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D300w (三百万)
看板NBA
标题[情报] JJ:希望LeBron James明天能上场
时间Fri Apr 10 17:29:58 2026
“Hopefully LeBron will be available — We don’t know how he is going wake up tomorrow. That’s just the reality of where we’re at with his career.”
JJ Redick on LeBron’s health for tomorrow’s B2B game
翻译英文by AI
「希望 LeBron 能上场——我们不知道他明天醒来如何。这就是职业生涯的现实状况。」
JJ Redick 谈 LeBron 明天 B2B 比赛的健康状况
https://x.com/PurpGoldLakers/status/2042463443115261989
排名没差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214.22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75813400.A.816.html
1F:推 PhantomSky : JJ有料但他真的很爱操主力,真看不懂.. 04/10 17:31
2F:推 Blackie9211 : 跟火箭的主客场 还是有差吧 04/10 17:31
3F:推 gaucher : 湖人对太阳爵士都赢的话 金块只要输给马刺便会湖3金 04/10 17:33
4F:→ gaucher : 4 04/10 17:33
5F:推 a1216543 : 明年就不用了 今年往死里操 04/10 17:35
6F:→ gaucher : 如果湖人明天赢太阳 那马刺後天对金块很可能会认真 04/10 17:35
7F:→ gaucher : 打 把金块送去给雷霆那边 04/10 17:35
8F:推 simon5030 : 湖人输灰狼输不怕喔 还想上去第3打灰狼 04/10 17:35
9F:推 heybro : 湖人现在打谁都没希望吧? 04/10 17:36
10F:→ basala5417 : 先看对手弱不弱 04/10 17:38
11F:嘘 aden1973 : 湖人这季已经结束了打谁有差吗==山羌带队还要期待 04/10 17:38
12F:→ aden1973 : 什麽 04/10 17:38
13F:推 ACEFUCK : 今年的湖人没输过灰狼资料是不是该更新了 04/10 17:39
14F:→ totoro7923 : 操不坏的玩具果然还是得乐邦 04/10 17:40
15F:推 GrayMan : 感觉话中有话 04/10 17:40
16F:→ freezeraven : 但哨林应该是唯一有办法抗哨的队伍,不打雷霆可惜了 04/10 17:42
17F:推 hayoyo : 各队Box时间看到现在 我是看不出JJ有特别爱操主力 04/10 17:43
18F:推 kawhiHarden : 现在这种阵容 主力也剩一个了 不操行吗 04/10 17:43
19F:→ hayoyo : 除了特定保护的几位 哪队不是先发主力用好用满 04/10 17:43
20F:→ hayoyo : 一场48分钟 时间就这麽多 就一定要有人吃这些时间 04/10 17:44
21F:推 gigiabc : LBJ历史级身体素质 保排名的紧要关头 04/10 17:44
22F:→ gigiabc : 有可能不打吗?JJ你在开玩笑吗? 04/10 17:44
23F:→ Qaaaa : 湖人战绩一直无法拉开而且板凳明显落差自然用主力多 04/10 17:45
24F:推 casper1207 : 41岁还要这样操也是蛮惨 04/10 17:45
25F:→ gigiabc : LBJ已经不只一次说了 只要球队需要他 他就会站出来 04/10 17:45
26F:→ gigiabc : 有可能不打吗== 04/10 17:45
27F:推 joexnozomi : 湖人打火箭可能比灰狼乐观一点 04/10 17:46
28F:→ Qaaaa : 只是没想到老人反而比较健康年轻的反而挂了 04/10 17:46
29F:推 oa0416 : 四天三战只打今天第二场勇士,可能吗? 04/10 17:46
30F:→ lp123gbaj : 灰狼现况看起来蛮遭的 04/10 17:47
31F:推 a28200266 : 其实都确定四五名了还有必要上吗 04/10 17:47
32F:→ a28200266 : 有什麽排名要保?保一场主场? 04/10 17:47
33F:推 bm1041644 : 345都还没确定啊 楼上是哪条时间线? 04/10 17:48
34F:推 kiolp : 湖人是四天三赛要老詹全上?不过jj爽就好。 04/10 17:48
35F:→ a28200266 : 输了反而确定4-5 赢了反而有机会变成第三 04/10 17:49
36F:→ NTD300w : 湖人後卫无限换防後常常要扛护框 比较操一点 04/10 17:49
37F:→ a28200266 : 你输了就保证45啊 跑去第三干嘛?操人更没必要 04/10 17:49
38F:推 luck945 : 操烂两个了,要把老的也操坏是吧 04/10 17:49
39F:推 gigiabc : 排名还没确定== 湖人还是要抢西3啊 04/10 17:50
40F:→ gigiabc : 第二轮能闪过雷霆 西决再顶上对决 04/10 17:50
41F:→ gigiabc : 45第二轮打雷霆耶 04/10 17:50
42F:推 taikonkimo : 根本不用保啥C3 别搞到季後赛都杂鱼啊 04/10 17:51
43F:→ taikonkimo : 没77 ar 第一轮都过不去 还啥第二轮 04/10 17:52
44F:推 gigiabc : 抢例行赛最後几场 季後赛对手难度天差地远 没理由不 04/10 17:52
45F:→ gigiabc : 抢啊 04/10 17:52
46F:→ a28200266 : 第一轮都不确定了还那边第二轮 笑死 反串串成这样 04/10 17:52
47F:→ a28200266 : 喔 04/10 17:52
48F:推 kiolp : 赌欧洲黑科技77回来乾脆去c5,拼第一轮g3g4主场 04/10 17:52
49F:推 joexnozomi : 现在湖人赢的过太阳吗? 04/10 17:52
50F:推 limitlesscit: 趁能操就操? 反正湖人不一定会签回吗? 04/10 17:52
51F:→ joexnozomi : 等等 有人觉得马刺吃素的吗 04/10 17:53
52F:→ taikonkimo : 要是连喇叭都没了 湖人梦啥第二轮 04/10 17:53
53F:→ poz93 : LBJ打不打 季後赛都是一轮游 04/10 17:54
54F:推 gigiabc : 为什麽会没了 今天又没什麽强度== 04/10 17:54
55F:推 gigiabc : 马刺跟雷霆 要挑谁很明显吧 04/10 17:55
56F:嘘 Gentile : 都41了还要B2B? 04/10 17:56
57F:→ shellback : 姆斯自己说实力还在的 B2B不怕 04/10 17:57
58F:推 GOU1331 : 皇上:老子想不想上还需要你指点? 04/10 17:59
59F:推 gigiabc : 我看了一下 41岁以後出战了4个b2b 04/10 17:59
60F:→ gigiabc : 马刺老鹰 拓荒者暴龙 火箭热火 巫师骑士 04/10 17:59
61F:→ gigiabc : 最近这次才10天前而已 04/10 17:59
62F:→ gigiabc : 不打b2b 04/10 18:00
63F:→ gigiabc : 伤病管理应该可以延到勇士这场才对吧? 04/10 18:00
64F:推 o0991758566 : 水 操爆他就对了! 04/10 18:02
65F:推 nnbak85551 : 明天有狄龙吗? 如果有的话 姆斯就会发动智能伤病管 04/10 18:04
66F:→ nnbak85551 : 理考虑不上了 04/10 18:04
67F:推 Xenogamer : JJ是不是想完成三杀纪录 一季操爆三王牌 04/10 18:04
68F:推 lin1209 : JJ是吃到老锡口水吗 04/10 18:06
69F:推 NowQmmmmmmmm: 不多留一点体力准备打季後赛比较实在 04/10 18:06
70F:推 shingo135r : 明年可能用不到姆斯,用一场少一场 04/10 18:08
71F:推 gigiabc : 留点力气论点 那例行赛最後一场对爵士要上吗? 04/10 18:08
72F:推 jodino : 笑死,怎麽有人人格分裂成这样了XDDD 04/10 18:08
73F:→ HellFly : 明天打太阳应该不会上了 04/10 18:08
74F:推 rogerjun : 今天赛後 乡民也是希望他明天上 04/10 18:11
75F:推 flymyfinger : jj有料 04/10 18:12
76F:推 k829173564 : 等LBJ也倒了我看你的教练生涯也倒了 04/10 18:13
77F:推 gigiabc : 没有 LBJ赛後访问 就说明天ok了 04/10 18:14
78F:→ gigiabc : JJ希望他可以上 LBJ也说明天ok 04/10 18:14
79F:→ gigiabc : 想不到明天场上没有LBJ的画面 04/10 18:14
80F:推 sue98635241 : 乡民:支持 不上怯战 04/10 18:15
81F:推 nnbak85551 : 剩两场可以进补数据了 就算明天会遇到狄龙 捏着也会 04/10 18:16
82F:→ nnbak85551 : 上的 04/10 18:16
83F:推 lexus3310 : 明天有迪龙耶 感觉精彩可期 04/10 18:16
84F:推 gigiabc : 而去且不是看一场少一场吗? 04/10 18:19
85F:→ gigiabc : 下一张约还没着落 能上场就要上场啊 04/10 18:19
86F:推 stormNEW : 身为加拿大乡亲,明天迪隆会往死里打吧 04/10 18:21
87F:推 RiceLover : 平常咬成一团说主场多重要 现在突然又不重要了 04/10 18:21
88F:推 dwiee : 姆斯要养精蓄锐 备战强敌爵士了 放太阳一马 04/10 18:21
89F:推 airandy1102 : 支持,把他操烂,反正他自己也很爱刷 04/10 18:21
90F:推 yasionl : 唯一战术 2348 04/10 18:22
91F:推 gigiabc : 今天这种强度才上31分钟 操在哪? 04/10 18:24
92F:推 rbki3 : 咖哩平均上场31分钟而已 操在哪 竟然敢休两个月 04/10 18:30
93F:→ rbki3 : 可见31分钟 很操阿 04/10 18:31
94F:嘘 a516013 : 咖哩在场上的跑动跟受的防守强度跟乐邦有可比性吗? 04/10 18:32
95F:推 frankie30432: 一轮游0胜预定还要拚什麽 04/10 18:32
96F:推 csy0922 : 哭里已经养精蓄锐备战国王了 04/10 18:34
97F:→ NankanAvenge: 对啊 要咖哩跟LBJ比也是和37岁的LBJ比 不过好像比 04/10 18:38
98F:→ NankanAvenge: 不起 04/10 18:38
99F:→ NankanAvenge: 跟41岁老人比出勤 细想听荒谬的 04/10 18:40
100F:推 a103232 : 就算C3,77跟AR没回来高机率也是被下克上呀 04/10 18:41
101F:推 gn01370926 : 丁丁有料 04/10 18:41
102F:→ sbdr : 不对 跑攻快也跑很多捏 很操der 04/10 18:42
103F:嘘 a516013 : 前一场全力灭霸詹上场带队赢湖人 今天这场休息让队 04/10 18:42
104F:→ a516013 : 友虐 不就没这问题了吗 04/10 18:42
105F:→ a516013 : 赢雷霆 04/10 18:43
106F:推 nnbak85551 : 他很精的 硬骨头不会自己啃 04/10 18:44
107F:→ Wall62 : 对爵士再上吧 放太阳一马 04/10 18:46
108F:→ shwkz : 不要理jj没料 自己健康最重要 04/10 18:48
109F:推 gigiabc : LBJ 平均33.4分钟耶 31分钟操在哪? 04/10 18:49
110F:→ gigiabc : 要比当然是跟他自己比啊== 04/10 18:49
111F:→ gigiabc : 10天前才可以b2b 04/10 18:49
112F:→ gigiabc : 第四节开节领先27分都还能待在场上 04/10 18:49
113F:→ gigiabc : 10天後打了一场强度不高的31分钟比赛 就变操了吗 04/10 18:49
114F:推 white75724 : 操 使劲的操 04/10 18:51
115F:推 MoWilliams : 你叫的动姆斯吗? 04/10 18:53
116F:推 gigiabc : 赛後采访 LBJ说腿伤从活塞到现在 04/10 18:54
117F:→ gigiabc : 打完活塞後 到对雷霆伤病管理前 04/10 18:54
118F:→ gigiabc : 他还连续出赛了6场 甚至还安排了高尔夫球耶 04/10 18:54
119F:→ gigiabc : 这样会操吗 问号 04/10 18:54
120F:推 heybro : 杠杠杠起来 差低 04/10 18:57
121F:推 mirac1e : 姆斯这咖不就看到强队就躲 04/10 19:00
122F:→ mirac1e : 不然怎麽会被雷霆打到-37 下一场就不敢上了 04/10 19:00
123F:→ mirac1e : 所以本来不想打太阳 很正常啊 04/10 19:00
124F:→ mirac1e : 反正等下一场爵士再上来刷烂队就好 04/10 19:00
125F:推 nnbak85551 : 不用去较真 他的伤病都是智能调节的 说有伤就有伤 04/10 19:00
126F:→ nnbak85551 : 说没伤马上全好了 04/10 19:00
127F:推 nnbak85551 : 赛季初77ar带队那段 这咖也是打着说让湖人战绩不好 04/10 19:03
128F:→ nnbak85551 : 自己才好方便复出拯救湖人 谁知道77ar配合的这麽好 04/10 19:03
129F:→ nnbak85551 : 搞得他下不来台就忽然可以打了 04/10 19:03
130F:推 GT47 : 如果不小心操坏姆斯,到时候一个主力都没办法上湖人 04/10 19:04
131F:→ GT47 : 会更惨,建议还是控制一下姆斯上场时间 04/10 19:04
132F:推 rbki3 : 笑死 跟自己比都出来了 那咖哩跟自己比 肯定要上 04/10 19:11
133F:推 heybro : O4O,算盘打到放掉年度奖项,你自己讲的自己信吗 04/10 19:11
134F:推 white75724 : 自己 04/10 19:12
135F:→ rbki3 : 的吧 怎麽又休又躺 毕竟以前我咖也是很会跑耶 04/10 19:12
136F:→ gigiabc : 哪来年度奖项? 04/10 19:12
137F:推 gigiabc : 不跟自己比 跟咖哩比干嘛 意义在哪== 04/10 19:14
138F:推 rbki3 : 41岁比38岁还健康 出赛率屌虐 还需要要求什麽吗? 04/10 19:15
139F:→ iamaq18c : XDDDD 04/10 19:17
140F:→ eemail : 说他躲...所以他真的要拼现在的纪录还会更高@@ 04/10 19:17
141F:→ eemail : 真的好可怕 04/10 19:17
142F:推 gigiabc : 讲得是同一件事吗 很好啊 健康的话就出赛啊 04/10 19:18
143F:推 s899456 : 不操主力,战绩烂一样被骂 04/10 19:19
144F:推 rbki3 : 那你在说废话吗? 不舒服或过劳 当然就先休阿 04/10 19:20
145F:推 mashiroro : PUA啦 04/10 19:21
146F:→ rbki3 : 在那边平均33分钟 笑死~ 04/10 19:21
147F:推 gigiabc : 问题是没有不舒服 没有过劳啊 04/10 19:22
148F:→ gigiabc : JJ没有操 LBJ赛後采访说自己明天ok 问题在哪 04/10 19:22
149F:推 heybro : 连奖项要场次门槛都装傻,不用跟他认真啦 04/10 19:22
150F:→ gigiabc : 关场次什麽事 他这季表现记者投得下去喔== 04/10 19:23
151F:推 heybro : 不是说敬老票/博爱座还喜欢操控媒体吗? 04/10 19:25
152F:→ heybro : 这麽厉害搞个第三队应该不难吧,但门槛没到就是0 04/10 19:25
153F:推 ThreeNG : 想办法维持战力,过第一轮比较重要吧( ̄▽ ̄) 04/10 19:27
154F:推 gigiabc : 不要混在一起讲啊 你要站队LBJ控制媒体吗? 04/10 19:27
155F:推 heybro : 滑坡装傻 好喔 04/10 19:29
156F:推 rbki3 : 他今天有做动图吗? 阿他以前不是都会做动图 04/10 19:31
157F:推 evan000000 : 到时候老詹也倒了怎麽办 04/10 19:33
158F:推 gigiabc : 你先站队在讲啊 你都不认同了讲这干嘛== 04/10 19:34
159F:推 rbki3 : 阿跟自己比阿 你以前都会做 怎麽今天不做 04/10 19:35
160F:→ rbki3 : 手指也要 injury management喔? 阿你还在打字怎麽 04/10 19:36
161F:→ gigiabc : 今天还是有素材 懒得做图~ 04/10 19:36
163F:→ gigiabc : 这样以LBJ标准算是有扛 所以今天称赞比较多☺ 04/10 19:36
164F:→ rbki3 : 不去做动图 04/10 19:36
165F:→ rbki3 : 连做动图都懒 然後要人家冒着受伤风险上场喔 04/10 19:37
166F:推 gigiabc : nba是他的职业 动图又不是我的职业 你在讲什麽== 04/10 19:38
167F:推 nnbak85551 : 今天勇士那个阵容如果刷不起来的话怎麽让人吹垢特啊 04/10 19:38
168F:→ nnbak85551 : XD 04/10 19:38
169F:→ gigiabc : 正常上场扯到受伤风险 在无限上纲什麽啦== 04/10 19:39
170F:推 rbki3 : 好了拉~ 对自己最宽容惹 04/10 19:40
171F:推 gigiabc : 宽以律己 严以待人 你在举球吗☹ 04/10 19:46
172F:→ asn789451 : 明天?明天打爵士吗 41岁了还想怎样☺ 04/10 19:46
173F:推 gigiabc : 明天太阳 後天爵士 04/10 19:49
174F:→ gigiabc : 最後两场例行赛主场出赛 不好好把握吗 04/10 19:49
175F:推 rbki3 : 快去做动图喔 04/10 19:49
176F:推 aden1973 : 楼上逻辑死亡 好惨 04/10 19:56
177F:推 RBC54321 : 主场比赛 球队最好的三个球员都没打的话 04/10 20:10
178F:→ RBC54321 : 买票进场的球迷就真的很惨 浪费钱了 04/10 20:11
179F:推 madeathmao : 真的是人格分裂,笑死 04/10 20:17
180F:推 bad543 : 姆斯:唉呀,朕的股沟又开始在痛了 明天休兵 04/10 20:21
181F:推 ianasd : LBJ救我2026 04/10 20:30
182F:→ koromo1991 : 笑死 上不上要看老汉睡醒心情喔 04/10 20:32
183F:→ shwkz : 手指今天不是有点伤 可休可不休 詹说了算 04/10 20:36
184F:→ shwkz : 你以为他kobe喔? 不怕到时候脚大伤? 04/10 20:36
185F:推 nnbak85551 : 不是看心情 如果队上没大腿可抱 要看对手强度做决定 04/10 20:44
186F:→ nnbak85551 : 像是打雷霆就这痛痛那痛痛 当然要闪啊 不然又是一 04/10 20:44
187F:→ nnbak85551 : 场被狂洗-30效率值得比赛 到时候面子哪摆啊 04/10 20:44
188F:→ asn789451 : JJ有料 还要拜托球员上场 04/10 20:45
189F:→ nnbak85551 : 这赛季效率值已经跌到谷底了 不能更负了== 04/10 20:45
190F:嘘 LA24 : 遇强则躲 04/10 20:46
191F:嘘 ken720331 : 春驴 04/10 20:46
192F:→ ken720331 : 蠢 04/10 20:46
193F:推 librabay : 打太阳,应该是休(是吧?) 04/10 20:50
194F:推 pieceofcake : GOAT可是挂了千斤重担 当然看太阳出什麽牌我才出牌 04/10 21:33
195F:推 ship1228 : 讲得好像随时醒不来 04/10 21:49
196F:推 house911 : 蛤 ? 04/10 22:10
197F:→ house911 : 湖人 等今年夏天 看制服组 干大事 ?? 04/10 22:11
198F:→ f77928 : 包牌仔花式表演 每日任务超额完成 04/10 22:30
199F:推 keysers10 : 老山羌只敢刷我勇这种坦队 04/10 22:33
200F:嘘 nasa01 : 山羌上场继续刷分不防守 04/10 22:49
202F:推 b2305911 : 直接去跟他讲阿 跟记者讲干嘛 04/11 00:26
203F:推 ms0545173 : 打一场休一场也没什麽 球季都快结束 备战季後赛了 04/11 00:47
204F:→ ms0545173 : 吧 04/11 00:47
205F:→ PaulPierce34: 明天是坦队吗 04/11 00:53
206F:推 mirac1e : 确实 包牌仔每天任务就是 04/11 00:57
207F:→ mirac1e : 赢坦队41岁好神好棒 输强队41岁还想怎样 04/11 00:57
208F:→ mirac1e : 可以继续套用到45岁没问题 嘻嘻 04/11 00:57
209F:推 jodino : 我在72楼就讲他人格分裂啦XD老詹一定要上他才有活干 04/11 05:31
210F:推 gigiabc : 论述没逻辑的 说人精神分裂 还好吗 04/11 06:34
211F:推 corner0111 : 看一场少一场了 04/11 06:59
212F:推 gigiabc : 要打了 扛起来 04/11 07:03
213F:推 nnbak85551 : 好奇怪 为啥一定觉得垢特上才有办法做图啊?是不知 04/11 07:29
214F:→ nnbak85551 : 道垢特23年职业生涯中有各式各样的不防守 偷跑 偷 04/11 07:29
215F:→ nnbak85551 : 推 滑铲吗?又不是今年才这样的 真要做是做不完的 04/11 07:29
216F:推 mixed612 : 包牌仔刷咖咪又再自我介绍了 嘻嘻 04/11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