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wajio (无限滑鼠)
看板NCCU_CL_VB
标题Re: [闲聊] 队聚的餐厅巴拉拉
时间Wed Jun 6 02:19:11 2007
仁爱总店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born_209/album?.dir=/df06scd
(麻烦各位点开来看吧 我乱画的地图)
看来他的位置在忠孝敦化和国父纪念馆站的中间
刚好形成一个三角形 (囧)
不过骑车看这个地图应该就很清楚了
附近也有许多有名字的大厦
分店明显的比较好找~ 在仁爱国小附近
如果去吃分店的话 我们可以在仁爱国小集合
缺点就是他离捷运站更远了
如果要搭捷运去 可能要一群人先一起搭到忠孝敦化 然後坐计程车到仁爱国小
会比较省钱
骑车的话有地图的话就比较方便啦!
只是附近很多单向道和数不清的待转区
要不然也可以在国泰医院那集合 再决定要去哪家
因为从国泰病院出发到哪一家都相当的近
相信不会被那边的路迷惑
※ 引述《janejane (no angels。)》之铭言:
: ※ 引述《bluesea0405 (选择单纯地相信)》之铭言:
: : 我说的日本料理吃到饱就是这一家拉
: : 也就是史晴大大在推文中说的"宫川"
: : 以下是他的网址
: : http://jp.wahot.tw/
: : 仁爱总店
: : ADD:台北市大安区仁爱路四段345巷4弄1号1F
: : TEL:(02)27416187
: 我是去过这家。
: 当年我第一次去的时候(一年半前吧)它好像还没很红,
: 所以东西是真的很多也很好,点了就送,生鱼片也切很大,
: 不会吝啬给客人东西,但是现在品质有下降,
: 大概也是因为人变多了,点东西上菜的速度会下降,
: 也不准一次点太多之类的,第二次去吃生鱼片就变小了,
: 虽然还是吃到饱但感觉就没那麽爽,它会用一些便宜的菜做很多试图想要喂饱你,
: 好像也有限时间了。
: 不过想去体验满满一盘生鱼片的还是可以考虑,还是不错的。
: : 敦南店
: : ADD:台北市大安区仁爱路四段112巷23号
: : TEL:(02)27014771
: : -----------------------------------------------
: : 我之前一直很想吃这一家
: : 以日式吃到饱的价位358实在是便宜到不行!!!
: : 而且去吃过的学妹评价不错喔!!
: : 但是 问题是
: : 因为据报它位於东区深处的巷子里
: : 我...........
: : 不会走.....................Orz
: : 不过推文中有史晴大大的保证
: : 我想是没有问题拉!!!XD
: 没有问题也要我可以去啊,6/9就恕我无法参与,老姐结婚啊~~~
: 而且我们是骑车去的其实也不太清楚在哪(何况这麽久了),
: 重点是我这个路痴你要相信我吗?XD
: 不过大概的位置还是知道的。
: : 星期一到五有六人同行一人免费的活动喔!!!
: : 另外还有一个是我最近去吃过的
: : 位置比较明显
: : 在东区敦化南路上的"和民居食屋"
: : http://www.watami.com.tw/
: : 价位也不高
: : 但它是采单点式的
: : 所以对我们来说每个人要吃到很饱的话
: : 大约会花400-600元左右
: : 但是他的每道菜加每种饮料都很好吃唷!!!
: : 所以我才另外提出来做参考
: : 简单的说
: : 只要有人知道宫川怎麽去
: : 就订宫川拉!!!
: : 要就快
: : 时间要快快确定
: : (真的要6/9吗?)
: 6/9我不能啊啊啊啊啊啊~~~
: 今年也算是我和群书正式的送旧吧?不要抛弃我们两个啊~~~
: 那另外提一家
: 餐厅名称:广岛屋
: 地址:台北市吴兴街269巷22号
: 电话:02-23451757
: 价位范围(每人):299(不须服务费)
: 也是日式料理,不过是一道菜一道菜上的,不能点菜,
: 是算人头的,大约有个七八道,每次去都可能会换不同菜色,
: 老板每天会做不一样的,主餐大概都是广岛烧和鳗鱼饭,
: 我大概去过三次了,满不错的。
: 店很小,但是应该够我们球队,
: 我个人每次去都吃到很撑,应该不会不够吃,
: 店里装潢就是像日本的居酒屋,气氛很好。
: 这家我非常确定怎麽走,因为就在我家附近!XD
: 以上,大家快快决定吧,
: 如果是价位和其他综合考量我选我提议的广岛屋。
: 至於时间我当然是选6/10中午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1.120
※ 编辑: fewajio 来自: 140.119.131.120 (06/06 02:49)
1F:推 monlex:天啊!画地图ㄟ!!! (羞) 06/16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