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Halo (有一种东西 叫正义)
看板NARUTO
标题[疑问] 有关360的佐助
时间Sun Jul 1 02:27:49 2007
1.他是怎麽飞到小鸟人上方的
刚开打时他不是跳不上去吗
现在小鸟人为了躲避C4飞的更高了,佐助是怎麽上去的
2.佐助使用雷切後,为什麽要把左手一直插在小鸟人的身体里呢
一直插在那边敌人也不会比较痛,还等於曝露出自己的破绽给敌人
实在是想不懂
除非佐助的这些行为是故意引诱小鸟人上钩的
那我就服了 XD
--
My Blog : 电影、音乐、旅游
http://blog.pixnet.net/kevinhal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40.159
1F:→ twofish224:状态二飞上去的 07/01 02:31
2F:→ KevinHalo:状态二可以飞喔 那一开始为什麽不用? 07/01 02:36
3F:推 WJKmoon:一直插在小鸟人的身体里呢 >////< 07/01 02:38
4F:推 starya:你还记得佛利沙那个帅手下或是比斯吉为什麽不太想变身吗 07/01 02:45
5F:→ starya:你的问题2 漫画里不就说了.... 07/01 02:47
6F:推 WeberKast:有飞一下下..然後翅膀就被断了一边.. 07/01 02:47
7F:推 ache19:第一下刚飞就被炸断了 第二次是用蛇当翅膀 07/01 03:04
8F:推 Nagasawa:2.因为佐助还想问他话 手拔出来会马上大量失血而COMA 07/01 03:24
9F:推 Naspellusha:因为佐助有某种深奥的兴趣 07/01 08:09
10F:推 microball:佐助:卡卡西老师教我要一直插着... 07/01 09:11
11F:推 middle1023:卡卡西老师的那本书里都是这样写得.... 07/01 11:09
12F:推 abc85109:我又插进去了~我又拔出来了~又插进去了~又拔出来了~ 07/01 11:59
13F:→ skyroger:这不是佐助习惯吗?当初插了鸣人不是也是一直插着 07/01 12:45
14F:→ moonshow:我怎麽看完回应以为走错版.... 07/01 13:07
15F:→ quoll13:小鸟人肌肉收缩所以很紧阿0.0要拔出来也不是这样容易~ 07/01 15:23
16F:→ quoll13:之後发现是粘土~可能就粘的更紧了~ 07/01 15:24
17F:→ yayagame:3F........... 07/01 16:04
18F:推 godzilla2071:享受插在里面的感觉?? 07/01 19:04
19F:推 kyozwhie:漫画里不是有说了吗? 他要鼬的下落 请你认真看漫画好吗? 07/02 01:04
20F:→ KevinHalo:要鼬的下落跟手插在里面有什麽关系? 你火影看这麽久, 07/02 01:50
21F:→ KevinHalo:还不知道强者都很难死的,何况又不是要害 07/02 01:51
22F:推 mark4664:断掉那边的翅膀用恶心的蛇代替了 所以能飞 蛇群:晃动 恶 07/02 02:22
23F:→ Naspellusha:所以说木叶的上忍跟强着无关 每次都用几格就死了 07/02 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