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rortear (之之)
看板NCCU
标题Re: [校园] 学校wifi总是没办法顺...
时间Fri Sep 27 14:09:30 2013
请问一下有人现在在商图也连不到wifi吗?
要跳进输入帐号密码画面一直失败, 显示重新载入或取消,
但朋友的电脑还是连的上,
不知道是学校wifi的问题还是电脑的问题!?
※ 引述《saucy (Elevator)》之铭言:
: 我用我的笔电在家上网都顺顺的
: 可是每当拿来学校连wifi,是可以上网拉...
: 可是速度慢到等於没网路
: 15分钟才跑出一个网页,连bbs也是lag到不行
: 有人也有类似情况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1.224.22
1F:推 m13579:+1 09/27 14:14
2F:推 rainman1025:社资有讯号但连不上+1 09/27 14:15
3F:→ pardonpardon:百年也是有讯号连不到 09/27 14:17
4F:→ mirrortear:真是哭爸到了极点 ... 09/27 14:22
5F:→ ValhallaN:他都跟我说我的帐号没有权限...但我又不是没交学费... 09/27 14:30
6F:推 halfnk:综图也不行... 09/27 15:25
7F:→ sqwt:集体怒写校务建言~ 09/27 23:25
8F:推 witchwy2004:推百年超佛心免费wifi(咦? 09/28 16:55
9F:→ thedc:没权限??要不要打去问问计中 10/01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