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elo1515 (瓜农)
看板NCCU
标题[校园] 找不到自强一二三舍脱水机
时间Sun Sep 8 20:27:06 2013
小弟手洗衣物行之有年
搬进来发的那张宿舍生活须知有写自强123每栋der天台都有脱水机
但都遍寻不着...
请问是拿去维修吗还是本来就没有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43.70
1F:→ wallofair:B1有一台 09/08 21:05
2F:→ cmelo1515:刚也只找到那台0.0 因为小弟住四楼还要跑下去... 09/08 21:17
3F:推 pmike:脱水机都在顶楼楼梯间,不过好像只有一舍的能正常使用 09/08 21:28
4F:→ pmike:但暑假顶楼施工时,竟然把一舍顶楼的脱水机排水孔堵起来.. 09/08 21:28
5F:→ pmike:不知目前是否有把排水孔复原 09/08 21:29
6F:→ DIDIMIN:三舍顶楼施工中,脱水机自然不能用 Orz 09/08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