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2001 (双天来舞)
看板NARUTO
标题Re: [讨论] 假如火影忍者变成火星忍者你还会追吗?
时间Mon Jun 23 09:21:26 2014
岸本说过 以前曾大量观看电影 获取灵感
现在火影剧情的走向 很明显是受电影普罗米休斯 也就是异形前传的影响
人类的神 来自外太空
所以暗本把原本的三部曲做了更动
我想辉夜这边 鸣人跟左助会藉由卡卡西的最终奥义 真 神威
传送到平行世界(底下简称世界B) 他们要在那里感化带土 改变未来 第二部就到这边
第三部的开始是鸣人 左助在世界B跟那个世界的鸣人 左助会合 开始寻找七颗龙珠
中间几经波折
最後再由世界b的卡卡西把他们4个(两个鸣人 两个左助)
传送到回世界a(也就是原来的世界) 先叫出神龙让所有死去的人复活
然後四人联手拯救原本的世界
※ 引述《zxc12367 (入江正一)》之铭言:
: 雷
: 六道好像说过辉夜是从很远的地方来
: 那个地方不知道会不会是火星或是月球?
: 发动无限月读之後为了要制造白绝士兵
: 问题是地球都没人了制造士兵要打谁?
: 感觉火星忍者真的不远矣...
: 如果真的变这样各位还会继续追吗0.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63.29.29.13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403486489.A.F0C.html
※ 编辑: shu2001 (163.29.29.131), 06/23/2014 09:25:16
1F:嘘 wushanglin:攻三小 06/23 09:59
2F:嘘 zxc12367:没梗= = 06/23 10:02
3F:推 valentinee:倒不如用明日边界的梗 06/23 10:17
4F:推 jhongren1987:哥该说蛇麽呢 06/23 10:22
5F:→ killseven:烂耿... 06/23 12:42
6F:→ clotmen:怎麽没有多拉a梦.... 06/23 14:03
7F:→ jorhsu:雨八 06/25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