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dernKiwi (呼噜呼噜)
看板NCCU_CL_VB
标题[建议] 队长啊
时间Tue May 29 20:41:34 2007
调查时间差不多可以了吧
我看该回覆的人也都回了(没来回的人请督促他来看板)
是不是该进行下一步
比如找餐厅、订时间之类的?
我个人觉得後者很重要
因为越接近期末大家越忙
先不说大四有毕业典礼和谢师宴
6/14也是系上送旧
期末考周忙考试
考完试又要忙搬宿舍了
可用的时间其实不多(还是大家都很闲呢XD)
所以是不是该加紧动作来确认一下
这个队聚从期初拖到期末
希望最终能在学期结束前办成功
自从大中盃过後好像都没看到有关练球的消息
不知道学妹们还有没有在练球?
队长大人也该有始有终
毕竟你也该选下一个接班人吧?
不过我这时候才跳出来说好像太迟了
反正重点是
赶快决定队聚时间和地点吧
这样大家也好排开事情
嗯
就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203.83
1F:推 ichliebesrda:感谢大马提醒 等一下我再PO一篇整理的 05/31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