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hliebesrda (pt)
看板NCCU_CL_VB
标题好吧 那6/10行吗?
时间Wed Jun 6 22:04:18 2007
为了咱们史晴和群书
能决定在6/10吗?
中午或晚上?
(天啊 真的好难乔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58.103
1F:推 janejane:只能中午不是吗?之前的选项不就是中午? 06/06 23:39
2F:推 bluesea0405:中到拉~~~那哪一间阿?哪集合? 06/07 00:04
3F:推 vernan:中到是啥? 话说为什麽一开始就没有晚上啊? 06/07 00:07
4F:推 vernan:我都freeY 06/07 00:09
5F:推 carol1987912:那个..我很欠揍的说一句话...我只有晚上可以.. 06/07 00:21
6F:→ carol1987912:因为社团有活动..抱歉了..T.T 06/07 00:23
7F:推 fewajio:中午OK! 06/07 01:47
8F:推 pennyie:中午 !! 06/07 09:36
9F:推 vernan:庄敬学长晚上就收假噜,所以他只能中午 06/07 10:22
10F:推 ModernKiwi:中午! 06/07 11:24
11F:推 bluesea0405:我晚上NOK 06/07 14:01
12F:推 IamLeung:中牛 06/07 19:26
13F:推 Walpurgis:OK 06/09 10:22
14F:推 Giniro:可以 06/09 13:30
15F:推 ModernKiwi:那~~我们要去哪一家店? 06/09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