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54 (阿哲)
看板NARUTO
标题[疑问]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这里问.............
时间Tue Jun 26 17:32:53 2007
我想请问一下,有没有大大在看动漫花园版的火影忍者,最近好像很久都没出了,
不知道发生什麽事情了..,有大大知道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0.152
1F:→ okladavid: 06/26 21:47
2F:→ jog199: 06/26 22:29
3F:→ taldy: 06/26 23:31
4F:→ food0607: 06/26 23:35
5F:→ terrybob: 06/26 23:46
6F:→ tuoiy: 06/27 00:18
7F:→ MixCopy:个人作品...顶多回答到这了 06/27 00:33
8F:推 fujo:回标题,不能问… 06/27 07:30
9F:→ KPunish:莫再提.. 06/27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