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5212 (偷吃是王道)
看板NARUTO
标题Re: [情报]360
时间Fri Jun 29 15:53:07 2007
※ 引述《whip (keroro~~@@)》之铭言:
: ※ 引述《shainmy (永远的朋友~泉水姊)》之铭
: -------------------分隔线----------------------分隔线---------------
: 最後 我要替鸣人打抱不平一下
: 从第二部开始 就被作烂了 刚开始很讨厌脑残鸣人
: 但是後来想想 不! 他根本就是牺牲者嘛~~~
: 从作者在其他战斗来看代表他还画得出来有战术的战斗阿
: 为何 只有鸣人一个人是横冲直撞??
: 最近我根本觉得这本漫画主角换人了 作者只是为了搞热血才创造出
: 这个伪主角 毕竟 在第二部没理ꔠ大家都成长了只有主角还在原地踏步
: 第一步时 鸣人的进步是大家都看得到的 第二部... 不说也罢
: 我觉得跟第二部不是同一个人...
: PS.如果真要换主角 我觉得鹿丸很合适阿 他也算是在一二部中有所成长的角色
: 要不然 小李也很赞!(我就是不要改成 火影忍者 Sasuke! )
可是我认为应该要把鸣人改烂
之前主角要输的时候,就开外挂(九尾),根本没人能赢
鸣人也是有进步
之前他在战斗时,都没有再动脑
映象中
鸣人跟那个有五个心脏的敌人战斗时,也不是有用头脑再思考战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11.208
1F:推 waloloo:把鸣人有动脑的场次写出来吧 06/29 15:56
2F:推 dididog:提到动脑的战斗... 06/29 15:58
3F:推 shepell:呃 中忍考试之後好像就没有过脑了 完全是靠一股热血 06/29 15:58
4F:→ dididog:就不得不提和再不斩的战斗啊.... 06/29 15:58
5F:推 basara30:中忍考试对牙(变身术变成赤丸) 对宁次(影分身装死) 06/29 15:58
6F:推 eternalsaga:哪里有"映像"可以看阿?>.0bb 06/29 16:04
7F:推 aj726:youtube搞不好有..XD 06/29 16:26
8F:推 waloloo:二部我还没看到鸣人的脑袋 @@ 06/29 16:42
9F:推 jeryeu0830:有动脑阿 结果也是直接往前冲= = 06/29 16:52
10F:推 bbturtle:一开始对再不斩那招蛮有脑的阿 06/29 17:54
11F:推 blaha:打我爱罗的时候也有用脑. 他用铁头功... 06/30 03:20
12F:推 musicring:楼上的我笑了 没错 确实是用脑阿XDD 06/30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