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ic543 (何布)
看板NARUTO
标题[讨论] 伊邪那岐
时间Thu Jul 3 10:43:29 2014
伊邪那岐
以牺牲一只写轮眼为代价自由控制幻象与现实的界限,向自己施救的究极幻术。
带土现在的眼睛 回来了,他应该没忘记这招吧?。
搞不好其实他可以不用再死一次,体力又可以全满的回来..
瞎了的话,就再叫鸣人摸一摸,不是可以回来?
另外 我记得带土 还收藏蛮多的写轮眼....
作者该不会是忘记了。
http://www.40407.com/uploads/allimg/131015/857752_131015102659_1.p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85.176.13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404355414.A.B2E.html
1F:推 samuelosk:反正这个漫画已经到了跟七龙珠後期一样,死都不算数了 07/03 10:44
2F:→ samuelosk:现在一脸严肃说出"我也必死的觉悟"一点都不会感动人 07/03 10:45
3F:推 fasu10324:楼上说得太好笑了 XDDY 07/03 10:54
4F:→ sillymon:有鸣人的摸摸 伊邪那岐就像脱裤子放屁了啊 直接摸就好了 07/03 11:06
5F:→ sillymon:干嘛还要用眼睛复活 然後再修眼睛 07/03 11:06
6F:推 killseven:原来鸣人继相信我之术後又来一招 摸摸复活术啦 真神 07/03 11:30
7F:推 newwang:我要找回同伴的眼睛 07/03 11:42
8F:推 Jasonzheng:不要污辱酷拉皮卡丘 xD 07/03 13:26
9F:推 jhc0723:收集七颗写轮眼 许愿嘛 XD 07/03 16:07
10F:推 b8806:你要多少有多少,全看作者心情 07/03 18:37
11F:推 henry8168:一楼太过分了XDDDD 07/03 19:03
12F:推 LinLauSCHow:感觉好像在玩闪电布丁 布丁~ 07/04 00:40
13F:推 lcy317:反正已经自己破坏设定太多次 也不差摸摸神术了 07/05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