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on170 (闇夜精灵)
看板NARUTO
标题[疑问] 有人用foxy下载火影的吗?
时间Thu Jul 5 22:11:59 2007
如题!!谢谢大家,感激不尽
ps.我不是要赚花园币
--
叶子的离去
是风的追求
还是树的不挽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132.137
1F:推 aqsw2000:一堆假档 07/05 22:25
2F:推 musicring:一堆病毒 07/05 22:42
3F:推 geary: 一堆A片 07/05 22:55
4F:推 stosto: 一堆图片 07/05 22:56
5F:→ stosto: 干歪了.. 07/05 22:56
6F:推 best2218:大玉螺旋丸那话......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 07/05 22:56
7F:推 babaimama:楼上看成大玉螺旋丸那话"儿"……冏rz 07/05 22:58
8F:推 noiseboy:FXXY在P2P玩家心中早已黑掉了(  ̄ c ̄)y▂ξ 07/05 23:34
9F:推 kivan00:一堆高调 07/05 23:43
10F:推 yofa:你还在用那万恶之首吗?? 07/05 23:55
11F:推 fujo:我要推「干歪了..」 XDDDDD 07/06 00:06
12F:推 Sipaloy:大玉金丸.. 07/06 02:45
13F:推 hellginnie:干歪了 快桥回来呀 07/06 11:00
14F:推 elegantlion:好像只到238 07/06 11:56
15F:推 yofa:239在下面...这样有回答你的问题了吗^.< 07/06 14:59
16F:→ pstsubasa:大玉螺旋丸那话儿干歪了 07/06 20:25
17F:推 mimissakura:我都用FOXY下耶,只是有时後假档挺多的就是了>< 07/08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