... 05/17 16:29
138F:推 ShockG: 喊开没接到球,在搞喔 05/17 16:29
139F:嘘 NewAlbert: 烂死了 打击烂守备也烂 有甚麽好的 05/17 16:29
140F:→ ASF1211: 好雷…. 05/17 16:29
141F:→ wangazi: 压baseline的都不捡 啊守备还再戳 05/17 16:29
142F:→ RASSIS: 你喊开人是在接三小 05/17 16:29
143F:→ htk: 这样算谁的问题 05/17 16:29
144F:嘘 Y225: 让开? 05/17 16:29
145F:推 zzoohh: 什麽守备…… 05/17 16:29
146F:推 cclloouudd: 在干嘛 05/17 16:30
147F:推 ilovetheusa: 吐血 小花 05/17 16:30
148F:→ alexcf: 喊开没接到的问题啊 05/17 16:30
149F:→ ASF1211: 真的无言… 05/17 16:30
150F:推 godmanntut: 昏倒... 05/17 16:30
151F:→ htk: 应该是小花花的锅 05/17 16:30
152F:推 cofee: 喊的问题 05/17 16:30
153F:嘘 attdave: 龙猫笑屁 05/17 16:30
154F:→ ShockG: 小马是被喊开的啊,让给CF正向接没问题,但没接到.. 05/17 16:30
155F:推 dreamsct: 中外野太晚喊......然後喊了又不接 05/17 16:30
156F:推 sorrry30000: 是在冲三.. 05/17 16:30
157F:→ rickshi: 某人苦笑中 05/17 16:30
158F:推 caca13140405: 小花的锅 05/17 16:30
159F:推 sweat992001: 开搞了~本队失误必掉分 05/17 16:30
160F:→ zzoohh: 小花花正面能接到要抢…… 05/17 16:30
161F:→ ASF1211: 要掉分了吗? 05/17 16:30
162F:推 kc620178: 艾每次都被小花搞 上次大巨蛋也是 05/17 16:31
163F:→ ShockG: 小花花有抢啊,喊开人但没接到 05/17 16:31
164F:→ htk: 没关系 这场心如止水 不会得分就很丢脸了再看有什麽好笑掉分 05/17 16:31
165F:推 godtim: 感觉会被惩罚 05/17 16:31
166F:→ ASF1211: 感觉会 05/17 16:31
167F:→ cclloouudd: 记得第二场比赛也是对龙 也是有个很丑的E 05/17 16:31
168F:→ cclloouudd: 最後就是输在E那一分 05/17 16:31
169F:→ wangazi: 小花今年守备丑的都令人印像深刻 唉 05/17 16:31
170F:推 alexcf: 是不是跟艾有仇www 05/17 16:31
171F:推 xyz2240: 心如止水XD 05/17 16:32
172F:→ alexcf: 满 05/17 16:32
173F:推 WilliamBay: 超烂 05/17 16:32
174F:→ ASF1211: 惨 05/17 16:32
175F:嘘 attdave: 煮了一壶咖啡 配甜甜圈 05/17 16:33
176F:→ wangazi: 前後双戳 多用了不知道几颗球 可怜啊 05/17 16:33
177F:→ attdave: 补回来 05/17 16:33
178F:→ alexcf: 一直在投内角高球 05/17 16:33
179F:→ ASF1211: 感觉会保送 05/17 16:33
180F:推 caca13140405: GO 05/17 16:33
181F:推 zzoohh: 小花今年打击烂,守备也烂,结果就莫名的把何品卡住 05/17 16:33
182F:→ alexcf: 对面推进到三垒 05/17 16:33
183F:推 htk: 菩萨好像都会投掉很多球? 05/17 16:34
184F:推 godmanntut: 何品後来有越打越惨的趋势,小花花攻击有慢慢加温啦 05/17 16:34
185F:→ godmanntut: 但刚刚那守备真的很丑 05/17 16:34
186F:→ with20234: 没有很锐利的决胜球 都能先抢到2好 05/17 16:34
187F:→ ASF1211: 何品不是被主审搞吗 05/17 16:35
188F:→ alexcf: 小花靠长打跟守备,长打没了,守备也很丑 05/17 16:35
189F:推 caca13140405: 得分 05/17 16:35
190F:→ alexcf: 掉分 05/17 16:35
191F:推 attdave: 菩萨至少就算被打爆了也是会投完责任球数 所以更需要守 05/17 16:35
192F:→ attdave: 备帮忙让他拉长局数 05/17 16:35
193F:推 ShockG: 失误又掉分啦 05/17 16:35
194F:推 rickshi: 艾就让你打不好那型,很靠守备 05/17 16:35
195F:推 RASSIS: 每个都好黏 跟你吱打者不一样 05/17 16:35
196F:→ ASF1211: 可怜…巨大的一分 05/17 16:36
197F:→ wangazi: 会不会一分就买单呢?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05/17 16:36
198F:推 Y225: 可以关电视 05/17 16:36
199F:推 kc620178: 打包 05/17 16:36
200F:推 ilovetheusa: 掉分了 …. 05/17 16:36
201F:推 wcloud1227: 这场感觉又没了QQ 05/17 16:36
202F:推 cofee: 小花一分打点 05/17 16:36
203F:推 cclloouudd: 连败继续 05/17 16:36
204F:推 caca13140405: 这队足球队 一分差不多结束了 05/17 16:36
205F:→ RASSIS: 今年大家换刷乐天卡了吗WWW 05/17 16:36
206F:嘘 flyway: 就已经很难得分了守备还搞 05/17 16:36
207F:推 V9333113: 小花早就没长打 守备又很丑 05/17 16:36
208F:→ attdave: MOD983没有广告 有很多小龙女可以看 05/17 16:36
209F:推 babysylvia: 一分就差不多了而且现在才第二局不会只有一分XD 05/17 16:37
210F:推 alexcf: 这种也是继续打好打满,谁会怕 05/17 16:37
211F:→ wcloud1227: 主审戳两下 守备戳一下 啪没了... 05/17 16:37
212F:→ ASF1211: 那个守备丑到印象深刻 05/17 16:37
213F:→ godtim: 这场买单 05/17 16:37
214F:嘘 NewAlbert: 什麽时候可以换教练团 要输就算了新人也没练到 05/17 16:37
215F:→ wangazi: 菩不开心了 催147XD 05/17 16:37
216F:→ attdave: 至少现在两出局了啦 赶快结束吧 05/17 16:37
217F:嘘 Kiryu: 林政华真的是成事不足 败事有余,今年搞几场了 05/17 16:37
218F:嘘 WilliamBay: 真的烂透了 05/17 16:37
219F:→ babysylvia: 差不多可以去帮爪爪加油XD 05/17 16:38
220F:推 caca13140405: FO 05/17 16:38
221F:推 Mradult: 3老全上,被龙猫凹到还得了,输一输也好 05/17 16:38
222F:推 sweat992001: 2局40多球了~可能投不满5局 05/17 16:38
223F:→ chdc: 不是 他守备本来就没到很好吧 肩膀不行 速度快但跑的很保守 05/17 16:38
224F:推 gingkotree: 莫名其妙的一局 05/17 16:38
225F:推 rickshi: 这局早该结束,多投好几球 05/17 16:38
226F:→ alexcf: 我其实想看凹到,他会继续凹www 05/17 16:38
227F:→ wangazi: 多丢了大概十几颗 辛苦啦 05/17 16:38
228F:→ babysylvia: 莫名其妙的丢了一分 可拨 05/17 16:39
229F:→ ASF1211: 龙猫还会想凹不期待! 05/17 16:39
230F:推 RASSIS: 我今天要心平气和看球 好想关电视 05/17 16:39
231F:推 ray830330: 命苦喔 火力不支援守备还要搞一下 05/17 16:39
232F:推 alian719: 这队就没在练守备...今年跑垒的状况没那麽多,不然就满 05/17 16:39
233F:→ alian719: 江红了 05/17 16:39
234F:→ ASF1211: 投手今年问天XD 05/17 16:39
235F:→ babysylvia: 输习惯就还好 只是觉得好笑 05/17 16:40
236F:→ embeth0925: 买单了 现场看到很不爽 05/17 16:40
237F:推 zzoohh: 以前打击强守备烂一些可以忍,现在打击烂守备还是一样烂 05/17 16:40
238F:→ alexcf: 所以春训都在做哪些?打也不行守也不行 05/17 16:40
239F:推 attdave: 今天福禄寿都压上去了 万一赢了 赛後又要听他在那边叫大 05/17 16:40
240F:→ attdave: 家跟学长学怎麽比赛wwwww 05/17 16:40
241F:→ rickshi: 虽然不想操洋投,但牛棚疲累还是尽量投长一点 05/17 16:40
242F:推 V9333113: 小花花前年没失误 去年也才四次 今年已经2次 05/17 16:40
243F:→ wangazi: 一球死 很棒 05/17 16:40
244F:推 lovemeteor: 阿公:这就是欠鲁冰花了(x) 05/17 16:40
245F:推 lovetmp: 小花484专搞艾XD 大巨蛋对油龙那场也是艾 05/17 16:40
246F:→ alexcf: 一球死 05/17 16:40
247F:推 sweat992001: 1球死 05/17 16:40
248F:推 caca13140405: 一球 05/17 16:40
249F:推 bibiba: 很无言 05/17 16:40
250F:推 alian719: 一球鸟飞,可以换何品吗 05/17 16:40
251F:→ babysylvia: 不如给何品上 至少脸可爱 还有东西看 05/17 16:40
252F:推 cclloouudd: 好烂 05/17 16:41
253F:推 RASSIS: 出局如风 油龙黏死你 你吱比谁死得快吗 05/17 16:41
254F:推 kc620178: 一球死 笑死人 05/17 16:41
255F:推 ilovetheusa: 一球死欸 05/17 16:41
256F:→ embeth0925: 我们超级节能减碳 40分钟4局 要挑战2小时内完赛吗 05/17 16:41
257F:→ zzoohh: 总教练又不会看数据,排人全凭感觉 05/17 16:41
258F:→ sweat992001: 害艾多投那麽多~还帮对手省球数~真佛 05/17 16:41
259F:推 Mradult: 他又回到高球忍不住了 05/17 16:41
260F:推 caca13140405: GO 05/17 16:41
261F:→ qwesf: 惨 最惨那种… 05/17 16:41
262F:推 asd11523: 小花花也不行 05/17 16:41
263F:→ alexcf: 对面好强 05/17 16:41
264F:→ rickshi: 被np 05/17 16:41
265F:→ RASSIS: 又2 OUT了 05/17 16:41
266F:→ babysylvia: 小花花可以下了 不用凹了 05/17 16:41
267F:→ sweat992001: 艾马上又要出来投了 05/17 16:41
268F:→ ASF1211: 光速出局… 05/17 16:42
269F:嘘 Kiryu: 林政华是卧底是不是 05/17 16:42
270F:→ asd11523: 乾现在乐天进攻有超过5分钟吗 05/17 16:42
271F:→ zzoohh: 整天推广球棒控制,控制到整队只会鸟飞鸟滚 05/17 16:42
272F:→ ilovetheusa: 两出局 这局会超过五分钟吗 05/17 16:42
273F:→ Mradult: 这就是龙猫的奇兵 05/17 16:42
274F:推 caca13140405: GO 05/17 16:42
275F:推 alian719: 两出局,艾休息不到五分钟 05/17 16:42
276F:→ embeth0925: 一局有10分钟吗…… 05/17 16:42
277F:→ wangazi: 风 05/17 16:42
278F:→ rickshi: 菩萨:我才刚投完 05/17 16:42
279F:→ alexcf: 这局梅投不到10颗吧 05/17 16:42
280F:→ ASF1211: …结束-.- 05/17 16:42
281F:→ RASSIS: 笑4 WWWWWWWWWWWW对面打多久我们打多久WWWWWWWW 05/17 16:42
282F:推 ShockG: 滚滚滚 05/17 16:42
283F:推 attdave: 这局有没有三分钟? 05/17 16:42
284F:→ newyork13579: 这打击好烂哦 05/17 16:42
285F:→ embeth0925: 不到8颗 05/17 16:42
286F:→ babysylvia: 尿尿时间都不够 笑死欸 05/17 16:42
287F:→ ilovetheusa: 我喝一杯酪梨牛奶 都不只五分钟 05/17 16:42
288F:→ sweat992001: 急着下班 05/17 16:42
289F:→ chinhsi: 3局33球 05/17 16:42
290F:嘘 Y225: 打的好软 05/17 16:42
291F:→ alexcf: 笑死人,真的改打第一颗 05/17 16:42
292F:推 Vincent0415: 整条打线废到笑 05/17 16:42
293F:→ embeth0925: 算一算 没有3分 05/17 16:42
294F:→ ASF1211: 艾:乾我水都还没喝完… 05/17 16:42
295F:→ asd11523: 哇靠 真的很难看诶,进场的球迷看这种不到五分钟的进攻 05/17 16:42
296F:推 wcloud1227: 那麽烂的打线对方投的超轻松XD 05/17 16:42
297F:→ Mradult: 看转播好热…投手还没坐热又要上 05/17 16:43
298F:→ rickshi: 泡面都还没好打完了 05/17 16:43
299F:推 a213416327: 打也不行守也不行,二军多练练吧 05/17 16:43
300F:推 caca13140405: 艾都还没休息到勒 05/17 16:43
301F:→ alian719: 都站着不要挥算了!天气这麽热,投手被搞还没得休息 05/17 16:43
302F:→ attdave: 这应该比擎天岗那位还快了 05/17 16:43
303F:嘘 lyine: 比赛内容真的很差 05/17 16:43
304F:→ wangazi: 三上三下就算了 你们让菩换件内衬的时间都不够 笑死 05/17 16:43
305F:→ RASSIS: 为了不让我笑死 来去看日剧QQ 05/17 16:43
306F:→ chdc: 笑死 一点初速都没有 comebacker跟用手抛的一样 05/17 16:43
307F:推 ray830330: 全部都去投手前面跪吧 这什麽鸟内容 05/17 16:43
308F:推 lovetmp: 哈哈 投手好可怜 都还没休息够就要上场了 05/17 16:43
309F:→ bibiba: 大家一直骂结果一场还比一场烂 05/17 16:43
310F:→ babysylvia: 这条打线换二军上来打 结果也差不多吧 哈哈 05/17 16:44
311F:→ rickshi: 看比赛很好笑啊,还可以看某人苦笑 05/17 16:44
312F:推 caca13140405: 二军有未来 这打线有啥 05/17 16:44
313F:推 godmanntut: 整个球队的击球策略都有问题,不想改就是继续烂下去 05/17 16:44
314F:嘘 Kiryu: 整队一点羞耻心都没有,教练团跟屎一样 05/17 16:44
315F:→ godtim: 这打线比爪还要烂 05/17 16:44
316F:→ rickshi: 这球终於捡了 05/17 16:44
317F:推 sorrry30000: 这打击内容真的不要再开玩笑了 05/17 16:44
318F:→ godmanntut: 别以为阿立回来就可以拯救球队了 05/17 16:44
319F:→ godtim: 打教是谁? 05/17 16:45
320F:推 caca13140405: FO 05/17 16:45
321F:推 e7660239: 笑死什麽老人鸟打阵 05/17 16:45
322F:推 zzoohh: 人家一个打者耗的球数可能比我们一局还多 05/17 16:45
323F:推 alexcf: 阿立也是球棒控制 05/17 16:45
324F:推 wangazi: NP 05/17 16:45
325F:推 louhuang: 投手保重 QQ 05/17 16:45
326F:推 Vincent0415: 身为职业球员 一直输球很爽吗 05/17 16:45
327F:→ rickshi: np 05/17 16:45
328F:嘘 Y225: 打教是谁都不是重点 05/17 16:45
329F:→ alexcf: 只是他能大力打出去而已 05/17 16:45
330F:→ ASF1211: 阿立回来可能站在二垒傻笑 05/17 16:45
331F:推 Mradult: 哇…子杰连守备都长出来了 05/17 16:45
332F:→ babysylvia: 阿立又不是全垒打型的 回来真的救不了 不如好好养伤明 05/17 16:45
333F:→ babysylvia: 年再说 05/17 16:45
334F:→ alexcf: 这颗坏球喔 05/17 16:46
335F:→ ASF1211: 乾裁判很扯 05/17 16:46
336F:推 attdave: 主审啊 这整颗在里面耶 05/17 16:46
337F:→ rickshi: 又不捡,整颗进去耶 05/17 16:46
338F:推 caca13140405: BB 05/17 16:46
339F:→ wangazi: 菩真的好衰 05/17 16:46
340F:→ ASF1211: 今年裁判眼睛都不好吗? 05/17 16:47
341F:→ Mradult: 好球没捡,选球空间就出来了 05/17 16:47
342F:推 caca13140405: FO 05/17 16:47
343F:→ ASF1211: 好人 05/17 16:47
344F:→ rickshi: 一球死谢了 05/17 16:47
345F:推 alexcf: 好险人家排这个 05/17 16:47
346F:→ alexcf: 投红中了www 05/17 16:48
347F:推 caca13140405: K 05/17 16:49
348F:推 rickshi: 可能盗垒喔 05/17 16:49
349F:→ wangazi: 55颗 要撑六局很拼 05/17 16:50
350F:嘘 wenwenwen: 一直输球真爽欸总教练都没事 05/17 16:50
351F:推 alexcf: 今天还有落後组吗? 05/17 16:51
352F:→ alexcf: 大舒?? 05/17 16:51
353F:推 rickshi: 赖皮吧 05/17 16:52
354F:推 alexcf: 两颗 05/17 16:52
355F:推 ShockG: 继续滚 05/17 16:52
356F:推 Mradult: 没办法啦,投进来都好球,不打也不行 05/17 16:53
357F:推 caca13140405: 哭 05/17 16:53
358F:→ alexcf: 学长3颗被NP 05/17 16:53
359F:嘘 wenwenwen: 一直滚是在滚三小,要滚总教练直接滚比较实在 05/17 16:53
360F:→ wangazi: 音速太强 05/17 16:53
361F:推 attdave: 这真是 天要亡我吱啊 05/17 16:53
362F:推 wcloud1227: 有够虽... 05/17 16:53
363F:推 ray830330: 这都能接 哭 05/17 16:53
364F:→ rickshi: 守备差距 05/17 16:53
365F:→ ShockG: 衰,运气也不帮忙 05/17 16:53
366F:→ wangazi: 这颗应该是Hard Hit 又平 超难接吧 05/17 16:54
367F:推 sorrry30000: 唉 05/17 16:54
368F:→ alexcf: 这换我们李勋杰就接不到了(误 05/17 16:54
369F:推 caca13140405: H 05/17 16:54
370F:推 caca13140405: 鸟安 05/17 16:54
371F:→ rickshi: 还没3分钟2出局 05/17 16:54
372F:→ alexcf: H 05/17 16:54
373F:→ alexcf: 鸟安啦 05/17 16:54
374F:→ ASF1211: 两老两安 05/17 16:54
375F:推 Mradult: 安打还是要靠老人,真的不要嘴龙猫了 05/17 16:55
376F:推 cclloouudd: 龙瓜一定觉得自己很有慧眼 05/17 16:55
377F:推 caca13140405: GO 05/17 16:55
378F:→ alexcf: 没被NP应该13垒? 05/17 16:55
379F:推 V9333113: 两老就是有办法安 反观cf是怎样 05/17 16:55
380F:推 attdave: 又是三分钟一局 05/17 16:55
381F:嘘 Y225: 滚 05/17 16:55
382F:→ cclloouudd: 勋杰也凉凉 05/17 16:56
383F:推 Mulsanne: 投手根本没休息够吧 05/17 16:56
384F:推 rock123520: ==== 我们人真好 当人家投手省球数...XD ==== 05/17 16:56
385F:推 sorrry30000: 节能减碳打线 05/17 16:56
386F:嘘 wenwenwen: 这队投手真可怜,队友不帮忙就算了,连休息时间也不给 05/17 16:56
387F:→ ken0725: 几乎没拉打都是这样跟进来挤压出鸟安... 05/17 16:56
388F:→ rock123520: ==== 照着个出局速度 1800刚好让球迷去逛夜市 ==== 05/17 16:57
389F:推 rickshi: 打击内容是军神要的阿,可是没办法得分赢球 05/17 16:57
390F:→ Mradult: 梅今天骰到6吧,都是好球出棒没问题,打不好而已 05/17 16:57
391F:推 sweat992001: 现在谁遇到我们都是骰到6 05/17 16:57
392F:推 caca13140405: 老人几乎每场都在打 勋杰有一场没一场的打不好很正 05/17 16:57
393F:→ caca13140405: 常 05/17 16:57
394F:推 alexcf: 是KZONE有问题还是怎样? 05/17 16:57
395F:→ alexcf: 在里面没好球?? 05/17 16:58
396F:推 caca13140405: FO 05/17 16:58
397F:推 wcloud1227: 这控球你不打就是好球 硬拉也是滚滚 难打 05/17 16:58
398F:→ rickshi: 其实艾今天状况不错,但被守备搞 05/17 16:58
399F:推 attdave: 今天日落时间是18:35左右吧 今天有机会帮龙队省电费 05/17 16:59
400F:推 RASSIS: 你吱的BIP%感觉上应该很高吧 05/17 16:59
401F:推 caca13140405: K 05/17 16:59
402F:推 alexcf: 今天有机会不开灯吗wwww 05/17 16:59
403F:推 hopper: 老人有安好棒棒,你现在不愿意给新人PA,他们还能让龙猫 05/17 16:59
404F:→ hopper: 啃几年? 05/17 16:59
405F:推 ASF1211: 其实投得不错 05/17 16:59
406F:推 caca13140405: GO NP 05/17 17:00
407F:→ alexcf: 老人办到了 05/17 17:00
408F:嘘 V9333113: 给小花花pa不给新人 05/17 17:00
409F:推 rickshi: np 05/17 17:00
410F:推 ray830330: 好扑 05/17 17:00
411F:→ covalentiger: 会不会六点前就下班了 05/17 17:01
412F:→ ASF1211: 这一分如果这样结束会很火吧? 05/17 17:01
413F:→ rickshi: 4局打1小时,好快 05/17 17:01
414F:→ alexcf: 还好吧,开季第二场就这样,也是小花花E输掉 05/17 17:01
415F:推 attdave: 之前不是有一场2小时12分的 05/17 17:02
416F:→ alexcf: 还是同个投手同个对面 05/17 17:02
417F:推 RASSIS: 你吱今年什麽纪录都有机会破 最低的那种 05/17 17:02
418F:→ attdave: 人家直接投5号位了wwwwww 05/17 17:03
419F:→ alexcf: 看下限能到哪?再来都是高点XD 05/17 17:03
420F:→ alexcf: 今年有机会破第一金刚纪录耶 05/17 17:03
421F:推 godmanntut: 看外野手位也能看出来,除了少数对到有长打力的,不然 05/17 17:03
422F:→ godmanntut: 都守得很浅 05/17 17:03
423F:→ attdave: 小马不错 超过一分钟了 05/17 17:04
424F:推 rickshi: 小马竟然缠斗 05/17 17:04
425F:推 ray830330: 一个人抵前面一局 05/17 17:04
426F:推 ASF1211: 国军力量 05/17 17:04
427F:推 caca13140405: FO 05/17 17:04
428F:推 akito555: 後援会会长快点帮忙加油一下 05/17 17:04
429F:推 P51Mustang: 梅拼完封吧 05/17 17:05
430F:→ alexcf: 也是切,但有耗掉好几颗球 05/17 17:05
431F:推 Mradult: 他本来就很会碰吧,也不能说很好 05/17 17:05
432F:推 caca13140405: FO 05/17 17:05
433F:推 caca13140405: 看到笑出来 笑死 05/17 17:05
434F:推 zzoohh: 这用球数可以完投 05/17 17:05
435F:→ rickshi: 红军打击好惨 05/17 17:05
436F:推 freenow: 挥得有够丑 05/17 17:05
437F:嘘 wenwenwen: 可悲啊光速鸟飞死 05/17 17:05
438F:→ ASF1211: 再来一球死 05/17 17:05
439F:推 sorrry30000: 至少有耗球数了,给过 05/17 17:05
440F:→ ray830330: 鸟到甚至还没飞出内野 05/17 17:06
441F:推 Vincent0415: 笑死 都投5号位也打不好 05/17 17:06
442F:推 attdave: 主审好爱梅的九号位 05/17 17:06
443F:推 bluesophia: 看推文就知道比赛很难看,现在连电视都不想开了 05/17 17:06
444F:推 wcloud1227: 红军可以下二军了 挥棒真的不行 05/17 17:06
445F:→ Mradult: 球数根本没落後过,真的好强 05/17 17:06
446F:→ freenow: 本队目前都不行XD 05/17 17:06
447F:推 caca13140405: K 05/17 17:06
448F:推 caca13140405: 梅五局61颗 05/17 17:07
449F:→ rickshi: 红中打不到 05/17 17:07
450F:→ wenwenwen: 悲哀啊悲哀啊 05/17 17:07
451F:→ attdave: 还是没超过五分钟 05/17 17:07
452F:推 alexcf: 惨 05/17 17:07
453F:推 P51Mustang: 真的会笑出来 05/17 17:07
454F:→ wangazi: 看来结束到连庄开打前 我还能去吃饭XD 05/17 17:07
455F:→ alexcf: 职业的抓不到问题 05/17 17:07
456F:→ wenwenwen: 全部投红中你也打不到啦什麽鸟打线 05/17 17:07
457F:推 sweat992001: 连上垒都难 05/17 17:07
458F:→ zzoohh: 一直破低分纪录教练团都不会不好意思,调整成什麽鬼了,有 05/17 17:07
459F:→ wcloud1227: 巨大的一分 05/17 17:07
460F:→ ASF1211: 让何品下二军打吧XD 05/17 17:07
461F:→ zzoohh: 望一直突破下去 05/17 17:07
462F:→ newpuppy: 真的想哭 05/17 17:07
463F:→ freenow: 继续凹 凹到垫底 05/17 17:07
464F:→ alexcf: 学长说状况没很差wwww 05/17 17:07
465F:→ cclloouudd: 每场都能比前一场更难看 真厉害 05/17 17:07
466F:推 alian719: 照这速度,六点半前下班 05/17 17:08
467F:推 Mulsanne: 会被完投完封吧 05/17 17:08
468F:→ Mradult: 看来要打直球,真的是直球被打也是内野冲天炮 05/17 17:08
469F:→ ASF1211: 这样还能看他在二军XD 05/17 17:08
470F:推 medjed762: 一分就觉得好难追了,真是绝望 05/17 17:08
471F:→ chinhsi: 一个小时4.5局 是不是赶太阳下山前下班 05/17 17:08
472F:→ wenwenwen: 是要不要开怒灌给骂脏话了 05/17 17:08
473F:→ freenow: 爪得分了 05/17 17:09
474F:→ wangazi: 看来高机率要剩1.5了啊XD 05/17 17:09
475F:推 caca13140405: 下周垫底有望 05/17 17:10
476F:→ josephgsw1: 目标烂过兄弟 05/17 17:10
477F:推 ray830330: 状元之路 05/17 17:10
478F:→ freenow: 只求6月上去看动紫趴时有精彩的赛後表演,球赛今年无望 05/17 17:10
479F:→ freenow: 了 05/17 17:10
480F:推 caca13140405: BB 05/17 17:11
481F:→ newpuppy: 下周绝对垫底了,地狱坐好坐满准备 05/17 17:11
482F:嘘 wenwenwen: 真TM烂到笑 05/17 17:11
483F:推 attdave: 昨天还能在电视里听到我们的应援声,今天好像都快没了 05/17 17:11
484F:推 mini817: 惨不忍睹 05/17 17:11
485F:推 P51Mustang: 第六比第五好 支持 05/17 17:11
486F:推 freenow: 啾啾准备要打爆邦邦了 05/17 17:12
487F:→ wenwenwen: 看一下对面怎麽选球的好吗 05/17 17:12
488F:推 andy89202033: 攻击策略一直这样垫底抢状元也没意义 05/17 17:12
489F:推 caca13140405: FO 05/17 17:13
490F:推 attdave: 下周还好我们跟兄弟只打一场 还是有机会不垫底啦 05/17 17:13
491F:→ andy89202033: 抢十个状元也就是之前的富邦而已 有个鸟用 05/17 17:13
492F:→ andy89202033: 换个体系才有机会 中职根本不需要坦 05/17 17:15
493F:推 Mradult: 坦白讲给老人打能靠经验敲安,这套打击机制不改,给年轻 05/17 17:15
494F:→ Mradult: 人练也是白练 05/17 17:15
495F:推 freenow: 本队投手心很累 05/17 17:15
496F:推 caca13140405: K 05/17 17:16
497F:→ andy89202033: 龙猫先搞清楚安打是为了得分 不是为了安打而安打 05/17 17:16
498F:→ andy89202033: 整天在那边5安8安一分 你打那麽多安打要干嘛 05/17 17:16
499F:→ dlchang5810: 投手看到整条打线鸟成这样完封都不一定能赢 05/17 17:17
500F:推 attdave: 味全的应援是不是参考很多KT的啊 好耳熟 05/17 17:17
501F:→ andy89202033: 一场打十只一安 然後一两分 搞笑吗 05/17 17:17
502F:推 caca13140405: 好像有 这几年是LG 05/17 17:18
503F:→ andy89202033: 然後两好之後一堆球棒控制王 能稳稳地碰出局 05/17 17:18
504F:推 caca13140405: CS 05/17 17:18
505F:推 caca13140405: 挑战 05/17 17:18
506F:推 rickshi: 传的很准 05/17 17:19
507F:推 attdave: 不管挑战结果怎样 至少传的是真的好 05/17 17:19
508F:推 caca13140405: 明显safe 05/17 17:19
509F:推 wangazi: 德龙这处理有加分骗到裁判XD 重播很明显safe 05/17 17:20
510F:→ attdave: 右脚过头了 05/17 17:20
511F:推 Mradult: 有瞬间离开吧 05/17 17:20
512F:推 six: 看起来有离开? 05/17 17:20
513F:推 caca13140405: 感觉原判 05/17 17:21
514F:推 andy89202033: 难说 05/17 17:21
515F:推 alexcf: 有离开吧 05/17 17:21
516F:推 rickshi: 看右脚离开时,左脚有没有在垒包上 05/17 17:21
517F:→ alexcf: 左脚要进来前手套在他前面 05/17 17:21
518F:推 caca13140405: SAFE 05/17 17:22
519F:→ caca13140405: 改判 05/17 17:22
520F:→ alexcf: 改判safe 05/17 17:22
521F:推 covalentiger: 看重播挑战的时间怎麽体感上比我们进攻还久 05/17 17:22
522F:→ wangazi: 手套有挡到左膝 然後右脚腾空 结果还改判!? 05/17 17:23
523F:推 caca13140405: GO 05/17 17:23
524F:推 attdave: 这球的确需要看久一点 05/17 17:23
525F:→ wenwenwen: 看到龙瓜那个苦瓜脸就不爽滚下去啦 05/17 17:23
526F:→ wangazi: 幸好只多用一球 05/17 17:23
527F:推 rickshi: 还好只多投1颗,看来可以继续投6局 05/17 17:23
528F:→ embeth0925: 把感觉拿掉。真的比我们进攻时间久没错 05/17 17:24
529F:→ attdave: 对啊还好没造成伤害 我个人是支持二垒审啦 05/17 17:24
530F:推 Mradult: 目前安打还比较多,还是两老打出来的 05/17 17:24
531F:推 V9333113: 小花花得一分 05/17 17:25
532F:推 andy89202033: 很多场输球安打都比较多 没啥用 05/17 17:25
533F:→ rickshi: 棒球比赛是比得分的 05/17 17:25
534F:→ andy89202033: 龙猫如果还搞不清楚比赛是比得分多 不是比安打多就 05/17 17:25
535F:→ andy89202033: 继续这样吧 05/17 17:25
536F:→ andy89202033: 本队在打一垒安打方面和避免被三振方面很有一套 05/17 17:26
537F:→ andy89202033: 至於结果就是得分烂到笑 05/17 17:26
538F:推 attdave: 多慧这个全家广告好好看 05/17 17:27
539F:→ andy89202033: 你没有长打威胁 没有投手不敢投进去的 05/17 17:27
540F:推 ShockG: 安打也是短安,有啥好怕的 05/17 17:30
541F:推 Blackie9211: 唉 感觉会被完投完封 05/17 17:30
542F:推 andy89202033: 又这样挥 还好够低没打到 05/17 17:31
543F:→ Blackie9211: 被np 05/17 17:31
544F:推 alexcf: 球棒控制被NP收走 05/17 17:31
545F:推 attdave: 其实没有很强劲啦 碰到而已 05/17 17:31
546F:推 medjed762: 这个运气只能笑了 05/17 17:32
547F:→ chinhsi: 这局也好快 好像刚刚辅助判决还比较久 05/17 17:32
548F:→ wangazi: 被完封的pace 05/17 17:32
549F:→ attdave: 三分钟结束 05/17 17:32
550F:→ Blackie9211: 三上三下 被完封M9 05/17 17:32
551F:嘘 Vincent0415: 整队都不知道在打什麽 05/17 17:32
552F:推 alian719: 口连 05/17 17:32
553F:→ ASF1211: 一首歌都没结束.. 05/17 17:32
554F:嘘 lyf8068: 我觉得今天的剧本会是 油领先大半场最後被逆转!!!! 05/17 17:32
555F:→ andy89202033: 现代棒球就很能布阵阿 你打不够强就是这样 05/17 17:32
556F:→ Blackie9211: 本队投手好苦啊 05/17 17:32
557F:嘘 wenwenwen: 真的很废欸这什麽业余队伍啊 05/17 17:32
558F:推 JH4748: 奢求不多,可不可以,至少突破昨天的得分… 05/17 17:32
559F:→ medjed762: 完全没有威胁能力 05/17 17:32
560F:→ attdave: 希望如此 因为只需要一支不完美的长打 05/17 17:33
561F:→ andy89202033: 这队能把自己打成昭和棒球也是服了 05/17 17:33
562F:→ alian719: 换个角度,我看龙猫低得分能破几场纪录..目前每一场都 05/17 17:33
563F:→ alian719: 是新记录 05/17 17:33
564F:→ embeth0925: 对 看判决比较久没错 05/17 17:33
565F:→ Blackie9211: 龙猫就是爱将打得差也愿意让他继续打 非爱将打得差 05/17 17:33
566F:→ Blackie9211: 一场下一场就冰 05/17 17:33
567F:→ andy89202033: 而且就算这样穿出去又有啥用 多一只一安? 05/17 17:34
568F:→ wangazi: 邦邦这周想登顶看来是不可能了 05/17 17:34
569F:→ Blackie9211: 成晋烂两场了也不愿意换个人 一直卡二棒 05/17 17:34
570F:→ embeth0925: 艾普乐应该是最後一局了 拜托稳住 05/17 17:34
571F:推 caca13140405: GO 05/17 17:34
572F:→ newpuppy: 惨到不忍心再看下去,这打线用牛刀来杀,唉 05/17 17:34
573F:→ andy89202033: 不然龙猫去沟通一下 改成安打多的赢? 05/17 17:34
574F:推 attdave: 人家跑的好认真 05/17 17:34
575F:→ Blackie9211: 处理花太久了吧== 05/17 17:34
576F:→ andy89202033: 不要奢求刘 他的身体素质本来就有限 05/17 17:35
577F:推 caca13140405: H 05/17 17:35
578F:→ attdave: 球高起来了 05/17 17:35
579F:→ newpuppy: 近期的状况,大家状况都低潮,想拼的情绪应该很低 05/17 17:36
580F:→ Blackie9211: 我们今年每场比赛都跟喵打爪差不多 05/17 17:36
581F:→ andy89202033: 龙猫去开会改一下规则 三振少 一安多的球队算赢 05/17 17:36
582F:嘘 wenwenwen: 这才是球棒控制啦,控制成鸟滚的球队是什麽鬼 05/17 17:36
583F:→ attdave: 刘基鸿那个表情就是想干一支大的 05/17 17:36
584F:推 caca13140405: DP 05/17 17:36
585F:推 caca13140405: 可以再一局 05/17 17:37
586F:推 wangazi: 水喔 05/17 17:37
587F:→ attdave: 还好 DP 05/17 17:37
588F:→ Blackie9211: 赞赞 投手辛苦了 05/17 17:37
589F:推 Mradult: 投手真的好强,不用对自家打线的成绩 05/17 17:37
590F:推 htk: 德龙一直秀 05/17 17:38
591F:推 caca13140405: 天母开灯了 没省到电 05/17 17:38
592F:推 attdave: 人家也两只安打 但攻击内容其实跟本队完全不一样 05/17 17:38
593F:→ attdave: 省电计画失败了orz 05/17 17:39
594F:推 caca13140405: K 05/17 17:39
595F:推 caca13140405: H 05/17 17:39
596F:推 alian719: 下场继续凹 05/17 17:39
597F:推 g0428168: 洋投真的都不错 还对不到自家死屍打线 05/17 17:39
598F:→ attdave: 拜托摄影大哥好心一点不要拍龙猫笑 05/17 17:40
599F:推 caca13140405: 智平双安 05/17 17:40
600F:推 ray830330: 只会看那边苦笑 看了就不爽 05/17 17:40
601F:推 andy89202033: 至少最後一球没打算碰吧 05/17 17:40
602F:嘘 Y225: 是在帮天母省电费? 05/17 17:40
603F:推 Blackie9211: 感觉整支球队死气沈沈的 05/17 17:40
604F:推 asd11523: 看到龙猫真的会火大 05/17 17:40
605F:推 flyway: 敢打第一球就给推 05/17 17:40
606F:推 alian719: 不会啊!搞不好乐天现在气氛正好,只有你球迷气噗噗 05/17 17:41
607F:推 caca13140405: DP 05/17 17:41
608F:→ Blackie9211: 确实 毕竟龙猫最会带心了 05/17 17:41
609F:推 godmanntut: DP 05/17 17:41
610F:推 caca13140405: 回一个双杀 05/17 17:41
611F:推 attdave: 天啊 勋杰你 05/17 17:42
612F:→ Blackie9211: 惨惨惨 05/17 17:42
613F:→ wangazi: 只有老人安打 很好下周继续先发XD 05/17 17:42
614F:推 sweat992001: 鸟碰 05/17 17:42
615F:推 andy89202033: 为什麽要碰 05/17 17:42
616F:嘘 wenwenwen: 可悲啊哈哈哈哈哈哈 05/17 17:42
617F:推 alexcf: 勋杰剩鸟碰了 05/17 17:42
618F:→ ASF1211: 好球不打打坏球-.- 05/17 17:42
619F:→ Blackie9211: 勋杰感觉也越打越烂 惨 05/17 17:42
620F:推 cclloouudd: 怕三振吧 05/17 17:42
621F:推 six: 李勋杰5月还满惨的 05/17 17:42
622F:→ wenwenwen: 难怪你被冰 05/17 17:42
623F:推 ray830330: 鸟碰说不定就不会进冰箱了 05/17 17:42
624F:→ alian719: 80颗 真的可以拼完封,你乐天再捧场一点,三颗内就出局 05/17 17:42
625F:→ Blackie9211: 可能发现要鸟碰才能先发吧 05/17 17:42
626F:→ andy89202033: 挥就挥了 挥完不行吗 05/17 17:42
627F:推 rock123520: ==== 球员快要可以下班逛夜市了 XD ==== 05/17 17:42
628F:→ chinhsi: 梅好像可以挑战完封 05/17 17:42
629F:→ wenwenwen: 到底在碰三小 05/17 17:42
630F:推 chikaboom: 版友爱将 05/17 17:42
631F:→ attdave: 三振会罚钱吗 05/17 17:42
632F:推 caca13140405: 换投了 05/17 17:43
633F:推 caca13140405: 常中继 05/17 17:43
634F:推 medjed762: 不期不待不受伤害 05/17 17:43
635F:→ Blackie9211: 小格吗? 05/17 17:43
636F:嘘 josephgsw1: 妈的有一场没一场怎麽打 05/17 17:43
637F:推 caca13140405: 对啊 05/17 17:43
638F:推 lovemeteor: 这就总教练要的球棒控制啊,不是把球棒控制到能打到 05/17 17:43
639F:→ lovemeteor: 球了吗?XD 05/17 17:43
640F:推 Mradult: 真惨…就是不给他回先发,人家都反应几次了 05/17 17:44
641F:推 caca13140405: 有一场没一场的怎麽可能打得好XD 05/17 17:44
642F:推 sbch: 又要累积低分场,然後再爆发一场大局吗! 05/17 17:44
643F:→ attdave: 人家正热的时候你冰起来 偶尔解冻你要他瞬间加热 请问你 05/17 17:44
644F:→ attdave: 见过这种食材吗 05/17 17:44
645F:推 caca13140405: FO 05/17 17:44
646F:推 andy89202033: 打得好不好无所谓 自己的打击策略要做好 05/17 17:44
647F:→ Blackie9211: 乾 让小格先发到底会怎样 明明就可以让家辉 家翔 小 05/17 17:44
648F:→ Blackie9211: 格三个人轮 真搞不懂 唉 05/17 17:44
649F:→ andy89202033: 你去碰球跟解冻有啥关系 05/17 17:44
650F:推 mediocrity: 好惨 完全没有期待感的打线 05/17 17:45
651F:→ newpuppy: 啦啦队笑得好开心,今天很快就能下班了 05/17 17:45
652F:→ lovemeteor: 龙瓜就套餐心态啊,好用一直用 05/17 17:45
653F:→ Blackie9211: 心疼小格 05/17 17:45
654F:→ andy89202033: 你可以怪龙猫要他碰 但是这跟他有没有一直先发无关 05/17 17:45
655F:→ Mradult: 1分差还在射程内,龙猫还想凹 05/17 17:45
656F:→ Blackie9211: 有没有可能他不碰就没机会上场了(X 05/17 17:45
657F:推 freenow: 邦邦在创每场第一局得分纪录,我们在创最低得分纪录囧 05/17 17:46
658F:→ andy89202033: 你在打5只1安也不一定有1分 05/17 17:46
659F:嘘 wenwenwen: 心洁就像前几年的阿好一样 05/17 17:46
660F:推 caca13140405: H 05/17 17:46
661F:推 caca13140405: 怕 05/17 17:46
662F:→ wenwenwen: 总教练不换人永远都这样 05/17 17:46
663F:→ freenow: 一样都是换总教练,换得好跟换得烂直接让你各位看对照组 05/17 17:47
664F:推 attdave: 还是希望他能稳定先发啦 偶尔才打一场的人我不会奢望他 05/17 17:47
665F:→ attdave: 能多好 05/17 17:47
666F:→ wangazi: 还好没打到小格 05/17 17:47
667F:推 ray830330: 危险啊 05/17 17:47
668F:→ andy89202033: 看看人家的击球速度 05/17 17:47
669F:推 caca13140405: 被K到 龙猫就要拉透抽常中继了 05/17 17:47
670F:→ attdave: 先关心小格格吧 他今天怎麽又上了 05/17 17:47
671F:→ andy89202033: 你在那边带进来打出去最好会有这种球速 05/17 17:48
672F:推 caca13140405: K 05/17 17:48
673F:推 lovemeteor: 就龙瓜把他当普通牛棚投手,现在上不是很正常吗? 05/17 17:48
674F:推 wangazi: 准 05/17 17:48
675F:推 alian719: 龙猫不是很要求~球要带进来吗 05/17 17:49
676F:推 imyaoyu: 打教换了吧...... 05/17 17:49
677F:推 caca13140405: 打教换了也没用 总欸会指导打教 05/17 17:49
678F:推 alian719: 换打教只是换个人纪录而已 05/17 17:50
679F:推 lovemeteor: 这周都有主播说赛前龙瓜会找全部球员沟通打击,你觉 05/17 17:50
680F:→ lovemeteor: 得换个打教他就不会干涉了吗? 05/17 17:50
681F:推 andy89202033: 这样的打击方针已经持续好几年了 05/17 17:50
682F:推 attdave: 星期四中继三局然後中二日又上 辛苦了 05/17 17:50
683F:→ andy89202033: 一年比一年严重而已 05/17 17:51
684F:推 Mradult: 爪就算状况不好,光靠BB也能选到分数,我们状况不好就是 05/17 17:51
685F:→ Mradult: 帮投手省球数 05/17 17:51
686F:推 caca13140405: 满 05/17 17:52
687F:推 caca13140405: H 05/17 17:52
688F:→ andy89202033: 没保送有两个原因 第一投手不怕你 第二坏球也能打进 05/17 17:52
689F:推 caca13140405: 13B 05/17 17:52
690F:→ cool34: 爪这场可能会赢喵儿子了,乐天自己要争气点 05/17 17:52
691F:推 attdave: BB的前提是对方要投坏球啊 现在有谁舍得对我们的打者投坏 05/17 17:53
692F:→ attdave: 球 05/17 17:53
693F:推 caca13140405: 阿强上来 05/17 17:53
694F:→ wangazi: 张没有提前起跑还轻松上三垒 呵 05/17 17:53
695F:推 ray830330: 刚刚没被捡 情绪有点躁 05/17 17:53
696F:→ andy89202033: 不小心投坏了我们有能碰进场鸟滚阿 05/17 17:53
697F:推 wcloud1227: 全满了怎麽可能没有提前起跑 05/17 17:53
698F:→ attdave: 你好球不是放掉就是打不好 我干嘛配坏球浪费自己体力 05/17 17:53
699F:推 freenow: 一分我们也打不回来,根本没有差 05/17 17:54
700F:推 caca13140405: 盗本垒 05/17 17:54
701F:推 Blackie9211: 笑死 05/17 17:55
702F:→ attdave: 天啊 天啊 天啊 05/17 17:55
703F:→ andy89202033: 25%不到第一球挥棒率 谁第一球不配红中 有1/4不挥棒 05/17 17:55
704F:推 caca13140405: 没人提醒 05/17 17:55
705F:→ ASF1211: 惨 05/17 17:55
706F:嘘 Y225: 笑烂 被偷本垒 05/17 17:55
707F:→ cclloouudd: 笑死 05/17 17:55
708F:嘘 hilo41: 这队真的笑死人 05/17 17:55
709F:推 wenwenwe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7 17:55
710F:→ dlchang5810: 周末3连战3个对战组合大概都要被横扫了 05/17 17:55
711F:→ wangazi: 这分掉得好丑 05/17 17:55
712F:→ fedevico133: 直接被看没有 05/17 17:55
713F:推 Mradult: 可悲…小格格准备时间本来就比较久 05/17 17:55
714F:→ freenow: 笑死 太丢脸了 05/17 17:55
715F:→ sayadios: 笑烂睡着逆 05/17 17:55
716F:嘘 NewAlbert: 可怜 继续输抢状元了 05/17 17:55
717F:嘘 swm0029: 笑死 05/17 17:55
718F:推 xyz2240: XD 05/17 17:55
719F:→ ASF1211: 笑死 05/17 17:55
720F:嘘 alian719: 整队神游腻 05/17 17:55
721F:→ kingmokey: 都没人提醒也太夸张了 05/17 17:55
722F:嘘 godmanntut: 凄凄惨惨戚戚.... 05/17 17:55
723F:→ Mradult: 2分在射程外了,撤退吧… 05/17 17:56
724F:→ ShockG: 被盗本垒,都在放空喔,丢脸 05/17 17:56
725F:推 lovemeteor: 笑死,都没人提醒小格格吗? 05/17 17:56
726F:推 P51Mustang: 请问这队有人智商在线吗 05/17 17:56
727F:→ newpuppy: 给现场龙迷看好戏,看得好开心 05/17 17:56
728F:→ louhuang: 真的无言 05/17 17:56
729F:推 caca13140405: FO 05/17 17:56
730F:→ covalentiger: 我们内野守备全恍神吗 05/17 17:56
731F:→ sayadios: 选手被虐烂 龙瓜被玩烂 05/17 17:56
732F:推 zzoohh: 笑死,整队都在睡,盗本垒没人发现 05/17 17:56
733F:嘘 bskseed: 整队在看戏喔 有没有买票阿 05/17 17:56
734F:→ hilo41: 三垒跑者用散步的越离越远也没在顾?? 05/17 17:56
735F:→ andy89202033: 2分赢太多了 有这个必要吗 05/17 17:56
736F:→ jordanlee: 再摸啊一直摸 05/17 17:56
737F:嘘 josephgsw1: 本垒都可以被盗,球队要多散漫才能这样 05/17 17:56
738F:推 wcloud1227: 离垒这麽大没人提醒也太扯 05/17 17:56
739F:推 caca13140405: 三垒没提醒 内野放空 05/17 17:56
740F:嘘 Y225: 等等大概得个一分给交代 05/17 17:56
741F:推 shallen: 掉两分可以放弃了 05/17 17:56
742F:推 rock123520: ==== 我觉得不想打就跟裁判讲提前结束比赛算了 ==== 05/17 17:56
743F:推 takewind: 我们真的是笑话 05/17 17:56
744F:→ freenow: 内野全部在睡觉啦 05/17 17:56
745F:→ ASF1211: 可以结束了! 05/17 17:56
746F:推 sleepyeye: 哈哈 05/17 17:56
747F:推 attdave: 不行这真的太丢脸了 05/17 17:56
748F:嘘 sorrry30000: 真的烂 05/17 17:57
749F:→ Mradult: 三垒子杰好像又不意外,这学费难得 05/17 17:57
750F:推 godtim: 整队真的很散漫 05/17 17:57
751F:推 atwogooda2: 颜不是很爱偷瞄,怎麽没瞄到...... 05/17 17:57
752F:推 caca13140405: 没人提醒 笑死 内野发呆 05/17 17:57
753F:推 r622123: 两分就可以准备撤退的球队 唉 05/17 17:57
754F:→ louhuang: 这确定是一军? 05/17 17:57
755F:→ ASF1211: 打击守备烂成这样 05/17 17:57
756F:嘘 ARIK: 有够丢脸的,搞什麽东西 05/17 17:57
757F:推 Hsu1025: 龙猫带队特色回来了 整队松散 05/17 17:57
758F:嘘 Faust0073152: 从这点看得出来整队心不在焉 05/17 17:57
759F:→ andy89202033: 大家都有责任 包含投手 05/17 17:57
760F:嘘 superwhite: 今年真的是一整坨 05/17 17:57
761F:→ alian719: 捕手刚刚转头想找主审??? 05/17 17:57
762F:→ freenow: 内野全部减薪好了 05/17 17:57
763F:→ covalentiger: 而且还不是为了看管一垒才被盗 真的纯盗本垒 05/17 17:57
764F:→ zzoohh: 整队都没有想赢的感觉,难怪还能预测土虱mvp 05/17 17:57
765F:→ wangazi: 看重播子杰有举手应该也有喊 但没听到 05/17 17:57
766F:推 alexcf: 三垒菜鸡,投手,嗯.... 05/17 17:57
767F:嘘 manofair: 三垒是爱将没关系,不会惩罚 05/17 17:57
768F:→ bha1106: 龙战术跟守备都在线只有我们还在天天努力突破得分 05/17 17:57
769F:嘘 q9563420: 有够烂的 没有人在状况内 05/17 17:57
770F:推 lovemeteor: 小格格看起来在顾一垒吧,三垒这个跑者结果捕手跟三 05/17 17:57
771F:→ lovemeteor: 垒手没人在帮忙顾XD 05/17 17:57
772F:推 ray830330: 没看过这麽轻松回来的欸 05/17 17:57
773F:→ sayadios: 昨天不知道有没有叫张政禹当MVP哈哈 05/17 17:58
774F:→ andy89202033: 刘这样还说爱将 你跟他有啥仇恨? 05/17 17:58
775F:推 swm0029: 战绩差的邦邦那时候内容也不到这样吧 这队已经接近 05/17 17:58
776F:→ swm0029: 打平镇都快五五开了 05/17 17:58
777F:→ saladdays: 上周的周东佑京 05/17 17:58
778F:推 chunjenchang: 爪好像醒了 05/17 17:58
779F:→ andy89202033: 他打太好害你不能骂龙猫迁怒他是嘛 05/17 17:58
780F:→ alexcf: 人家用这种阵容也能赢你,真的是差距 05/17 17:58
781F:推 caca13140405: FO 05/17 17:58
782F:推 Mradult: 这分差敢盗也是被看没有 05/17 17:58
783F:→ louhuang: 给球迷看这种内容 05/17 17:58
784F:→ alian719: 可以,两球出局 05/17 17:58
785F:推 cclloouudd: 整队 散成这样真的别想着赢球了 05/17 17:59
786F:→ freenow: 三垒是本队目前打击最强的 05/17 17:59
787F:推 godmanntut: OF都守的超级浅,再继续球棒控制吧... 05/17 17:59
788F:推 caca13140405: 阿飞代打 05/17 17:59
789F:→ Mradult: 这球就是能攻击的球,结果打的那麽鸟 05/17 17:59
790F:推 hilo41: 恭喜!可以先准备想状元要选谁了 05/17 17:59
791F:推 medjed762: 完封M5 05/17 17:59
792F:→ newpuppy: 今天就这样了,挂蛋早早结束这梦魇吧,唉 05/17 17:59
793F:→ zzoohh: 人家的腿哥也开始追求打强,我们在球棒控制碰碰流 05/17 17:59
794F:推 caca13140405: H 05/17 17:59
795F:→ wangazi: 也好啦听说明年pool不错 或许进来後Field Manager换人了X 05/17 17:59
796F:→ wangazi: D 05/17 17:59
797F:推 caca13140405: 鸟安 05/17 18:00
798F:→ freenow: 龙猫真的很会带冠军球队XD 05/17 18:00
799F:推 alexcf: 鸟安 05/17 18:00
800F:→ alian719: 0.139 鸟飞 05/17 18:00
801F:→ sayadios: 这队内容烂死 05/17 18:00
802F:→ dlchang5810: 鸟到1安 05/17 18:00
803F:→ Mradult: 记得某年有一阵子追求每周1胜,内容也没那麽难看 05/17 18:00
804F:推 andy89202033: 因为是阿飞打没守那麽浅才有鸟安 05/17 18:00
805F:→ alexcf: 这个不换吗 05/17 18:00
806F:推 covalentiger: 选到状元还不一定入顺龙猫的眼吧 莫忘廖健富还是捕 05/17 18:01
807F:→ alian719: 0.127 挖! 05/17 18:01
808F:→ covalentiger: 手时之前还能被严卡 05/17 18:01
809F:→ Mradult: 这个投高球就会打了 05/17 18:01
810F:推 rock123520: ==== 可以来看看明年选秀首轮有甚麽好物了 ==== 05/17 18:01
811F:→ newpuppy: 有印象每周求一胜那阵子,真的没那麽惨烈,这阵子痛苦 05/17 18:01
812F:推 caca13140405: H 05/17 18:01
813F:推 wordxp0815: 爪不是醒了,是打到喵儿子 躺赢而已 05/17 18:01
814F:→ alexcf: 穿了 05/17 18:01
815F:推 caca13140405: 传球e 05/17 18:01
816F:→ alexcf: E 05/17 18:01
817F:推 caca13140405: 二三垒有人 05/17 18:01
818F:→ alexcf: 23垒有人 05/17 18:02
819F:→ wangazi: 送礼会不会收呢? 05/17 18:02
820F:推 Blackie9211: 连续鸟安+E 05/17 18:02
821F:推 bha1106: 阿飞表示不要丢我啊XD 05/17 18:02
822F:→ alexcf: 1出局,能拿几分 05/17 18:02
823F:推 cofee: 可以得分吗 05/17 18:02
824F:推 RASSIS: 每个投手上来都跟CY一样当然看起来很痛苦 05/17 18:02
825F:→ ASF1211: 水喔打不回来唷 05/17 18:02
826F:推 caca13140405: 一出局二三垒有人 05/17 18:02
827F:推 who19520: 反攻开始 加油 05/17 18:02
828F:推 english1705: 中职/RRRRRRRLL 乐天桃猿排出「极右打线」对付梅赛 05/17 18:02
829F:→ english1705: 锶 05/17 18:02
830F:推 medjed762: 对方送礼要收欸 05/17 18:02
831F:→ rock123520: ==== 龙龙人真好 怕我们1分未得太丢脸 送了 ==== 05/17 18:02
832F:→ Mradult: 怎麽不投高球…这根本捕手配球有问题 05/17 18:02
833F:推 swm0029: 猜德龙鸟飞 晋滚 0分 05/17 18:02
834F:推 Arodz: 小花这样拉就对了‼ 05/17 18:02
835F:→ dlchang5810: 要靠对面送了 05/17 18:02
836F:推 redtootoo: 不拿个两分就结束了 05/17 18:02
837F:推 melinux: 该不会追平吧...... 05/17 18:02
838F:→ newpuppy: 这局会不会有分?我先唉 05/17 18:02
839F:→ ASF1211: 唉 05/17 18:03
840F:→ Mradult: 德龙打出来就是龙猫神算了 05/17 18:03
841F:推 Hsu1025: 只拿两分也是输阿 你觉得谁会拿第三分 05/17 18:03
842F:推 sweat992001: 会短打送头吗 05/17 18:03
843F:→ ASF1211: 本队红中都不打 05/17 18:03
844F:推 ray830330: 只拿两分就会看到胜利组上来空烧 05/17 18:03
845F:推 wenwenwen: 不换代打?靠腰啊我看一样鸟飞了 05/17 18:03
846F:→ ASF1211: 凉了 05/17 18:03
847F:→ covalentiger: 说不定龙猫想挽回面子叫德龙强迫取分 05/17 18:03
848F:→ alexcf: 求安打吧,别再基本功了 05/17 18:03
849F:推 caca13140405: K 05/17 18:03
850F:→ alexcf: K 05/17 18:03
851F:推 caca13140405: 三颗 05/17 18:03
852F:→ wenwenwen: 光速两好球准备光速三振 05/17 18:04
853F:推 sorrry30000: 人家送礼敢不敢收下 05/17 18:04
854F:→ Mradult: 这颗难打的硬要打 05/17 18:04
855F:推 godmanntut: K,又乱挥 05/17 18:04
856F:→ alexcf: 没了 05/17 18:04
857F:推 andy89202033: 24%的第一球挥棒率 干嘛不配红中xd 05/17 18:04
858F:→ wangazi: 不怪这麽久没实战的 05/17 18:04
859F:推 ShockG: 又要没啦 05/17 18:04
860F:推 cofee: 哈哈哈哈哈哈 05/17 18:04
861F:→ ASF1211: 烂爆烂 05/17 18:04
862F:→ swm0029: 笑死 再一个 再一个 05/17 18:04
863F:→ wenwenwen: 笑死哈哈哈哈哈哈是要多烂啦 05/17 18:04
864F:→ sayadios: 有种就盗本垒回来 啊忘了对方又不是乐天 05/17 18:04
865F:推 medjed762: 没了 05/17 18:04
866F:→ sweat992001: 结果0分收场 05/17 18:04
867F:→ melinux: 看来要残垒了 05/17 18:04
868F:→ newpuppy: 烂到炸掉 05/17 18:04
869F:推 Blackie9211: 笑死 05/17 18:04
870F:→ ASF1211: 没了 05/17 18:04
871F:嘘 dlchang5810: 红中球在那看打低球瞎挥 05/17 18:04
872F:推 lovetmp: 5号位不打 打7号位 05/17 18:04
873F:→ andy89202033: 光用数学去算 第一球就该配红中 05/17 18:04
874F:→ Mradult: 没被龙猫凹到是好事吧,三老就你最烂 05/17 18:04
875F:推 ilovetheusa: …… 05/17 18:04
876F:推 RASSIS: 5号位挥空 05/17 18:04
877F:→ ASF1211: 本队打不到红中 05/17 18:04
878F:→ alexcf: 可以,就这样拉打 05/17 18:04
879F:推 caca13140405: 准备k 05/17 18:04
880F:嘘 ARIK: 红中不打打这个 05/17 18:04
881F:推 asd11523: 又要没分了 赶快打脸 05/17 18:04
882F:→ lcwll: 得点圈守备组老将打 帅帅帅 05/17 18:04
883F:→ cartercastic: 蛮悲哀的 不知道在打什麽 难看死了 05/17 18:05
884F:推 alian719: 红中不是不打,是打不到 05/17 18:05
885F:→ RASSIS: 又两好了 丢进去就去了 05/17 18:05
886F:→ wenwenwen: 马上又两好球 05/17 18:05
887F:推 six: 我猜是GO 05/17 18:05
888F:→ fedevico133: 要鸟飞了 05/17 18:05
889F:推 caca13140405: GO 05/17 18:05
890F:推 caca13140405: 笑死 05/17 18:05
891F:→ newpuppy: 好啦~0分笑死人结束啦 05/17 18:05
892F:→ alexcf: 没分 05/17 18:05
893F:→ covalentiger: 龙猫的观念是代打只能垃圾时间给非爱将上来给球迷 05/17 18:05
894F:→ covalentiger: 交待吗 05/17 18:05
895F:推 Godspeech: 是否又要白忙一场了? 05/17 18:05
896F:→ alexcf: 笑死 05/17 18:05
897F:→ ASF1211: 够烂 05/17 18:05
898F:→ alian719: 令人鼻酸 05/17 18:05
899F:推 redtootoo: 结束了 05/17 18:05
900F:→ sayadios: 没脑的教练就是打线越换越烂XD 05/17 18:05
901F:→ swm0029: 笑死 超强 05/17 18:05
902F:推 cofee: 真的很好笑 05/17 18:05
903F:→ ShockG: 又没啦 05/17 18:05
904F:→ fedevico133: 废到笑 05/17 18:05
905F:→ Blackie9211: 笑死 烂透了 05/17 18:05
906F:→ sweat992001: 别人送礼也收不下 05/17 18:05
907F:→ andy89202033: 4次第一球只挥一次 这是标准的不打吧 05/17 18:05
908F:→ chinhsi: 我以为要换神威代打 05/17 18:05
909F:推 jimmy000135: 谢谢龙猫,呵呵 05/17 18:05
910F:推 alternating: 可悲 05/17 18:05
911F:→ wenwenwen: 爽了没啦ㄔㄠˋ 05/17 18:05
912F:推 lytt: 唉 05/17 18:05
913F:推 wcloud1227: 真的不意外欸 05/17 18:05
914F:→ lcwll: 所以我说选球怎麽又没啦>< 05/17 18:05
915F:推 lovemeteor: 笑死,龙瓜有料 05/17 18:05
916F:→ RASSIS: 连挥三颗 什麽都在挥 WWWWWWWWWW 05/17 18:05
917F:推 Scorpio777: 可怜哪 05/17 18:05
918F:→ Mradult: 配球几乎一模一样,追打低球 05/17 18:05
919F:推 shinny912: 实在不忍看 05/17 18:05
920F:推 ilovetheusa: 送礼 你也攻不下来 05/17 18:05
921F:推 cclloouudd: 球棒控制 05/17 18:06
922F:推 kevinshyu: 打不到超慢的变化球 05/17 18:06
923F:嘘 s90523: 又叫林子崴投一局 真棒 05/17 18:06
924F:推 CAIJEIWEN: 超级可悲 05/17 18:06
925F:→ cartercastic: 早知道今年不订CPBLTV浪费钱 05/17 18:06
926F:→ covalentiger: 人家送礼还不收 该不会等下还要还礼吧… 05/17 18:06
927F:→ Godspeech: 白忙一场 05/17 18:06
928F:推 hammergo: 今年看的好痛苦 05/17 18:06
929F:推 P51Mustang: 一点都不意外哈哈哈 05/17 18:06
930F:嘘 dlchang5810: 坏球拼命挥想得分 05/17 18:06
931F:嘘 selena320: 成晋四内滚 又是被完封的一天^^ 05/17 18:06
932F:推 louhuang: 给你希望再让你死亡 05/17 18:06
933F:推 alexcf: 真的很惨 05/17 18:06
934F:推 xyz2240: 完全没威胁XD 05/17 18:06
935F:嘘 ponsquare: 我觉得好像缺了一点生气 许愿今晚怒灌 05/17 18:06
936F:→ RASSIS: 不过说真的 全都换年轻人可能也是换一批人在碰 QQ 05/17 18:06
937F:→ wcloud1227: 红中打不到,吊两颗轻松 05/17 18:06
938F:嘘 zxzx0212: 真的超级可悲 用膝盖都想得到的结局 05/17 18:06
939F:→ kingmokey: 连两棒瞎挥,也不代打!惨 05/17 18:06
940F:推 godmanntut: 就说选球乱,本垒板纪律有够糟糕,什麽都想挥 05/17 18:06
941F:推 rock123520: === 龙龙人这麽好送礼我们还不收 活该往垫底迈进 === 05/17 18:06
942F:→ medjed762: 现在连送礼都不要了,气死 05/17 18:06
943F:推 sorrry30000: 人家要送礼又拒绝了 05/17 18:06
944F:→ Godspeech: 整队过太爽? 05/17 18:06
945F:推 mediocrity: 到底在打什麽东西啊 05/17 18:06
946F:推 ray830330: 对面送成这样还是轻松虐 真的是给人看笑话 05/17 18:06
947F:→ Pulungcong: 不完美的长打赞赞 05/17 18:06
948F:→ alexcf: 至少年轻人能得到经验吧 05/17 18:06
949F:嘘 Faust0073152: 烂死 05/17 18:06
950F:推 caca13140405: 换小朱 05/17 18:06
951F:→ ASF1211: 龙猫没脑吗? 05/17 18:06
952F:推 zerozero8: 哎 05/17 18:06
953F:嘘 Y225: 选都不选的 05/17 18:06
954F:→ alexcf: 老人能换啥 05/17 18:06
955F:→ newpuppy: 可悲成这样,到底要铁头到什麽程度,唉 05/17 18:06
956F:→ wenwenwen: 二三垒後投六颗球就下庄 05/17 18:07
957F:→ andy89202033: 这5场都是一好球目送开始打 对方真的很好投 05/17 18:07
958F:推 WoaVoa: 丢红中也没一球打好的 05/17 18:07
959F:→ embeth0925: 真的不怪成晋 我真的很想问教练团是塞了什麽垃圾给他 05/17 18:07
960F:推 asd11523: 我觉得我们往好处想,离状元越来越近 05/17 18:07
961F:嘘 furret: 又在落後投球了 05/17 18:07
962F:→ Y225: 蛤小朱?落後两分欸 05/17 18:07
963F:→ RASSIS: 整队打击策略全都是那样有够可悲 05/17 18:07
964F:推 ji31g42go61: 年长优先,下周登录教练自己下来先发好了,年长者嘛! 05/17 18:07
965F:→ wangazi: ...........小朱 这真的是阿强的调度吗!? 05/17 18:07
966F:嘘 NewAlbert: 真的很丢脸 05/17 18:07
967F:→ alexcf: 捕手换宋2喔 05/17 18:07
968F:嘘 iwjwlmsc0707: 丢脸 送礼还不会收 05/17 18:07
969F:推 jimmy000135: 继续让龙猫创纪录,看能多烂 05/17 18:07
970F:→ Mradult: 看起来就锁定速球放掉变化球,但速球挥棒又跟不上 05/17 18:07
971F:→ andy89202033: 落後也要上来调整阿 这礼拜才投一场 05/17 18:07
972F:→ Y225: 还是说让他先轻松投球? 05/17 18:07
973F:推 caca13140405: 刚刚阿飞代打啊 所以上小宋 05/17 18:07
974F:推 sweat992001: 小朱就是从上次对味全开始崩的 05/17 18:07
975F:嘘 godlai: 龙猫可以换掉没 05/17 18:07
976F:→ wangazi: 还是说终结者正式被拔!? www 05/17 18:07
977F:→ embeth0925: 现场被嘲笑盗本垒真的很心痛 05/17 18:07
978F:→ alexcf: 就调整吧 05/17 18:08
979F:→ RASSIS: 又想要赌9上? 你吱打线还想赌喔 05/17 18:08
980F:→ furret: 比赛才123分钟而已喔 真快呢 05/17 18:08
981F:推 genius17: 有够可悲 05/17 18:08
982F:→ andy89202033: 这调度也没啥 不用迁怒乱骂 05/17 18:08
983F:推 alian719: 上来调手感?然後就开剧场? 05/17 18:08
984F:→ mediocrity: 不是打不到 就是鸟滚 到底有没有在选球 05/17 18:08
985F:→ newpuppy: 丢脸死了!龙迷这三天爽翻 05/17 18:08
986F:嘘 covalentiger: 就算小朱状况不好 他今天要的应该是多休几场不是上 05/17 18:08
987F:→ covalentiger: 场调整吧 05/17 18:08
988F:→ Faust0073152: 现在就死循环浅球数不敢打,落後就在鸟碰 05/17 18:08
989F:推 redtootoo: 明年就换日本总教练了 05/17 18:08
990F:推 caca13140405: 现场看到盗本垒也是很难得XD 恭喜龙瓜 05/17 18:08
991F:→ rock123520: ==== 换小朱上来是帮他压ERA的啦 哪有想要赢 ==== 05/17 18:08
992F:推 lovetmp: 土鸡教练超级废 可怜哪 整队滚滚滚 05/17 18:08
993F:→ sayadios: 龙瓜表示我有在动脑的喔 05/17 18:08
994F:→ Mradult: 小朱被龙打好玩的,要上来练一下吧 05/17 18:08
995F:推 caca13140405: FO 05/17 18:08
996F:→ alexcf: 而且不是陈陈偷笑了 05/17 18:08
997F:→ sayadios: 虽然是无脑 05/17 18:08
998F:→ RASSIS: 现在是不是每一场结束都是新场次最低分纪录啊WWW 05/17 18:09
999F:→ GN01121350: 每天打开都是落後追不回来 05/17 18:09
1000F:→ andy89202033: 要休几场 今天不上就要休到6-7场了 05/17 18:09
1001F:→ mediocrity: 板凳上也没有代打可以换 烂死了 05/17 18:09
1002F:→ alexcf: 刚刚是陈陈跟小朱在热 05/17 18:09
1003F:推 caca13140405: GO 05/17 18:09
1004F:推 Steven8068: 主要是打者太烂了 一直输 胜利组都没投 05/17 18:09
1005F:→ Y225: 下礼拜其实也不需要特别办永续趴,因为我们每一场都是节能 05/17 18:09
1006F:→ andy89202033: 有日本教练敢来吗? 05/17 18:09
1007F:→ Y225: 减碳很环保 05/17 18:09
1008F:推 handten: 好快... 05/17 18:09
1009F:→ newpuppy: 不断刷新最低记录,真的超光荣 05/17 18:10
1010F:推 ji31g42go61: 哇佛心诶!对小朱派大朱。 05/17 18:10
1011F:推 attdave: 现场的球迷真的会很痛苦 唉 05/17 18:10
1012F:推 ray830330: 去年球季结束搞那麽难看 没人敢来了 05/17 18:10
1013F:推 JRhokkaido: 每场都输胜利组还是要找机会上来投几球 05/17 18:10
1014F:→ Y225: 小朱还是我的过去,落後陈陈热什麽 05/17 18:10
1015F:推 caca13140405: FO 05/17 18:10
1016F:→ andy89202033: 如果来的是像爪的那种带进来打出去也跟龙猫没区别 05/17 18:10
1017F:→ mediocrity: 送礼送成这样也收不下来 05/17 18:10
1018F:→ wangazi: 是啊自从上周日那大局後 每一场都在创最低纪录 05/17 18:10
1019F:→ RASSIS: 今天有机会再挑战本季最快结束吗? 05/17 18:10
1020F:→ embeth0925: 总版有人查出上次盗本垒也是小格格 05/17 18:10
1021F:→ alexcf: 反正全队上下都不觉得现在这样有问题吧只是一直输球就衰 05/17 18:10
1022F:→ andy89202033: 来个打现代棒球的教练吧 05/17 18:10
1023F:推 htk: SO EASY 05/17 18:11
1024F:→ alexcf: 小 05/17 18:11
1025F:推 V9333113: 习惯问题 05/17 18:11
1026F:推 caca13140405: 梅下了 换林凯威 05/17 18:11
1027F:推 rock123520: ===== 今天天母球场可以不用开灯了 果然节能减碳 ==== 05/17 18:11
1028F:→ Y225: 至少人家爪明确知道是打击教练太烂,我们龙猫什麽都干涉你 05/17 18:11
1029F:→ Y225: 怎麽知道到底是球员还教练问题 05/17 18:11
1030F:推 Mradult: 可惜不拼完封 05/17 18:11
1031F:推 caca13140405: 没啊 早就开灯了XD 其实不用开 05/17 18:11
1032F:→ alexcf: 现场有开灯吧 05/17 18:11
1033F:推 furret: 想说两小时後再来看应该七局而已吧 结果快九局了 我还是 05/17 18:11
1034F:→ chdc: 484忘记板凳还有个没出赛的大舒啊 下放透抽换个RP上来备用 05/17 18:11
1035F:→ htk: 癌细胞转移扩散的概念 05/17 18:11
1036F:推 bha1106: 林凯威也是上来建立信心的吗 05/17 18:11
1037F:→ andy89202033: 龙猫是一定要换的 问题是知道自己要换甚麽吗? 05/17 18:12
1038F:→ furret: 太高估曾豪驹的乐天桃猿了 05/17 18:12
1039F:→ chdc: 结果输球上CL啊 05/17 18:12
1040F:→ newpuppy: 痛苦值不断刷新,今天就这样了~大家辛苦了 05/17 18:12
1041F:→ sayadios: 日教不敢那就找洋教 这懒散队要找凶一点的啦 05/17 18:12
1042F:推 ji31g42go61: 收不下来废话啊!这是安排公车座位又不是打线得啥分? 05/17 18:12
1043F:→ htk: 天色不是亮亮吗 05/17 18:12
1044F:→ ASF1211: 超痛苦… 05/17 18:12
1045F:推 odinn: 完封M3,准备喜提5连败,下周黄金交叉 05/17 18:12
1047F:→ andy89202033: 这种打击方针好多年了 我觉得从上到下都觉得没问题 05/17 18:12
1048F:→ alexcf: 龙猫:2分是射程内 05/17 18:12
1049F:推 Hsu1025: 对面派砸锅王找信心 可以打脸吗 05/17 18:13
1050F:推 redtootoo: 跟以前邦邦超像都打得很快 05/17 18:13
1051F:→ NewAlbert: 刷刷乐天找信心 05/17 18:13
1052F:→ andy89202033: 重点是球团知道现代棒球不是这样打的 还是只觉得是y 05/17 18:13
1053F:→ alexcf: 但刚刚23垒1出局你拿不到分XD 05/17 18:13
1054F:推 caca13140405: 应援区直接开呛司了 05/17 18:13
1055F:→ Mradult: 安打又赢了,得分是失误跟偷本垒搞的,不能算龙猫的锅吧 05/17 18:13
1056F:嘘 newyork13579: 打击超级烂 05/17 18:13
1057F:推 swm0029: 以前邦虽然也是一直输 但内容也不到这样吧 05/17 18:13
1058F:推 caca13140405: GO M2 05/17 18:13
1059F:→ htk: 林凯威对吱有砸锅过吗 05/17 18:13
1060F:→ andy89202033: 打不好拿不到分而已 带进来打平就是准则 05/17 18:13
1061F:→ sayadios: 龙瓜还可能觉得运气问题呢 05/17 18:14
1062F:推 furret: 你看一下这周的得分在看失分好吗 05/17 18:14
1063F:推 medjed762: 昨天林凯就上了,5球结束。这种打击能力派谁来都轻松下 05/17 18:14
1064F:→ andy89202033: 邦这样低得分好多年 05/17 18:14
1065F:→ dlchang5810: 这周分数32110每况愈下,烂还可以更烂 05/17 18:14
1066F:→ embeth0925: 邦邦的输法可不是这样 05/17 18:14
1067F:→ sorrry30000: 今年乐天卡好刷 05/17 18:14
1068F:推 caca13140405: GO M1 05/17 18:14
1069F:→ alexcf: 邦不让老人上之後就解脱了吧 05/17 18:14
1070F:→ furret: 棒球是失0分不一定赢 但得一定不会赢的运动 05/17 18:14
1071F:推 Hsu1025: 一个比一个鸟... 05/17 18:14
1072F:推 ShockG: 继续鸟滚 05/17 18:14
1073F:推 RASSIS: 每个都挤到滚滚 05/17 18:14
1074F:→ furret: 得0分* 05/17 18:14
1075F:→ sayadios: 整队快去逛夜市吧 05/17 18:14
1076F:→ andy89202033: 球团觉得打击该是怎样更重要吧 不然在换一个龙猫 05/17 18:15
1077F:嘘 godlai: 打教还能撑多久? 05/17 18:15
1078F:→ Mradult: 邦迷心情怎麽转换的,真的很佩服以前他们在看这种内容 05/17 18:15
1079F:→ RWA: 越看越火,龙猫还笑得出来 05/17 18:15
1080F:→ andy89202033: 的可能性很高 05/17 18:15
1081F:推 davxyz: 最好都不要得分,然後请摄影机去特写龙瓜的衰脸,还有何脸面 05/17 18:15
1082F:推 rock123520: ==== 天母的场务为什麽要开灯阿 根本不用开阿 ==== 05/17 18:15
1083F:→ RASSIS: 这坏球喔WWWWWWWW 05/17 18:15
1084F:推 caca13140405: GO GAME SET 05/17 18:15
1085F:→ Hsu1025: 打完上去擎天岗练打1小时吧 05/17 18:15
1086F:推 wangazi: 真心佩服进客场的战士们 主场还有啦啦队可看XD 05/17 18:15
1087F:→ furret: 今天懒得看正确的 因为看打线我就知道一定一分以下 05/17 18:15
1088F:→ alexcf: 目前看起来制服组也觉得没问题吧,不然他们还要想办法找 05/17 18:15
1089F:→ ShockG: 还是滚 05/17 18:15
1090F:嘘 a1773042: 乐天FC一球未进 赞 05/17 18:15
1091F:嘘 Y225: 被完封啦 05/17 18:15
1092F:→ RASSIS: 连3滚 出局如风 本季最快结束吗? 05/17 18:15
1093F:推 suewen: 小胖还笑得很开心 05/17 18:15
1094F:推 wenwenwen: 爽啦横扫罗 05/17 18:15
1095F:→ alexcf: 教练 05/17 18:15
1096F:嘘 ASF1211: 烂到不行 05/17 18:15
1097F:推 lytt: 0 05/17 18:15
1098F:推 bha1106: 2小时10分 今天真的好快 05/17 18:15
1099F:推 godmanntut: 再这样下去,可以亲眼见证比第一金刚还烂了 05/17 18:15
1100F:推 covalentiger: 现在说不定还能串场看隔壁棚晚场的排球 05/17 18:16
1101F:→ Pulungcong: 下班还没天黑可以逛街罗 05/17 18:16
1102F:推 freenow: 下周挑战单周零分吗 05/17 18:16
1103F:→ wangazi: 真的还有时间吃饭等看连庄 笑死 05/17 18:16
1104F:推 rickshi: 各位观众整周5场得7分 05/17 18:16
1105F:推 Godspeech: 足球队今天没进门 05/17 18:16
1106F:→ andy89202033: 棒球圈信这套打平打准的可多了 高层信仰这套换来 05/17 18:16
1107F:→ RWA: 怒 05/17 18:16
1108F:推 swm0029: 状元之路 目前M2.5 05/17 18:16
1109F:推 htk: 完全没有天黑耶 哈哈哈 05/17 18:16
1110F:推 alian719: 赞哦!!继续破记录 05/17 18:16
1111F:→ Mradult: 真的看不懂要打什麽球,高球不打打低的 05/17 18:16
1112F:→ covalentiger: 天母灯白开了(?) 05/17 18:16
1113F:→ ShockG: 平均得分继续下降中 05/17 18:16
1114F:推 sorrry30000: 辛苦进场的猿迷了,乐天FC又进不了球了 05/17 18:16
1115F:推 Blackie9211: 废到笑 05/17 18:16
1116F:→ godlai: 继续零分不如练新人 05/17 18:16
1117F:嘘 ARIK: 啥烂队 05/17 18:16
1118F:→ godmanntut: 2003看金刚队的比赛已经觉得超烂了,2026想不到可以 05/17 18:16
1119F:→ andy89202033: 的新教练多半也是这种教徒 05/17 18:16
1120F:→ RASSIS: 你吱这不叫打平打准啊WWWWWWWWWW 05/17 18:16
1121F:推 wind010181: 恭喜 三个鸟滚 龙猫可不可以顺便滚 05/17 18:16
1122F:推 goldseed: 怒涛四连败 05/17 18:16
1123F:→ godlai: 反正啃老也没屁用 05/17 18:16
1124F:推 JRhokkaido: 不太意外 05/17 18:16
1125F:→ godmanntut: 更烂的 05/17 18:16
1126F:推 wenwenwen: 怒灌要来了没 05/17 18:16
1127F:推 alexcf: 梦回第一金刚啊,怎麽弄成这样的www 05/17 18:17
1128F:嘘 Y225: 都在乱碰,打平在哪 05/17 18:17
1129F:→ Mradult: 看起来像拉打的,高机率打到变化球的结果 05/17 18:17
1130F:推 wcloud1227: 整周0分让龙猫下台 05/17 18:17
1131F:→ dlchang5810: 打线可以烂到比前身第一金钢还烂也是不简单 05/17 18:17
1132F:→ RASSIS: 每个打出去的球都没威胁性WWWWWWWW 05/17 18:17
1133F:→ furret: 我们这周已经把曾豪驹嘴的很难听了吧 然後他给我们甚麽东 05/17 18:17
1134F:→ andy89202033: 这打平打准只是大略说法而已 总之就是棒速换控制 05/17 18:17
1135F:→ htk: 不晓得耶 传教士一天到晚跳针打平打强啊 强你X 05/17 18:17
1136F:→ hcc68: 真惨 05/17 18:17
1137F:→ furret: 西? 05/17 18:17
1138F:推 maybelie: 有够丢脸,晃神守备送两分,对方送礼然後连鸟碰都不到 05/17 18:17
1139F:推 rock123520: ==== 希望总教练早点认清事实 练新人换血吧... ==== 05/17 18:17
1140F:嘘 Kiryu: 这死样子去打二军应该也是垫底 05/17 18:17
1141F:推 s510242: 惨到不知道该说什麽 05/17 18:17
1142F:推 jeffblue101: 还真的 上周日把一个礼拜的扣打 都打完了… 05/17 18:18
1143F:→ ShockG: 对面投手真的没啥好怕的,没长打得分能力很弱 05/17 18:18
1144F:推 genius17: 吱吱FC 真的有够惨 05/17 18:18
1145F:→ htk: 龙瓜还会把人封锁咧 05/17 18:18
1146F:→ davxyz: 有时我觉得连球员自己有有责任,自己有进取心吗? 05/17 18:18
1147F:→ goldseed: 镜头拍到阿公QQ 05/17 18:18
1148F:嘘 kurotuna: 真棒 05/17 18:18
1149F:推 suewen: 今年让小胖接班总教练吧 05/17 18:18
1150F:嘘 Y225: 5场7分,场均1.4分 赞赞赞 05/17 18:18
1151F:推 j21802: 曾豪驹但凡有点羞耻心的话上半季打完就该滚了吧 05/17 18:18
1152F:→ andy89202033: 小胖应该也是信徒 05/17 18:18
1153F:→ godmanntut: 整个回到20年前,我的青春时代XDD 05/17 18:18
1154F:→ furret: 余德龙一个月出赛一两场 4-0还不会下去 有够爽 05/17 18:18
1155F:嘘 Xman1035: 该开怒灌了吧?这什麽打线 05/17 18:18
1156F:→ sayadios: 这种内容能进场的吱迷真的敬佩 根本肚烂 05/17 18:18
1157F:→ Y225: 不要害小胖 05/17 18:18
1158F:→ Kiryu: 球员不知道教练教团脑残吗?还照单全收? 05/17 18:19
1159F:→ wangazi: 乐天FC本周场均1.4分 先发投手在强都拿不到W啊 QQ 05/17 18:19
1160F:推 mediocrity: 有够难看的比赛 05/17 18:19
1161F:→ Mulsanne: 拉完了 05/17 18:19
1162F:→ andy89202033: 今年富邦只是第一球出棒率更高 飞球更多 就不一样 05/17 18:19
1163F:→ RASSIS: 他主政撑了那麽多年都没走了 你怎麽会期待他自己走 05/17 18:19
1164F:嘘 ARIK: 总教练打击教练有没有羞耻心啊? 05/17 18:19
1165F:嘘 ASF1211: 吐烂…他带塞成分高! 05/17 18:19
1166F:→ davxyz: 昨天居然还有球员去向土虱说觉得他可以拿MVP,摆明觉得会输 05/17 18:19
1167F:推 txtchloeting: 结果这礼拜还真的只赢我去嘉义看的那场:) 05/17 18:19
1168F:→ Y225: 下礼拜永续趴就不进场了,反正每场比赛都是了 05/17 18:19
1169F:→ rock123520: ==== 希望制服组去乔林家正回来吧 反正垫底定了 ==== 05/17 18:19
1170F:嘘 caca13140405: 开怒灌了 要留可以去那留 05/17 18:20
1171F:→ andy89202033: 大部分球员都是球棒控制信徒阿 需要教练给他们勇敢 05/17 18:20
1172F:→ RASSIS: 打击这样 就算换个不被干涉的打教来管 这季也调不回来了吧 05/17 18:20
1173F:→ andy89202033: 挥棒的信心 05/17 18:20
1174F:推 rickshi: 排毒没这麽快,看看邦邦 05/17 18:20
1175F:→ andy89202033: 球员本来就很容易陷入打进场内比三振好的迷思 05/17 18:21
1176F:推 ji31g42go61: 打平打强本身没什麽错吧?但......有强吗?有打准了吗? 05/17 18:21
1177F:→ Y225: 这时间去士林夜市搞不好都还有摊位还没摆完 05/17 18:21
1178F:→ sayadios: 龙瓜林政亿下台啦 05/17 18:21
1179F:→ andy89202033: 打平打强当然没错 但是这两者要同时达到很难 05/17 18:21
1180F:推 www123456: 球棒控制才不是这样打好吗 有打准才不会这麽悲剧== 05/17 18:22
1181F:→ ji31g42go61: 真的都叫人到了墙前才接杀的话没什麽好怪,有这样吗? 05/17 18:22
1182F:推 bha1106: 感觉我们才是需要洋炮的球队 05/17 18:22
1183F:推 lovetmp: 帮龙瓜想办法 找2个洋炮 反正洋投再强也是问天没屁用 05/17 18:22
1184F:→ andy89202033: 由其实现代棒球的强跟球员心中的阿达利的强已经有 05/17 18:22
1185F:→ RASSIS: 没风火轮给龙神玩 他会跟你拼命 05/17 18:22
1186F:→ www123456: 现在就是整体打击策略乱七八糟 05/17 18:22
1187F:→ ji31g42go61: 洋炮还是其次啦!那麽爱安排博爱座优先席是要练什麽? 05/17 18:22
1188F:→ andy89202033: 落差了 我们的打强就是不够强 05/17 18:23
1189F:→ sayadios: 洋炮找内野全能的 05/17 18:23
1190F:→ www123456: 要先选择正确的球进攻 有效打出强击球後自然会有长打 05/17 18:23
1191F:→ Mulsanne: 笑死 打完出门买便当 天还是亮的 05/17 18:23
1192F:推 caca13140405: 喵喵怎麽领先了 哭 05/17 18:24
1193F:→ andy89202033: 我们很多球也打准了 变成平飞球 十年前算强劲 05/17 18:24
1194F:→ andy89202033: 只是现在棒球这样不够 所以牺牲球棒控制追求更强 05/17 18:24
1195F:推 g0428168: 现在讲求的是力量能释放出去吧 都跟这麽进来 是要怎麽强 05/17 18:25
1196F:→ andy89202033: 平飞球率能领先代表球棒控制很绝阿 就是只有控制 05/17 18:25
1197F:→ andy89202033: 牺牲的就是力量释放 所以长打少到笑 05/17 18:26
1198F:→ g0428168: 就跟现在投球很讲究动力链 打击也是讲究要能把力量释放 05/17 18:27
1199F:推 alexcf: 观念要更新吧,学长说没很差,但纪录摊出来就不行 05/17 18:28
1200F:推 andy89202033: 力量释放会牺牲球棒控制 球棒控制会牺牲力量 我们 05/17 18:28
1201F:→ andy89202033: 从几年前就开始选择牺牲力量了 球团没有觉得不好 05/17 18:29
1202F:推 alexcf: 球团没在干涉教练吧 05/17 18:30
1203F:→ andy89202033: 如果球团还是喜欢这样 下一个绝对是球棒控制派 05/17 18:30
1204F:→ alexcf: 只要成绩拿出来 05/17 18:30
1205F:→ andy89202033: 球团不干涉但是换来的教练就是这派别阿 05/17 18:30
1206F:→ andy89202033: 而且这种信徒的教练非常多啊 龙猫只是代表 05/17 18:31
1207F:→ alexcf: 搞不好球团也搞不懂教练团在干嘛www 05/17 18:31
1208F:→ andy89202033: 尤其日本来的应该超过一半是这种的 05/17 18:32
1209F:推 attdave: 球团是带足球队的 他看懂棒球了没我都不确定 05/17 18:32
1210F:→ andy89202033: 龙猫这几年进修也是去日本 入魔越来越深 05/17 18:32
1211F:→ alexcf: 运科我们也有请人吧但好像也没什麽用,因为教练不用吗? 05/17 18:33
1212F:→ andy89202033: 早期还好 一年比一年强调球棒控制 05/17 18:33
1213F:→ andy89202033: 长打和得分也是逐年减少 05/17 18:33
1214F:→ cool34: 整天不是一分就零分 是要赢个鸟? 05/17 18:33
1215F:→ andy89202033: 今年算是把这球棒控制大法修成正果了 完全体达成 05/17 18:34
1216F:→ andy89202033: 用是用只是怎麽用的问题吧 也许觉得击球初速不如 05/17 18:35
1217F:→ andy89202033: 把击球角度打平更重要 05/17 18:35
1218F:→ alexcf: 小胖,阿飞,林立,後面很多都是在打反向球 05/17 18:35
1219F:→ andy89202033: 反向球都很平阿 一安的机率确实高 所以我们安打 05/17 18:36
1220F:→ andy89202033: 没有特别少 只有得分特别少而已 05/17 18:36
1221F:推 g0428168: 去年就是一垒安打最多的球队了吧? 05/17 18:37
1222F:推 caca13140405: 今天几乎都鸟安 05/17 18:37
1223F:→ andy89202033: 够鸟才没进布阵 人家都等好了 05/17 18:37
1224F:推 maybelie: FA走了两门大炮,阿立阿富阿银也是打打停停,长打逐年 05/17 18:37
1225F:→ maybelie: 变少也是很正常的 05/17 18:37
1226F:→ p71113: 脸皮真厚 05/17 18:38
1227F:→ andy89202033: 多少补一点吧 我们是毫无补上的 05/17 18:38
1228F:→ dlchang5810: 看看隔壁两场都逆转了,我们只能一路输到底 05/17 18:38
1229F:推 g0428168: 要能逆转的前提是你打击有得分能力,这队看上去有吗? 05/17 18:39
1230F:→ andy89202033: 神威有能力长打 但是也是打着打着就开始碰 05/17 18:39
1231F:推 alexcf: 打出去的球都软趴趴,怎麽会有长打? 05/17 18:40
1232F:→ andy89202033: 教练的作用应该是鼓励他发挥长打 叫他别管被三振 05/17 18:40
1233F:→ alexcf: 神威也是拉,但他的轨迹拉超大 05/17 18:40
1234F:→ andy89202033: 这教练鼓励碰球 最後终於完成30年前的球棒控制队 05/17 18:41
1235F:→ alexcf: 变切到球 05/17 18:41
1236F:→ andy89202033: 神威轨迹大应该是让他调整拉打动作 不是把球带那麽 05/17 18:41
1237F:→ andy89202033: 里面 05/17 18:42
1238F:推 ji31g42go61: 问一下现在就算拿2020年甚至SUN UP球,就能轻松出墙? 05/17 18:43
1239F:推 alexcf: 有碰有机会啊www 05/17 18:43
1240F:→ ji31g42go61: 这个距离真的是差在弹性而已吗? 05/17 18:43
1241F:→ ji31g42go61: 还不想说连碰都碰不到的部分勒。 05/17 18:44
1242F:→ alexcf: 我现场坐R区,打出来的滚地球有些蛮强的啊,但飞球就都软 05/17 18:44
1243F:→ andy89202033: 拿铝棒打才有可能吧 我们一场都没有一球飞到墙边 05/17 18:45
1244F:→ andy89202033: 差十几公尺球要多弹才能有机会 05/17 18:46
1245F:推 knml: 加油啊,垫底才能展现龙瓜有多废 05/17 19:04
1246F:→ wangazi: 状元之路爪还没放弃(X 05/17 19:06
1247F:推 caca13140405: 喵喵赢了 05/17 19:06
1248F:→ attdave: 差点穿变成再见DP 05/17 19:07
1249F:→ attdave: 前两场夺了 这一场就还了 05/17 19:08
1250F:推 htk: 好可惜喔!!!!! 05/17 19:10
1251F:推 sandiegopadr: 就 没学习能力或拒绝学习就是这样啊 05/17 19:15
1252F:→ sandiegopadr: 没能力把球队教出长打一回事 但龙瓜最惨的是明明也 05/17 19:16
1253F:→ sandiegopadr: 多次见证长打魔力还在那边反长打 05/17 19:16
1254F:推 tecnniv: 想必是他觉得球不弹又对选手没信心於是发展出一套邪魔歪 05/17 19:19
1255F:→ tecnniv: 道在那边喂毒还自以为厉害 05/17 19:19
1256F:推 attdave: 兄弟的打教跟他也是相同的观念 但人家还不至於说出不需要 05/17 19:33
1257F:→ attdave: 完美的长打这种万古流芳的名言 05/17 19:33
1258F:→ sandiegopadr: 你看看江坤宇这种有出赛保证的都被改造了 一般选手 05/17 19:36
1259F:→ sandiegopadr: 教练叫你球棒控制你敢不听话? 05/17 19:36
1260F:→ ji4mp6: 龙猫的破纪录之旅可以到几场咧? 05/17 19:40
1261F:→ ji4mp6: 乐天的耻辱柱 龙猫的名字占比一定要最大阿 05/17 19:40
1262F:→ tecnniv: 看平均每场得分要不要直接破2(低於2分) 05/17 19:52
1263F:推 Claude12: 再加油啦! 05/17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