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hjian (爱笨猫的人)
看板NARUTO
标题Re: [剧情]有雷请慎入
时间Sat Jul 7 17:07:06 2007
我有个疑问
属性相克 照理说应该是 水克火克风克土克雷克水
应该是 小鸟人的土炸弹 克 佐助的雷切 ...
为什麽里面会说"土遁被雷遁克"阿...
是我记错了吗? = ="
※ 引述《quanhwe (消失)》之铭言:
: 我真的觉得越来越奇怪了, 佐助不是打败了大蛇丸
: , 并且吸收了他的一切吗? 为什麽对上小鸟人还打得
: 这麽辛苦, 大蛇丸可是三忍等级的耶, 应该比小鸟人
: 这个年轻小夥子厉害多吧? 那为什麽佐助还打得这麽
: 辛苦, 还要用雷切重创自己, 真的越看越觉得佐助逊
: 掉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65.21
1F:→ kissy:其实雷是风属的 如果照你那样说 五行都变成六行了 囧> 07/07 17:14
2F:→ gilphiax26:顺序应是水火风雷土吧 07/07 17:16
3F:推 fujo:很多话以前,卡卡西破角都一颗心脏顺便取血就是雷遁克土遁啊~ 07/07 17:22
4F:→ Tectonics:岸本的设定是土弱於雷,二楼才正确喔 07/07 17:45
5F:推 ciccio:岸本的设定是 雷类似於木属性吧 日本有些是这样设定的 07/07 19:17
6F:→ ciccio:所以雷克土 = =? 07/07 19:18
7F:推 J0HAN:一楼对五行不熟吧 照中国五行的话 雷是金 风是木 07/07 19:18
8F:推 Amos0Berg:楼上对五行不熟吧,照中国五行的话,雷和风都属木 07/07 20:04
9F:推 KanoLoa:...RO里面雷是风属... 07/07 21:21
10F:推 smallrod:恩 所以冰起来再雷鸣 攻击力两倍 07/07 22:32
11F:→ moonshow:看到楼上我笑了XD 07/07 23:43
12F:推 wellsmith:楼楼上不专业,冰起来会加魔防,所以只有1.75倍的样子 07/08 02:00
13F:→ Terminator99:楼上才不专业吧?冰冻之後不是强制为水1吗? 07/08 08:30
14F:→ Terminator99:那个跟有没有魔防加成没有啥屁关系吧? 07/08 08:31
15F:推 yuuga:雷应该是属木啦..所以木(雷)克土 理所当然 07/08 14:04
16F:→ fbiwbi:土克水吧 07/09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