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awaylife (乡民A)
看板NCCU
标题[分享] Mail修好了
时间Fri Sep 6 23:16:25 2013
如标题,学校的信箱已经可以登入,
而且,还改了新的介面,
有点华丽(跟原先相比),用起来有点不习惯。
--
1F:推 WINDHEAD:am/pm 制超难用的....我是24制的忠时支持者08/26 16:25
2F:推 bernon:楼上线练好自己的国文再说吧!08/26 16:35
3F:→ bascl: 先08/26 16:3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44.180
4F:推 PEANFISH:推 09/06 23:43
5F:→ m13579:进不去= = 09/07 00:10
6F:→ jack5914qoo:顿顿的Orz 09/07 00:12
7F:→ n810516:什麽鸟界面 09/07 00:15
8F:推 inung:就只会扰民而已,X的。 09/07 00:24
9F:→ ff102:变超慢 好难用... 09/07 00:48
10F:推 goshfju:刚刚连不上 本来以为我网路又出状况了 09/07 00:49
11F:→ goshfju:终於连上後 我眼睛好花.. 不太舒服 09/07 00:49
12F:→ goshfju:未看先猜过没多久又会改介面 09/07 00:50
13F:推 zx3393:好潮的介面 可是图形太多 拖垮整个流畅度 09/07 00:59
14F:推 drift1943:之前比较简洁 这个好丑 09/07 01:39
15F:推 eric0211:学校就不能做点正事吗?改这样到底哪里有好处 09/07 02:15
16F:推 EpyonDuo:重点是 我现在我的网志、噗浪、网页的背景都不见了 09/07 03:27
17F:推 carolsp:其实只是买了 mail2000 的新版,不算学校改版的。 09/07 17:26
18F:→ carolsp:查一查多了些新功能,不过学校好像没有全开的样子。 09/07 17:27
19F:推 kana0228:新版本iphone终於可以点得到下面的信了!!好用!! 09/07 18:35
20F:推 akiraonlyone:比较想用旧版本…一直都用得很顺突然变了反而不习惯 09/08 00:28
21F:推 tsami:改版不错啊 终於可以用iphone收信了= = 09/08 01:06
22F:推 goshfju:楼上我用手机开网页也是很丑阿 09/08 01:24
23F:→ goshfju:是指直接将信收到手机里面吗? 09/08 01:25
24F:→ tsami:iphone内建的信箱app啊 要设定POP3 09/08 01:57
25F:推 goshfju:喔喔 我懂了 09/08 12:56
26F:→ goshfju:目前我用笔电开网页会跑出错误讯息 还是用手机收信好了 09/08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