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nsly0825 (吾居闲坐有清风)
看板NARUTO
标题Re: [讨论] 写轮眼真的太扯....应该也算有雷吧~~
时间Sat Jul 7 17:44:23 2007
※ 引述《ChampionHare (冠军小兔@2.0)》之铭言:
: ※ 引述《cycuie (一切都还ok...)》之铭言:
: : 不但可以看穿别人的招式...
: : 甚至还可以像卡卡西一样复制别人的招式...
: : 感觉上只有体术对写轮眼比较有威胁...
: : 现在连体内的血管都看的到了...
: 可是本以为佐助应该可以很快干掉对手,结果拖戏恐怕是vol.38半本了吧 XD
: 这样看起来还是没他老哥强啊..
不这样的话,又有人要手靠者腰说:晓怎麽这麽烂啊!才一下就被打挂了,根本
不平衡嘛! orz
看过一些忍者动漫,其中,甲贺忍法帖的设定,我觉得很不错,忍术对决,被发
现弱点,就得死!
根本没有"哪种忍术"比较强的说法,强弱是看使用术的人,再说小迪以前对上过
写轮眼,有过经验,所以有自信的对上佐助,只是没想到属性相克,被发现弱点
,就得死!
: : 那...白眼算什麽? 白眼的优势都没啦~~ =.=
: 国家考试很好用.. XDXDXD
使用白眼可以让敌人猜不透,你下ㄧ步要打哪里(看不到瞳孔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6.62
1F:推 arpu:"一切败因...皆因对手有写轮眼!!" 最後这句话真是一针见血= = 07/07 18:00
2F:推 a05260123:我想看白眼VS血轮演... 07/07 18:01
3F:推 kivan00:用白眼可以躺在地上装死 敌:这家伙已经翻白眼死翘翘了啦 07/07 18:42
4F:推 pinkygiveme:所以甲贺忍法帖五本就画完了 07/07 19:31
5F:推 brinsly0825:给楼上~动画版的比较热血,OP ED 音乐都很不赖 07/07 20:06
6F:推 stuttung:霍元甲:只有习武的人才有强弱之别.....是这意思吗? 07/08 12:53
7F:推 andrewinntu:yes 07/09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