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LiFang (水仙)
看板NARUTO
标题Re: [疑问] 起爆符
时间Mon Jun 25 15:13:42 2007
※ 引述《memerizeme (白色巨塔)》之铭言:
: 感觉上,这好像是一张很类似以前林正英大叔用来贴在脸上被面粉砸到的工作人员头上的
: 东西,令我好奇的是,这样一张小小的东西,会有这麽大的威能,倒底是其中混入了大量
: 的查克拉所致,还是因为长期吸收屍气的原故(误)?
: 而且在某一集(真的忘了,好像是有一个老伯为了要跟儿子玩抓迷藏然後要把木叶炸掉的那
: 一集),有提到起爆符有假的,显然不是拿笔写一写就可以了,不然迪达拉就没饭吃了~
: 在那一集中,好像也有提到有一些起爆符的年代是比较久远的,显然制作公司在生产完了
: 以後有负责任的按时更新 patch。 那新一代的和旧的不晓得有没有差别,是有新增遥控
: 引爆功能,还是可以当成定时炸弹,亦或是提供自动导航追踪系统外挂逆踪飞行?
: 另外军粮丸也是一个蛮令我好奇的产品,不晓得其主要成份是什麽? 白兰氏鸡精吗?
捉迷藏那集
起爆符後面有一个类似电子产品的接线
从这个漫话看起来
我觉的火影世界的城乡差距真大
鸣人他们住的是水泥屋
还有冰箱
但其余很多地方都还在用油灯住木屋
我比较好奇查克拉是什麽
类似我们武侠小说的内力嘛?
那会吸查克拉的就是吸星大法喽!
写轮眼就差不多是偷别门派的武功秘笈喽
这种人在金庸的世界里
是会遭到全武林人氏的追杀耶
其实火影忍者漫话里用的忍术和体术
蛮像中国的茅山术加武功
现在那个写轮眼让人中幻术呀
根本就是少林寺那个扫地和尚了嘛!
瞪一下就会死掉了
我比较期待有凌波微步之类的武功出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104.240
1F:→ benq72:你是不是看到脑袋.....y 06/25 15:16
2F:→ ChenLiFang:没办法...我的比较分析能力太好了,自然就会比较 06/25 15:19
4F:推 sxman:应该是特殊的炸药和某种把查克拉利用笔输入到上面变成爆符 06/25 16:33
5F:→ sxman:类似 某猎X里面的念笔和某种约束吧 :P 06/25 16:35
6F:推 saxlamen: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261 06/25 19:01
7F:推 roc24:芭蕉:被这张符碰到的人就会被炸飞(写~) 06/25 19:26
8F:推 vast:其实就是纸糊的炸弹 06/26 14:35
9F:推 anna958618:漫"画"~~ 07/02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