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xty0902 (忍空第二队长-口十亲浩司)
看板NARUTO
标题[讨论] 有关火影的交通...
时间Tue Jun 19 01:40:01 2007
如果记得没错的话,火影的世界中,应该有电车,汽车,照理说,
有这麽多的交通工具,为什麽每次看他们出任务时,几乎都用走路的阿?
走路又不一定比较隐密,只要装一般人搭大众工具,那一样隐密阿,
如果赶路,用走的和搭快速的交通工具,那个比较快?
就算一开始会比车快,後面也会体力不支吧?
一开始先搭交通工具到目的地不是比走路好的多,怎麽他们出任务都用走的呢?
shinobi都会搭直升机了说...
--
你好,我是人家常常说我长的像广末凉子的铃木智慧子。
你好,我是人家常常说我长的像木村拓哉的奈良重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41.225
1F:推 HellLex:在那种森林里开车一点都不像一般人阿= = 06/19 01:49
2F:→ poca:他们用跑的比车快多了 06/19 02:35
3F:→ wednesday323:哪里有说到他们的世界有电车 汽车?? 忘记了 06/19 02:45
4F:→ bd1002:回楼上~~剧场版里有火车阿~~ 06/19 02:59
5F:→ keyetfa:可以call out 天才驾驶员 斑鸠悟~ 06/19 03:42
6F:推 mark4664:都是修练的时候才用走的吧 出任务明明都在树上跳.. 06/19 08:12
7F:推 apper760115:恩 06/19 09:56
8F:推 alex621992:推幕张签名档~~~~꘠ 06/19 10:11
9F:推 lifehunter:剧场版里还有移动城堡呢! 06/19 10:20
10F:推 mrporing:你乾脆叫他们搭龙猫公车算了,来无影去无踪有如一阵风 06/19 10:22
11F:推 ChangHash:剧场版和漫画版的世界观根本不一样吧 怎麽比 06/19 11:33
12F:推 coldgoddess:他们可以用呼噜粉啊~~~或是港口钥 06/19 15:03
13F:→ coldgoddess:可是你有无发现,大部分的剧情都是在走路途中发生的XD 06/19 15:03
14F:推 coldgoddess:或是大事即将发生的伏笔..前戏..等等 06/19 15:38
15F:推 ilove305mmm:喔~~~不~~~我又想起那恶心的画面了Q___Q 06/19 16:58
16F:推 rogogo10:因为环保........ 06/20 01:38
17F:→ blackbd:忍者是军队吧..破坏力这麽强大众运输会伤害国立太大 06/20 17:34
18F:推 LionRafale:我是看到这几期连载路边有电线干啦.... 06/22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