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LiFang (水仙)
看板NARUTO
标题Re: [讨论] 刚刚看雪姬(电影)
时间Sun Jun 24 01:03:17 2007
※ 引述《jimbox (冲!冲!冲!)》之铭言:
: 里面有一种叫查克拉盔甲的咚咚
: 雪国的上忍(忘了名子)
: 他说那种盔甲忍术或幻术都无效
: 卡卡西跟他打的时候
: 跟他说忍者还有体术 他太依赖盔甲了
: ========================================
: 我熊熊想到 阿凯小李师徒2人
: 订做一套来穿的话
: 会超威的吧
: (忍术或幻术都无效 加上 没人比的上的体术)
: XDXD
推 glenmarlboro:色诱他们爷两应该蛮有用的
其实在岸本的设计
色诱应该对男忍者都有效吧!
我印象里没有那个女忍者被揍得很惨的状况
而且正义一方的女忍者大部份真的都比较弱
(我一点都没有觉得小樱很强耶...
打蠍她也不过就是被操纵而已)
所以...
岸本应该是蛮大男人主义
而且蛮礼遇女孩子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106.12
1F:→ ilovehitler:雏田被宁次揍的很惨 06/24 09:37
2F:→ ilovehitler:小樱只是会...( ̄ε(# ̄) #○=(一-一o) 06/24 09:38
3F:→ ChenLiFang:对喔...我忘了雏田了 06/24 11:06
4F:推 Janet93:木叶的女忍者真的比较弱,像手鞠就很强.... 06/24 21:28
5F:推 excia:J大你忘了纲手奶奶 06/24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