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3688 (none)
看板NARUTO
标题[JOJO]358
时间Sat Jun 16 05:10:55 372MT
加油啊~搞笑二人组~~
不要输给臭小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88.60
※ 编辑: n3688 来自: 59.104.188.60 (06/16 05:11)
1F:→ pxxxl:感恩~ 06/16 05:12
2F:推 SLAUGHTERED:还没睡 总算等到了!! 感恩!! 06/16 05:15
3F:→ WayenWay:等那麽久果然值得~谢谢啦~^^~ 06/16 05:15
4F:推 sarau:晓的人第一次这麽快就领便当@@ 06/16 05:18
5F:→ ErinChu:新手A:请问jojo在哪里?^^" 06/16 05:20
6F:推 monst:感恩 06/16 05:22
7F:推 dionysus7788:低调推~ 06/16 05:24
8F:→ ErinChu:各位前辈们,请问你们在干嘛啊?^^" 06/16 05:32
9F:→ mark4664:其实我蛮想帮搞笑二人组加油的 希望佐助败说 别打我 06/16 06:01
10F:→ J0HAN:给 E 板友:大家忙着吃便当,没时间回答你 06/16 06:03
11F:推 mark4664:看完了 嗯 井野可以出来帮你哥哥报仇了... 06/16 06:12
12F:→ jojobigoldtw:ErinChu要不要去奇摩知识+搜寻看看? 06/16 06:43
13F:→ jojobigoldtw:我觉得佐助的姿势有点丑 06/16 06:45
14F:推 irishlove:早起的人儿有便当吃 ~ 大感恩 06/16 06:45
15F:推 shainmy:迪达拉的左眼??? 06/16 07:02
16F:推 o2arfish:低调推 感恩~ 06/16 07:32
17F:→ rat:^^ thx 06/16 07:33
18F:推 nmchen:靠!!!我今天才第一次看到左助的翅膀原来是手的样子阿!!! 06/16 08:00
19F:推 killbadman:不知道按到什麽...出现一个大D...真害...推~~ 06/16 08:08
20F:推 snowhood:有下有推...下个标题道出结局了吗 两回GG? 06/16 08:12
21F:→ moocya:低调低调.. 06/16 08:24
22F:推 poqwer:大推~ 06/16 08:31
23F:推 chrischen:这次佐助好威...有鹿丸的感觉说(一切都计算好了) 06/16 08:34
24F:推 brokenmemory:估计每个人都有第二型态... 06/16 08:39
25F:推 singi:低调推 06/16 09:20
26F:→ nnya:希望搞笑二人组不要领便当 06/16 09:38
27F:推 snackfly:有谁能跟我说便当要怎麽吃吗@@ 06/16 09:40
28F:推 s210621:左助好威 0.0 06/16 09:48
29F:→ hirohsu:有下有推 低调 06/16 10:13
30F:推 hitsukix:去COPY到作者ID orz 06/16 10:13
31F:推 chicobo:低调感恩 06/16 10:20
32F:推 MRHAUNG:第一页→是的!就是用那个上阿飞 0rz 06/16 10:21
33F:推 dreamgx:372MT号当狗你在那里啊~~谢谢原PO好吃好吃 06/16 10:22
34F:推 Krstic:下回 艺术家的末日 06/16 10:28
35F:推 UKboy:看来迪达拉要领便当了.......晓整体的感觉被弱化...0rz 06/16 10:39
36F:→ Seilon:RS + 512KB 06/16 10:39
37F:推 roroccc:低调推 06/16 10:44
38F:推 lasagwi:晓这样的杀场老将 被进化三年的主角给 ... 真不甘心 ... 06/16 11:08
39F:推 frentzenlee:我现在是後现代主义艺术家 XD 06/16 11:08
40F:推 miniko:佐助偷用``伸缩自在的爱``.... 06/16 11:18
41F:推 DKnight:推推 超爱地达罗的XD 06/16 11:49
42F:推 zoro1022:不要啊~~~炸弹超人不要领便当Q___Q" 搞笑二人组加油 06/16 12:22
43F:→ jojobigoldtw:不见得一定要在批踢踢吃便当 辜狗在线漫 也可 06/16 12:33
44F:推 taldy:低调推 06/16 13:07
45F:嘘 DaiMeiji:推文那麽多雷 干麻 小鸟人放地雷? 06/16 15:09
46F:推 blackayu:会点进来通常都不太怕雷吧...楼上怪怪的-.- 06/16 17:41
47F:推 j758101:低调推 06/16 20:15
48F:→ quoll13:嘘的我笑了XD标题都写358便当了~还雷勒~你专程来嘘的吧 06/16 21:07
49F:→ IWID:感谢推~~ 06/17 00:33
50F:→ ErinChu:原来原po放大雷XD 06/17 22:39
51F:推 holandog:推~! 06/17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