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horng (莱汀)
看板NARUTO
标题Re: [疑问] 日向一族的问题
时间Mon Jul 9 23:26:14 2007
※ 引述《james7557 (小冷)》之铭言:
: 我之前想到呀
: 日向一族分宗家和分家
: 宁次他爸是弟弟,所以是分家(是这样分吧)
: 然後他哥是宗家
: 因此 宁次在分家出生 很小就被下咒印
: 如果这样 宗家的人很少吧
: 就 雏田她爸 爷爷 曾祖父 曾曾祖父....
: 除了这几个人
: 其他人都要被下咒印了吗
: 这样咒印的人也太多了吧
: 那雏田是老大
: 是宗家
: 那花火之後是不是也要被下咒印呀
: 还有宁次是分家
: 那他之後的小孩也得被下咒印罗?
我想是继承的问题
假设在鸣人没当上火影的情况 下咒印的传统是不会被改的
雏田 花火 均属於宗家没问题
宁次的子孙永远为分家也没问题
然而由宁次他爸和雏田他爸的关系可知道
宗家只能有一个
所以结论为雏田、花火长大後只有一位为宗家
另一个则要被下咒印
雏田他爸曾说过 把希望放在花火身上
所以族长有权力决定哪一个小孩为宗家
跟王位的继承是一样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36.243
1F:推 masktrue:可是我觉得...雏田比较有成为宗家的 胸怀... 07/10 00:01
2F:推 supermario:这篇说得对 就像太子继承皇帝一样 不管老皇上生几个儿 07/10 00:03
3F:→ supermario:子 新皇帝只会有一个(宗家) 其他都是诸侯(分家) 07/10 00:05
4F:推 vak:朕给你的,才是你的 07/10 00:14
5F:推 martin0401:朕不给你的,你不能要 07/10 00:16
6F:推 abc85109: ,俺还要 07/10 00:25
7F:→ Jabez: 桀桀桀...朕还要再... 07/10 00:46
8F:推 phix:一楼的观察入微 嘿嘿... 07/10 11:07
9F:推 QQnono:希望归希望....宗家雏田分家花火是不会由族长决定的 07/10 19:47
10F:→ QQnono:只要雏田没犯太大的错误...第一继承人的地位是不会改变的 07/10 19:48
11F:→ quoll13:最大的错误就是喜欢上鸣人吗?XD 07/10 20:22
12F:推 iillai:可是她爸不是把她丢给红 还说去当下忍 死了就算了之类的话 07/12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