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lakabe (cate)
看板NARUTO
标题好厉害的上色
时间Thu Jun 14 11:55:30 2007
好棒 气势完全不一样 每张都是这样 我就去买全套珍藏
http://0rz.tw/162HW
同作者 质感真棒阿
http://0rz.tw/4f2JV
文太
http://0rz.tw/0b2Kw
幼
http://0rz.tw/f22K0
鲨鱼饺
http://0rz.tw/582KH
九尾
http://0rz.tw/c12Km
鞠 好棒的构图
http://0rz.tw/4c2H2
小爱 好细致喔
http://0rz.tw/872JT
哪里找来的死小鬼 还真像鸣人 加上前面那张蠍 真人版开拍
http://0rz.tw/9e2J7
李洛克 因为这张图 岸本 你该回收把小李全部重画
http://0rz.tw/602IN
http://0rz.tw/362KW (only图)
白
http://0rz.tw/e12Kl
纯搞笑
http://0rz.tw/732M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4.50
1F:推 dnzteeqrq:有看有推 小李子变帅了=.= 06/14 12:03
2F:推 G15:鸣人那张是用画的吧? 06/14 12:05
3F:推 mdking:我觉得像照片...西方人的感觉... 06/14 12:18
5F:推 whip:推一个 小李那张可长得还真是梦幻... 06/14 13:06
6F:推 ChenLiFang:好喜欢小李,看起来好梦幻喔! 06/14 13:21
7F:推 raymand:西方大多是写实主义啊~XD 06/14 13:45
8F:推 ZMIGOD:如果漫画全都是这样彩色的应该很棒 06/14 13:49
9F:推 bing:最後一张 鸣人跟小樱 .... 06/14 14:24
10F:推 chrisjon:我爱罗的感觉不太对… 06/14 15:02
11F:推 a32122:可怜的阿凯= = 06/14 16:12
12F:→ Jabez:猛然觉得佐井(祭)有点市丸银的感觉.... 06/14 17:08
13F:推 sunbiba:没有原创人物..哪来这些图 06/14 17:31
14F:推 WJKmoon:小李那套是紧身衣吧,怎麽画成毛衣了 06/14 18:06
15F:推 garlicidiot:小李好帅XD 06/14 18:34
17F:推 PDAN:小李还是案本板的就好 我没办法接受这样的美型小李搞笑 XD 06/14 19:49
18F:推 somethingst:我爱罗....没有眉毛= =a 06/14 20:37
19F:推 illustion:而且脸好像有点拉长@"@ 06/14 20:39
20F:推 nmchen:大舌丸是麦可杰克森吧!!!!!! 06/14 20:42
21F:推 ChenLiFang:大舌丸是麦可杰克森吧!!!!!!XD 06/14 21:16
23F:推 tytytytytyu:推~厉害咧! 06/15 02:14
24F:推 holandog:推~!! 06/15 03:00
25F:推 david7539:鼬太帅了啦~~ 06/15 12:42
26F:推 lewis803:小李那张可以当桌面啦 超帅的吧 06/15 12:58
27F:推 anna958618:小李帅多了~最後一章也很好笑XD 06/15 20:51
28F:推 isavegqfd:狂推大蛇丸是麦可杰克森! 06/16 01:26
29F:推 jason452001:真的太帅了啦~~收集中 06/16 01:43
30F:推 opukon:我爱罗怎麽我第一眼看觉得像猴子阿@@ 06/16 04:22
31F:推 kingion:感觉有种魄力 真棒:P 06/19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