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elyday (如果有一天~~)
看板NARUTO
标题[闲聊] 无意间找到的图( ̄﹏ ̄ )m...
时间Thu Jul 12 18:09:41 200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n01125545&b=7&f=1093929557&p=5
好像是高中的时候吧!(好怀念)模仿晓的服装画出来的!
乡民们一直说 很像魔人侦探@@ 好像有这麽回事 这张 是他的正面
(那时候拿同学的笔来画 看到我在拿她笔画漫画...接着一直巴我的头( ̄ー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n01125545&b=2&f=1153736546&p=33
这张也是找到的 应该有不少乡民看过了才对≧▽≦
看了好几次 还是很好笑≧▽≦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n01125545&b=2&f=1153736545&p=32
这张是高中跟学长在讨论 怎样克写轮眼 後来讨论出这招( ̄▽ ̄|||)
不管是邪眼 白眼 写轮眼 龙眼(!?) 可说是所有瞳术的克星呢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唉....
有没有不用长大的八卦啊...>︿< 长大好烦啊....○| ̄|_
--
剑冷三尺寒,
倚之而狂舞,
奏歌已忘我,
天地与共鸣,
曲终,人散。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87.160
1F:推 jxxxx:最後一张我笑了!! 07/12 18:16
2F:→ jxxxx:看我血轮眼克星"光头"!! 原PO是这意思吗? 07/12 18:18
3F:推 lonelyday:是太阳拳啦= = 猜猜看 那个是哪一个场景!! 呵呵 07/12 18:31
4F:推 chung74511:打弗力札时克林落跑用的 07/12 18:34
5F:推 lonelyday:楼上好强喔>"<!! 那本漫画 我翻出来扫描的时候超旧的 07/12 18:39
6F:→ lonelyday:那时候好像是34集 弗力札翻成飞里沙 然後一本65$的说^_^ 07/12 18:40
7F:推 chung74511:因为服装露馅了...好像只有那美克星战克林穿战斗服... 07/12 18:43
8F:→ quoll13:近藤光~是要去晓那边教人下棋吗? 07/12 18:53
9F:推 linhomeyeu:一楼没看过? 07/12 19:01
10F:推 eagle99:哇! 太阳拳! 看来宇志波一族的弱点被揭发了 07/12 19:16
11F:→ wanted0923:一楼没看过? 07/12 22:30
12F:推 becker: 一楼没看过? 07/12 22:42
13F:推 lonelyday: 一楼没看过? 07/12 22:43
14F:推 pseud:克林第一次用太阳拳,双手只各伸出两根指头,後来手才有张开 07/13 00:26
15F:→ pseud:印象中啦....不知有没有记错@_@ 07/13 00:28
16F:推 Allen0315: 一楼没看过? 07/13 08:52
17F:推 shuten:你说呀 GL有什麽不好的 =皿= 07/13 09:49
18F:推 lonelyday:楼上糟糕罗.....= =" 07/13 09:56
19F:推 ynny:不是GL不好...是翻面的不好 07/13 13:35
20F:推 lonelyday:对了 翻面是什麽意思啊 翻页的意思嘛? 07/13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