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79319 (马的)
看板NCCU
标题Re: [问题] 体育馆重训室
时间Tue Oct 29 03:06:27 2013
※ 引述《au031 (haha)》之铭言:
: 想请问一下体育馆重训室一到五的开放时间
: 因为有听人家说是到10点
: 我看学校网站上是写到7点 可是有时候会有校队训练
: 所以想请问一下 平常是开到几点?
: 另外,如果有校队练习的话 是礼拜几以及几点呢?
: 谢谢!!
基本上来说,因为有校队练习的时间,所以重训室一到五都是开放到晚上十点
应该不是 有时候 会有校队练习 是一到五每天都已经被三支校队瓜分乾净了
我只就我所参加过的空手道校队的立场发言(每周二四练习)
以前校队是不反对和大家共用场地的 反正你们做你们的重训 我们做我们的练习
不过越来越多人在重训室大声喧哗 让校队成员听不到教练的声音
造成我们练习上的困扰
有一些人还屡劝不听 让我怀疑他们应该不是政大的学生 可能是高中生伪装而成
总之
基本上只要你安安静静的做重训 校队练习(我单纯指空手道队)是不会驱赶你的
所以欢迎使用
另外帮空手道队打一下广告 我们欢迎有志学习
断水流大师兄所谓地表最强武术的
有志人才加入我们
新手也没有关系
练成後
男的变帅 女的变正 连考试都可以全all pass喔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8.60.95
1F:推 Nakata0911:有的时候根本不是校队 只是系队就来个一张证10个人 10/29 07:09
2F:→ Nakata0911:长久以来的经验 最吵的就是这类 而且多半没有专业的带 10/29 07:11
3F:→ Nakata0911:常常就10多个男女在那边嘻嘻哈哈 做一些奇怪的动作... 10/29 07:12
4F:→ vivianwang:那会不愿意让阿丽跟垃圾在一起吗? 10/29 08:48
5F:推 Shindo22:那你们只收菁英吗 10/29 09:31
6F:推 tofu1029:我是说在做重训的各位都是... 10/29 13:55
7F:推 willie0221: _____ 10/29 16:28
8F:推 au031:了解!感谢回覆喔~! 10/29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