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agon803 (AZKiちゃん大好き)
看板NBA
标题[情报] Watson新合约可能在年均28-30M
时间Fri Jun 26 08:42:37 2026
ClutchPoints’ @BrettSiegelNBA says the Nuggets are expected to offer Peyton W
atson ‘somewhere north of $28-30 million per year’ to try and keep him in De
nver
“He’s a guy that a lot of these teams with cap room, the Lakers, the Bulls,
the Nets, have been linked to. There’s multiple teams out there that would be
interested in doing a sign-and-trade for him because of the talent that he po
ssesses, the two-talent on the wing… The Nuggets want to keep him, all indica
tions are they’re gonna give him a deal somewhere north of $28-30 million per
year. It’s gonna be a big contract for Peyton Watson, but in order to do so
they’re gonna have to free some cap room. So it will be Christian Braun, it w
ill be Cam Johnson, maybe Aaron Gordon traded from the Denver Nuggets. They go
t some moves to make in Denver and it started in the draft where they traded o
ut the first round.”
https://x.com/clutchpoints/status/2070245873054019698?s=46
记者报导估计Watson的新合约可能会落在年均28-30M左右
他是许多拥有薪资空间的球队,像是湖人、公牛、篮网
都曾经与他有过连结的球队,外面有许多球队都会有兴趣透过「先签後换」的方式得到他
,因为他具备极佳的天赋,是那种在侧翼攻防兼具的球员……金块队想要留住他,所有迹
象都显示他们预计会给他一份年薪落在28M-30M上的合约
这对 Peyton Watson 来说会是一份大合约,但为了实现这个目标,金块队必须清出一些
薪资空间。
因此,Christian Braun、Cam Johnson,甚至是 Aaron Gordon,都有可能被丹佛金块队
交易走。丹佛那边有一些人事异动得处理,而这一切在选风就已经开始了,当时他们交易
掉了首轮选秀权。
未来几天看看会不会有金块的交易消息了,要开始清仓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2.169.73.83 (日本)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2434559.A.C4F.html
1F:→ zsp9081a : 大家都知道的,可是金块要怎清理空间 06/26 08:43
2F:→ evangelew : 如果28~30M那代表留在母队了吧 06/26 08:43
3F:→ EZ78 : 去年抢的要死要活的JV一定蛋雕吧 06/26 08:44
4F:→ zsp9081a : AG 小丑 莫瑞应该还是他们核心框架吧? 06/26 08:44
5F:→ evangelew : 除了小丑外 都在交易台了 06/26 08:45
6F:→ EZ78 : 现在核心框架基本上只能挑1-2个人了 06/26 08:45
7F:→ evangelew : 其中价格若是金块满意的话 就送出去了 06/26 08:45
8F:推 kingroy : JV可能有机会留 06/26 08:45
9F:推 LA24 : 去年痛完都还没证明自己 签大约 怕 06/26 08:45
10F:推 highwayshih : 问题在於金块要先清出空间给他 既存合约已经215M了 06/26 08:46
11F:推 QoGIVoQ : 湖人帮抬一下 06/26 08:47
12F:推 lmf770410 : 很难留 06/26 08:47
13F:推 paul5566 : 金块这局面真的难处理惹 06/26 08:48
14F:推 highwayshih : 比较好清的应该是CJ吧 CB约太长太臭 06/26 08:49
15F:推 Jcghost : JV例行赛没很烂啊但季後赛确实比较边缘 06/26 08:49
16F:推 kimisawa : 金块无法处理吧 薪资爆了 湖人或其他队裸签 06/26 08:49
17F:推 Exterminium : CB的约真的太差了 要清得贴很多东西吧 06/26 08:50
18F:推 kurenaiz : 湖人要了 06/26 08:51
19F:→ vict2468 : Cam虽然没打的超出预期,但约很便宜,AG证明他是适 06/26 08:51
20F:→ vict2468 : 配小丑。想清掉的薪资的都没什麽交易价值,都不想收 06/26 08:51
21F:→ vict2468 : 合约回来 06/26 08:51
22F:推 ClownT : 请您去湖人 06/26 08:51
23F:推 kingroy : CB Nnaji都很鸟 06/26 08:51
24F:推 ADavisBest : 还是金块老板要皮带勒紧点直接硬吃反正明年就解套 06/26 08:53
25F:→ ADavisBest : 不少,他家族不是超爆干有钱 06/26 08:53
26F:推 YesBros : 其实如果超过25M 真的希望金块就放掉 恶性循环 06/26 08:57
27F:→ bheegrl : 互相抬价伤害啊== 06/26 08:58
28F:→ YesBros : 就给他去湖人没关系 06/26 08:58
29F:推 highwayshih : 28税线预估210M 阿肥AG莫雷CB侦探加起来就181M了 06/26 08:59
30F:→ highwayshih : 花生续张均30还要补人一样爆税甚至撞Apron啊 06/26 08:59
31F:推 JarvanII : 这类型的就要30M 还有人说有进攻开发能力的AR只值35 06/26 08:59
32F:→ JarvanII : M 06/26 08:59
33F:→ highwayshih : CB没清掉的话压力至少到2029 但金块付不起CB处理费 06/26 09:00
34F:→ YesBros : 容易受伤的Cam AG卖掉 趁早重整一下 连天敌灰狼都 06/26 09:00
35F:→ YesBros : 拆了 用旧的建队方式就已经不行了 06/26 09:01
36F:推 PTTerzy : CB签完约就开始不正常了 不知道下赛季能不能正常好 06/26 09:01
37F:→ evangelew : 当你要重整时 反而是年轻潜力要留 06/26 09:02
38F:推 alex8725 : 找回威少吧 他的快攻好夥伴 06/26 09:03
39F:推 onionandy : 金块除了後年叫阿肥共体时艰跳PO重签之外好像没什麽 06/26 09:06
40F:→ onionandy : 解套方式 06/26 09:06
41F:推 JarvanII : 现在卷毛切入几乎没威力只能靠跳投也是麻烦 手感不 06/26 09:07
42F:→ JarvanII : 好整场几乎是副作用 06/26 09:07
43F:推 PTTerzy : 但是上赛季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健康的4号位上场 06/26 09:08
44F:→ PTTerzy : 然後纳吉又没教练爱 所有队伍看到都是疯狂扁禁区 06/26 09:08
45F:→ PTTerzy : 甚至都不用挡拆换人 06/26 09:09
46F:推 JarvanII : 纳吉的问题是无法跟阿肥共存吧 阿肥受伤时反而打得 06/26 09:10
47F:→ JarvanII : 不错 06/26 09:10
48F:→ PTTerzy : 不确定甚麽原因 但我认为纳吉应该要更常上场 06/26 09:11
49F:推 joexnozomi : 金狼都走到底了 06/26 09:16
50F:推 k7202001 : Cam可以卖 反正他位置跟花生重叠 06/26 09:16
51F:→ iamaq18c : 金块头很痛 到底该怎麽抉择 06/26 09:17
52F:→ YesBros : 留有新秀红利的年轻潜力我同意 可是这只有伤 昙花 06/26 09:18
53F:→ YesBros : 然後现在要搬大约 我实在没把握 06/26 09:18
54F:推 PTTerzy : 但我认为金块现在薪资结构不合理 大约太多了 06/26 09:19
55F:→ YesBros : 如果不会碰第二甚至第一层 那还说得过去 06/26 09:19
56F:→ YesBros : 现在是严重影响补强 甚至是未来 觉得长痛不如短痛 06/26 09:19
57F:→ PTTerzy : 如果要留花生 AG假猫可能要走一个 不然其他人都要当 06/26 09:19
58F:→ PTTerzy : 底薪战神了 06/26 09:19
59F:推 YesBros : 我还蛮想看今年金块GMs要怎麽变魔术XD 06/26 09:22
60F:→ YesBros : 去年Dario换大V真的吓到 06/26 09:23
61F:推 SCLPAL : 湖人那边有没有年均薪差不多的可以换…… !? 06/26 09:23
62F:推 PTTerzy : 我觉得去年换得到大V比较像是国王撞到欸 06/26 09:23
63F:→ YesBros : 的确有那种感觉XD 不过怎麽刚好就撞金块 蛮有趣的XD 06/26 09:24
64F:推 JackSpecial : 大V那边 立陶宛球队已经有开合约了不是吗 06/26 09:25
65F:→ YesBros : 如果说是金块GMs死马当活马医 到处乱枪打鸟去问 06/26 09:25
66F:推 PTTerzy : 大V上赛季也打得不好 防守比阿肥还破还一直犯规 06/26 09:26
67F:→ YesBros : 那我也给他们个尊重 有些GM觉得心死可能就摆烂了 06/26 09:26
68F:→ PTTerzy : 理论上可能就不会留他了 06/26 09:26
69F:→ YesBros : 後来的确是越打越不好 不过比起Dario有用多了吧 06/26 09:27
70F:→ YesBros : 今年应该不可能留了 裁掉摊提三年 每年才0.7M 06/26 09:27
71F:推 PTTerzy : 不用摊提阿 本来就是球队选项我记得 06/26 09:29
72F:推 cmpunk566 : 能留谁就留因为天敌已经解体 06/26 09:31
73F:推 YesBros : 後来有改2M保障 06/26 09:34
74F:推 PTTerzy : 2M那也没差了 就送他走吧 XD 06/26 09:34
75F:推 nuggets0916 : CB没西河马龙就超难用 除了快攻以外都不太精通 打 06/26 09:40
76F:→ nuggets0916 : 灰狼空切也没用 06/26 09:40
77F:推 Kazmier : 这太贵了吧 06/26 09:48
78F:推 LuxJason : CB吃到那年的冠军红利吧 06/26 09:48
79F:推 hwlxxx : 大V今年还会想留吗?不是一直想回去? 06/26 09:52
80F:推 hsiung9 : 连莫利都不一定稳啦 花生年轻又自己养的 06/26 09:53
81F:→ hsiung9 : 大V球队不可能捡TO 只看能不能重谈小的 06/26 09:54
82F:推 harrybbs : 抢人大战 便宜 06/26 09:56
83F:推 en8846en : BPM是负的… 感觉签下去会变下一个Jarami Grant 06/26 10:02
84F:推 hasroten : 金块也该动了吧 06/26 10:04
85F:推 holyhelm : 30M便宜 06/26 10:05
86F:推 WWindown : 鸡块的教练也很鸟 06/26 10:14
87F:推 Moukoko : 湖人还不快上 补77防守黑洞的必要人选 06/26 10:15
88F:推 ADavisBest : 大V真的看过他打季後赛就不会觉得他有啥帮助,防守 06/26 10:16
89F:→ ADavisBest : 慢又破进攻只有低位单打策应也一般。 06/26 10:16
90F:推 jackjoke2007: 除了小丑跟华生我觉得都能卖 个人是私心希望可以留 06/26 10:18
91F:→ jackjoke2007: 下AG跟CJ 06/26 10:18
92F:推 totoro7923 : 看起来只有cam卖相好 06/26 10:18
93F:推 jackjoke2007: 我是觉得要稍微重建一下体系啦 不然meta在变了 06/26 10:20
94F:→ jackjoke2007: 换个教练 06/26 10:20
95F:→ jorden : 金块头痛了 CB要清 要附签 06/26 10:41
96F:推 Skyblueway : AG??? 06/26 10:41
97F:推 Ayowaya : AG难以取代 但是开始有老化痛痛迹象 06/26 10:43
98F:推 rulDD : 阿肥的遮羞布不能丢啊 06/26 10:59
99F:推 snakebite : 如果要丢到AG,感觉其实可以放手了 06/26 11:19
100F:→ ciafbi007 : 大V不是上赛季就想会欧洲了 不会留吧? 纳吉留着替 06/26 11:20
101F:→ ciafbi007 : 补 不是该优先处理的问题 06/26 11:20
102F:→ ciafbi007 : *回 06/26 11:20
103F:→ snakebite : 强签下来丢的更多 06/26 11:22
104F:推 iamgoodboy : AG 就算痛也不该丢 ,他投篮已经练起来了超神准 06/26 11:31
105F:→ iamgoodboy : 去哪里找像AG那麽大size可以比他准的? 06/26 11:31
106F:→ iamgoodboy : 金块从头到尾最该丢的都是莫瑞没有之一 06/26 11:32
107F:推 yasionl : 维持阵容把龟签回来可能还比较好 06/26 11:37
108F:→ tyrone0923 : 其实挺贵的,他进攻时有时无 06/26 11:39
109F:推 ColdJerry : 所以解法是小丑降薪就对了 06/26 11:46
110F:推 islandant : 花生去年进攻算有养出来啦 AG受伤那阵子打很好 06/26 12:10
111F:→ islandant : 然後就自己受伤了 囧 06/26 12:10
112F:推 mack860120 : 莫瑞蛋雕吧 有够雷 06/26 12:26
113F:推 Wall62 : 湖人上吧 06/26 12:37
114F:推 rraannddyy : 大家一直讲交易莫瑞,但小丑受伤时也是靠他和华生Ca 06/26 12:41
115F:→ rraannddyy : rry 起来的,教练问题比较大,AG伤也不知道好不好得 06/26 12:41
116F:→ rraannddyy : 了… 06/26 12:41
117F:推 jackjoke2007: 确实 最该滚的就是这个憨仔教练 06/26 12:47
118F:推 auerbach : 莫雷就是烂 总冠军打完就该趁高点卖掉 06/26 13:14
119F:推 RiceLover : 莫瑞後场直接被狼狼锁死 那对马刺怎办 那对雷霆怎办 06/26 13:17
120F:→ RiceLover : 他防守又差 肉眼可见的等输 06/26 13:17
121F:→ tyrone0923 : Murray能做的就是跟对方互爆阿,怎麽会期待他防守 06/26 13:27
122F:推 PTTerzy : 莫瑞丢 那至少要有一个可以持球的的人啊 不然要累死 06/26 13:27
123F:→ PTTerzy : 小丑喔 06/26 13:27
124F:→ PTTerzy : 但我也觉得假猫那个薪水有点太高了 06/26 13:28
125F:推 JarvanII : 我还是认为制服组太自信没有把龟留下来当备案 06/26 13:33
126F:推 magamanzero : 就闹翻了 龟不想留 06/26 13:39
127F:推 kojo1234 : AG不能走其他随便 06/26 13:52
128F:推 darkyoyo : 活塞 火箭应该需要莫雷 06/26 14:29
129F:推 trogtor : 除了阿肥跟AG其他都能动吧,不然只能老板掏钱缴税 06/26 14:33
130F:推 albibbyan : 华生的天花板比CB高多了,拿更多合理 06/26 14:46
131F:→ rogerjun : 湖人要的不是中锋吗 06/26 15:10
132F:推 rahim : 湖人开顶薪砸吧,不溢价是签不到RFA的 06/26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