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ianhua (我是男生唷)
站内NARUTO
标题[讨论]初代火影与班的实力之差?
时间Mon Jul 7 19:52:41 2014
如题
小时候
班:柱间打水漂比我强
长大後
班(万花筒写轮眼版):柱间比我强
班弟被扉间飞雷神斩干掉 换了班弟眼睛
班有了完美万花筒写轮眼 崛起发难
还是被柱间打败 因此被收服成为柱间手下
班用完美万花筒写轮眼操纵九尾
让嘘佐汁男成为九尾的盔甲
被柱间用仙法千手神通召唤千手观音给打扁杀掉
好在预先覆盖伊邪那歧这张牌结束这回合复活(有够豪洨)
取得柱间细胞後开启轮回眼
被秽土出来
轮回眼版+木盾之力VS秽土版柱间
一样被压制差点被封印
复活取得在世时的力量 但眼睛没回来
瞎掉的活人班秒杀秽土版柱间并吸收仙人之力
这应该是班这辈子第一次打赢柱间的时刻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洒花)
===========================================================================
由上可知
千手柱间虽然平常笑笑的看起来跟鸣人一样是个热血笨蛋
但潜力真的无穷无尽
如果当初换成千手柱间把班一块肉咬掉的话再移植到自己身上的话
千手柱间能否有单独跟六道妈辉夜一拼的实力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21.30.139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404733964.A.0B2.html
1F:→ YamagiN:柱间应该也还没到六道的程度 绝对被辉夜妈惨电的 07/07 20:38
2F:推 NTOUME:斑如果直接用伊邪那崎应该就能赢了吧 07/07 21:20
3F:→ NTOUME:话说斑的细胞应该没用 要拿眼睛才有用 07/07 21:21
4F:推 br2658:为什麽活人比较强阿 07/07 21:41
因 为 你 已 经 死 了 (指)
※ 编辑: meianhua (122.121.30.139), 07/07/2014 22:04:48
5F:推 xobear:你什麽时候产生了死人会比活人还要强的错觉? 07/07 23:07
6F:推 vuvuvuyu:秽土出来除了不会死和查克拉无限外,本来就会跟本人战力 07/08 07:11
7F:→ vuvuvuyu:有差距,比如大蛇丸第一次叫出的初代二代火影 07/08 07:11
8F:→ kevin771228:秽土太完整 施术者不一定hold的住 07/08 07:53
9F:推 NuCat:看到宪在我都把火影当港漫在看了.... 07/08 11:25
10F:→ NuCat: 现 07/08 11:25
11F:推 sexonly:六道本人都会被他老妈电假的 升级没什麽用 07/08 13:37
12F:推 solamb:看鸣人最後会不会把班和佐中二吸收变超级小普鸣 07/08 20:00
13F:→ eva19452002:大蛇丸那次秽土转生,有一个被三代挡下来,是那一个知 07/08 21:39
14F:→ eva19452002:道吗?当时三代还说好哩家在,没被叫出来 07/08 21:39
15F:→ NTOUME:就四代阿 失败了 07/08 22:09
16F:推 i12272003:当时四代屍鬼封尽的封印还没解除 可被秽土出来? 07/08 22:31
17F:推 wen1981:那个棺财万年老战点了 在漫画里没有结论 07/10 01:41
18F:推 Siderx23:为什麽秽土班都有木遁和轮回之力还打不赢柱间? 07/16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