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ze04 (orz)
看板NARUTO
标题Re: [有雷] 675
时间Sat May 10 02:00:44 2014
雷影:我的手...
土影:我的腰...
阿凯:我的青春...
认真一问
Q1 时空间中,班从带土拿回轮回眼,那他要怎麽在从时空间中出来?
Q2 佐助是不是忘了还有天照(这应该不算x遁那?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56.7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399658448.A.945.html
1F:推 ianencored:Q1 前几篇有 先出去再装轮回眼就好 05/10 02:03
2F:→ ianencored:Q2 天照....是什麽? 05/10 02:04
3F:推 dd830611:Q1控制带土神威即可 Q2左眼本来是放天照的 但现在变轮回 05/10 02:14
4F:→ dd830611:眼不知还能不能用 05/10 02:14
5F:→ cookieyue:天照不是在他刚变成肉身的时候就被放过无效了@@ 05/10 07:24
6F:推 vingfing:轮回眼吸忍术把天照吃光光了~现在只能看看鸣人用後宫之术 05/10 09:36
7F:→ vingfing:水影版本来让斑硬梆梆无法战斗了 05/10 09:36
8F:嘘 morelife:怎麽控制带土神威,带土现在还有身体主控权 05/10 10:31
9F:推 morelife:傀儡师表示… 05/10 10:33
10F:推 tsairay:黑绝都能控制一半了,斑本尊到来应该就整个控制了 05/10 13:33
11F:→ yap1403007:再补他几拳就能控制拉 05/10 18:04
12F:→ GeogeBye:眼睛改板之後就不能用原本的招式了 05/10 21:31
13F:推 moonlind: 进板画面的卡卡西眼睛不改一下吗? 05/12 21:33
14F:推 siqzo1:设定是随时更新的! 05/13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