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sashou (.......)
看板NARUTO
标题[讨论] 看了最近的火影(有雷)
时间Sat Jul 7 22:21:48 2007
我觉得鸣人打角都那段根本是多余的
以上这里单行本都做到了所以还不算雷
接下来就真的雷到了
最近的佐助大战迪达拉那里
觉得真的很好看
不仅运用大量的忍术
两方都不停的在斗智
不会有任何一方有压倒性的感觉
不像打角都那里
还被乡民猜到鹿丸的下一步怎麽走
然後鸣人出来个两三话就把超难缠的角都做掉
虽然鸣人这个角色是被设定的有点脑残
可是这样感觉角都根本是个北七
连卡卡西都对他没辄结果一下就被鸣人做掉
我觉得迪达拉应该快领便当了
不过佐助最主要是想问鼬的下落而且佐助似乎不是那麽心狠手辣
不知道迪达拉会怎麽个领便当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45.176
1F:推 howard412:这几话超赞的啦!感觉比看海贼王紧张多了! 07/07 22:47
2F:→ howard412:最近几部漫画感觉只有火影比较需要认真看... 07/07 22:50
3F:推 magaki:不错看阿~~可是我不要鼬输QQ~~超喜欢他的 07/07 22:52
4F:推 rukawaryu:该怎麽说呢..其实有时候楼上的想法就是搞烂一部好作品的 07/07 23:21
5F:→ rukawaryu:原因之一@@ 07/07 23:22
6F:推 ohha0221:迪达拉的C4炸弹如果不是遇到佐助 我想连3忍都会被KO 07/08 01:40
7F:→ ohha0221:一开始对我爱罗用这招 我爱罗大概连屍体都没了 超无敌 07/08 01:41
8F:→ AoA1201:也未必吧 迪达拉防御力太弱 不耍点手段再用C4 可能来不及 07/08 02:26
9F:→ AoA1201:"喝!" 就被我爱罗用砂捏爆了-.- 他是智型的呀 虽然也搞笑 07/08 02:28
10F:推 daiissmalla:鸣人不出现都蛮好看的 07/08 02:37
11F:→ Terminator99:同意楼上 07/08 10:20
12F:推 stuttung:推领便当..XD 07/08 12:47
13F:推 cucusho:推鸣人不出现都蛮好看的..XD 07/08 13:12
14F:推 sent: 推! 最近比较刺激了 07/08 15:11
15F:推 iroma:都领便当也蛮无趣的,坏人有个迪达拉搞丑角不错啊~ 07/08 21:58
16F:推 ancient0001:岸本真的是比较爱佐助啊 (#‵′)凸 07/10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