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aoa (不事生产)
看板NARUTO
标题[心得] 鹿丸的梦想
时间Thu Jun 5 22:15:48 2014
有雷
好像没有人讨论到
鹿鞠配
虽然鹿丸昔日某士的光辉已经不在了
但撇开那抢尽锋头、可恶的拿乳头
大家还是很爱宁次
想必对鹿丸的爱也是一样
但鹿丸对手鞠的爱呢?
呵呵
鹿丸总是爱说事情很麻烦
但是图片里除了母亲在唠叨
一旁的阿斯玛可是幸福的很
鹿丸怕麻烦都是嘴上说
梦里当然也是希望事情的发展能像嘴上说的一样
但是内心里, 他敬仰的阿斯玛的表现, 正是说明如果结婚不是那麽麻烦的事
他并不排斥结婚
否则, 阿斯玛应该也和红吵架才对
而一旁附和他的是手鞠, 为什麽不应该是井野?
显然他认为手鞠的想法应该和他一样, 或者说他希望手鞠的想法和他一样
因为漫画中重来没说过手鞠也是个怕麻烦的人(印象中营救佐助失败後, 手鞠还指责他)
而且在鹿丸心中, 手鞠比猪鹿蝶组合的井野更重要
科科
可惜只是在发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9.100.19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401977751.A.70B.html
1F:推 GGYY303:井野不是鹿丸的菜 06/05 22:27
2F:推 vingfing:娶大母姊坐金娇椅 06/05 23:32
3F:推 frank47147:腐影忍者少数异性恋 还师徒都是异性恋 真是太过份了(误 06/05 23:43
4F:推 cashko:井野就是好伙伴好朋友啊,井野也很重要,但跟手鞠那种是不 06/05 23:45
5F:→ cashko:同的范围 06/05 23:45
6F:推 bladesaurus:怎麽说呢...跟心上人一起吐槽某件事也很幸福 06/06 01:08
7F:推 vesia:看到老妈一如平日对老爸碎碎念,鹿丸心里应该觉得很幸福才对 06/06 08:58
8F:→ vesia:像阿斯玛跟红抱着小孩晒恩爱,对鹿丸来说,阿斯玛如果没有 06/06 08:59
9F:→ vesia:领便当,梦里的景像应该就是阿斯玛夫妻的生活写照 06/06 09:00
10F:→ vesia:基本上鹿丸就是个傲娇,嘴上说麻烦,但潜意识觉得'这样很好' 06/06 09:01
11F:→ vesia:依奈良家的遗传来看,太太平常作风就是要强势一点XD 06/06 09:03
12F:→ vesia:至於井野,光是为了维持猪鹿蝶组合的永续发展,就宣告出局啦 06/06 09:04
13F:推 CKnightalker:手鞠-鹿丸不是官配吗XD 06/06 10:41
14F:推 higameboy:以为鹿丸的梦想是辅助火影的鸣人 06/06 11:01
15F:推 D122:丁次跟鹿丸还好 请问哪边有解是井野是猪的原因吗 06/06 13:22
16F:→ understar:名字的发音 井野(いの) 就是猪的原因 06/06 13:23
17F:→ understar:丁次也是因为名字 丁跟蝶发音同 06/06 13:24
18F:推 qoo60606:当初手鞠看到鹿丸用影子对多由也上下其手 直接把她秒了 06/06 20:06
19F:→ understar:原来那是手鞠那麽凶猛是因为这样啊= =" 06/06 21:59
20F:推 cashko:看漫画看到多由也那段手鞠的笑容就知道这对有戏了 06/06 23:48
21F:→ cashko:觉得是因为家族就是猪或蝶才取这样的名字 06/06 23:48
22F:推 Comebuy:手鞠X鹿丸不可逆 06/07 02:28
23F:推 afa1919:岸本不一定会交代爱情线吧 我都觉得鸣佐他都不会交代清楚 06/07 09:54
24F:推 S000105X:开玩笑 鸣佐还不够清楚?? 06/07 21:01
25F:推 Tprmpm0:都亲了还不够清楚 06/07 21:32
26F:推 D122:老实讲 当初以为是被笑说O猪 才顺势组成猪鹿蝶 直到... 06/08 01:57
27F:→ plok1: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丁次不是猪...... 06/10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