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overture (My Destiny)
看板NARUTO
标题Re: [讨论] 362[有雷]
时间Mon Jul 16 17:03:42 2007
想说 要怎样才可以逃离大爆炸呢
难道是 瞬间挖一个 超深的洞 钻进去
请问一下 这是老梗吗
我觉得我的时间常常跟别人不一样
※ 引述《ohlakabe (cate)》之铭言:
: 其实还有个重大矛盾
: 从晓头目 到迪达拉
: 难道他们全都不知道雷克土的属性吗
: 明知佐助属性是雷
: 还要派属性是土的小鸟人去硬拼
: 小鸟人应该也有千鸟的情报
: 或者战斗到一半
: 自知属性相克就该先飞走
: 或者一开始就在佐助会经过的路上布满c4
: 佐助这种近身战型
: 其实多由也的音波无差别攻击可以对付
: 只能怪可爱的小迪被设定成反派
: 还有 爆炸为什麽属性不能是火 一定要是土
: 双修不是是也符合设定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90.211
1F:推 phix:佐助用刀插地雷时说有其他术可以用 要逃离爆炸应该就是用这招 07/16 18:14
2F:推 pzjkkin:当然是飞去找界王呀 07/16 21:07
3F:推 godzilla2071:爆炸威力强的话会被挖出来吧!! 07/16 22:01
4F:推 pita30:大概阿飞会用什麽技能自保结果刚好爽到佐助 07/16 22:21
5F:→ walkmaster:卡卡西不就用万花筒把爆炸弄走过,只是不知道佐助会吗 07/16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