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iro (Giniro)
看板NCCU_CL_VB
标题队聚吃饱饱以外的收获
时间Sun Jun 10 18:09:09 2007
我终於学会PO文,真是无比感人T + T,我本来想这辈子都不要学会它的(无聊的坚持),但
还是不得不屈服呀...
今天期末队聚还真是令我晴天霹雳!!
有监於大二成员只有少少的敝人我一个,只好赶鸭子上架,所以下学期就由我来担任队长
这个职务。
本来今天想默默装死躲过一劫,没想到还是躲不过学姊们的金睛法眼XD
唉..其实我这样龟龟毛毛也是有我的原因…
我这个人不喜欢揽事情做,如果要作我就希望可以尽到责任,因为我讨厌不负责任的感觉
不管事情是大是小都是如此。
加上自己大三计画很多,恐怕没办法很闲,所以我才会犹豫再三,怕我没办法作得到。
不过既然大家不嫌弃,我会尽力去做的!!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这人如此难搞XD
因为有点惶惶然不晓得到底要做什麽,今天大概听到了几件要做的事,列举在下。
请学姐踊跃帮我补充完整。
我需要记下来才不会忘记呀….
1、 定暑训时间(暑假前)
2、 招收新血(暑假中)
3、 定开学练习时间(开学前)
我本人记性很不好
而且今憨慢讲话
请大家多多包涵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6.167.32
1F:推 ichliebesrda:哈哈 给你拍拍手 加油啦 我相信你会做得比我好几百倍 06/10 19:32
2F:推 vernan:宛萱加油!!不懂就问吧! 06/10 20:38
3F:推 bluesea0405:你最优秀!!!你是有天份的!!!加油!!!!!!! 06/10 23:46
4F:推 janejane:宛萱加油,你可以的!!!而且大家都还在! 06/12 00:40
5F:→ monlex:哇马今憨慢讲话 但是哇金烟斗 06/16 09:24