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do22 (进藤22)
看板NCCU
标题[问题] 就学贷款的书籍费
时间Fri Sep 27 17:34:12 2013
请问我有申请学贷书籍费
这笔钱要去哪里拿
因为学贷说明会当天我又是不能亲自去问
请问有人知道吗 谢谢
--
▼ ▲按这里检视图片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2
1F:→ narnia11105:他过段时间会直接进近你登记给学校的户头,但很久 09/27 17:44
2F:→ f9torres:12月左右会直接汇入你的户头 09/27 18:31
3F:→ Shindo22:谢谢两位 不过12月都考完期中考了才会书钱 ... 09/27 20:18
4F:→ MikaJ:就拿来当生活费运用.....记得去总务处登记户头 09/27 20:36
5F:推 j791126x:先垫吧 我也有问这个问题 他也是跟楼上一样回 09/27 22:11
6F:→ j791126x:纪纲老师超热心的,还寄EMAIL 超感谢他 09/27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